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趁同桌懵懂,忽悠她做老婆》林辰楚若楠-小说未删减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1-02 14:58:10关键词:《趁同桌懵懂,忽悠她做老婆》林辰楚若楠,小说未删减阅读,林辰楚若楠,趁同桌懵懂,忽悠她做老婆

趁同桌懵懂,忽悠她做老婆趁同桌懵懂,忽悠她做老婆

作者:水耶香

主角:林辰楚若楠

《趁同桌懵懂,忽悠她做老婆》是一部小说,由作家水耶香创作。故事围绕着林辰楚若楠展开,揭示了林辰楚若楠的冒险与成长。这部小说兼具紧凑的情节和深度的人物塑造,为读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和心灵旅程。在撞破了他舔了十年、快要与他结婚的苏嘉儿和男人偷情的那天他眸子血红冲上去想要杀了这对奸夫淫妇,但急促的电话铃声把他的理智……。...

《趁同桌懵懂,忽悠她做老婆》小说试读

她把本子放到两人的中间,用笔指着她手画的十分标准的示意图,“你这个力标错了。”

“这个公式你需要推导出来。”

“这个细胞分裂时期也写错了。”

她的声音轻如蝉翼,微风从窗外吹进来,她的碎发被轻轻吹起,犹如羽毛般滑过林辰的脸颊。

林辰只见声音离他越来越远,他的满眼都是眼前这个女孩。

她白皙滑嫩的脸蛋上有一层细细的绒毛,杏仁似的眸子亮晶晶像是装满繁星似的,水蜜桃色的唇瓣一张一阖。

讲起题的她每个知识点都信手拈来,没有一贯的自卑怯懦敏感,看起来无比的自信明媚。

林辰从未有过这样纯真的心悸。

心脏,扑通扑通。

他刚重生回来的时,除了楚若楠的脸能与前世明艳大明星的她能重合外,就没有任何地方能让他将两个她联系在一起。

现在想来,那样遥不可及绝美璀璨的女孩是从这样怯生生的小姑娘一步步变成那样的。

而他能作为见证者,见证这场巨大的改变,是何其幸运啊。

不,他不止要做见证者,还要成为青涩小若楠背后的推动者,他要成为她的底气。

楚若楠偏过头,眸里仿佛有万般星辰,她微微皱眉,“我没讲明白吗?”

为什么林辰一直傻傻地看着她。

她已经用最简单的方法讲了呀。

林辰甩了甩脑袋,回过神来,有些不好意思了,自己心理也算是一把年纪了,还跟个毛头小子一样。

不过,男人至死是少年嘛。、

他轻咳一声点了点头,“我听懂了。”

楚若楠眨巴着水汪汪的眸子,狐疑地看着他,一脸不相信的样子。

她用铅笔指着一个打了一个小小叉的物理题,抿着说,“那这道题怎么做的。”

林辰扫了一眼题目,直接开口,“用简谐运动解法,抓住速度和加速度关于平衡位置对称这一关键,确定运动状态,这个F=mgsinβ......”

楚若楠点了点头,“是对的。”

可是......

她刚刚好像给他讲的不是简谐运动解法呀,她用的是更简单的功能关系解法呀。

小说《趁同桌懵懂,忽悠她做老婆》 第3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