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系统觉醒:我靠参演电影获技能小说主角是许路贺山全文完整版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11-02 13:43:08关键词:系统觉醒:我靠参演电影获技能小说主角是许路贺山全文完整版阅读,系统觉醒:我靠参演电影获技能,许路贺山

系统觉醒:我靠参演电影获技能系统觉醒:我靠参演电影获技能

作者:不二神

主角:许路贺山

作者“不二神”创作的都市异能小说《系统觉醒:我靠参演电影获技能》,讲述的是主角许路贺山之间的故事,精彩内容介绍:“别看只有100秒,但吊在上面其实还是很耗体力的,最后失手也能理解……”在观众们议论声中,黑脸摊主又对那个挑战失败的人进……...

《系统觉醒:我靠参演电影获技能》小说试读

【哈哈哈哈,刚才黑脸摊主杀人的心思估计都有了,看着主播那眼神简直要吃人。】

【谁说不是呢,但主播也太坏了,直接在众目睽睽之下戳穿了这里面的猫腻……】

【活该,特么靠这些小动作骗人钱,我看之前那第一个成功的也是他们自己的托。】

【真是没想到呢,原来一个小小的挑战,里面还有这样的细节。

不过也是,如果没有这些细节的话,那个摊主不亏死了才怪。】

【看来这些街头的挑战都不能够去碰,至少那些要钱的不能去碰。

你想着人家的奖金,人家却想着你的本钱,而且大概率你会输……】

直播间讨论了一会刚才的事情之后,有人突然发出了这么一条弹幕:

【咳咳,难道你们就只是讨论那单杠的猫腻,却没发现一个很震惊的事情吗?】

【什么事情值得震惊?】

有人接腔问道。

【主播啊,他完成了挑战!在有猫腻的情况下,他竟然完成了挑战!

而且你们不会认为那个电机是自己烧毁的吧?肯定也跟主播有关系。】

【我滴妈,真的哎,主播这家伙不简单啊,把人家的电机都给抓爆了。】

【主播主播,你究竟怎么做到的,说出来就给你打赏……】

终于有人耐不住性子,用打赏进行诱惑。

不过许路还真就吃这一套,而且本来他也没打算保密,便直接对着镜头道:

“其实忘记跟你们说了,我除了是一个演员之外,我还会点功夫,不然的话,也不会参演‘叶闻2’啊,你们说是不是?”

没想到直播间的观众们根本不买账:

【兄弟们,说他胖他还喘上了,主播也就是力气大一点,况且哪里有什么功夫啊!】

【就是,电影里面拍的那都是骗人的,那些演主角的明星,现实中可能连个街头混混都打不过!】

【主播,我劝你还是赶紧跑路吧,你刚才坏了那摊主的生意,说不定人家要找你的麻烦。】

【哈哈哈哈,他不但坏了人家的生意,而且还赚走了人家1000块钱呢。】

【你可别幻想自己有什么功夫了,等会被人堵住了的话,肯定会被打成猪头的。】

……

就当直播间粉丝们正在劝许路赶紧走的时候,他身后突然就传来了声音:

“小子,着急去哪里啊,坏了我们的生意,就想这么一走了之?”

许路一个转身,发现之前说要收摊的那个黑脸摊主,不知道什么时候跟了上来。

除了那摊主之外,竟然还有其他四个体型各异的男子,而且一个个都面色不善。

许路看到了身后跟上来的这五个人,直播间的粉丝们自然也看到了。

一瞬间,大家就为许路担忧了起来:

【完了!刚才让主播赶紧跑路,他不跑,现在真的被人家给堵在这巷子里了。】

【要不赶快替主播报警吧,不然我担心他真的会被这帮人打坏的。

多帅气的一个小哥哥啊,万一被人打坏了脸破了相,那就亏大了。】

【报警估计也没用,等警察过去的时候,这些人肯定早就跑了。

哎,这主播还是太年轻啊,不知道人心险恶,刚才就应该早点离开的。】

……

就在粉丝们着急不已的时候,对面那黑脸摊主继续开口,道:

“小子,你坏了我们今天晚上的生意,得赔偿我们的损失,加上你从我们这拿走的一千。

我们也不多要,你拿五千块钱出来赔偿我们,这件事就这么算了,不然的话……

你小子还在直播?快点给我关了,把手机扔地上,快点的,不然我们不客气了!”

黑脸摊主显然发现了直播的事情,脸色一变,语气更加阴狠起来。

【完了,直播都被发现了,这下连证据都保留不了了。】

【咦,主播这是准备干什么,他怎么没听话关掉直播?】

【不会吧,看这家伙的架势,他难道准备一个打五个?】

【额……我已经不忍心看到接下来的画面了,哎,不知道会被打成什么样。】

……

原来就当黑脸摊主发现了许路在直播后,许路却没有关掉手机。

在粉丝们惊讶的目光中,他竟然将直播设备往旁边的墙上一挂,一转身就面向黑脸摊主等五个人站定。

直播的镜头刚好对准整条小巷,把连同许路在内的六个人全都拍了进去。

“去个人把手机抢过来,揍死这叼毛!”

黑脸摊主怒骂了一句,带头朝着许路冲了过来,但是迎接他的是一个硕大的拳头。

谁都没想到,许路竟然主动朝对面五个人迎了上去。

在这一刻,会功夫的人和不会功夫的人,表现就截然不同了。

包括黑脸摊主在内的五个人,他们表情虽然凶神恶煞,但打起架来全都是王八拳,毫无章法。

然而许路这边恰恰相反,他表情虽然平淡,但拳脚上的招式却如同行云流水,下手也是又黑又辣。

一个照面放翻了黑脸摊主之后,许路撤身一肘又打晕了另一个瘦高男子,这还是收了力的情况下。

毕竟在街头搏击当中,肘击可是仅次于抱摔的强悍技能。

接下来的三个人,其实也没耗费许路多少时间,很快五个人就在地面上做了邻居。

直到这时,许风慢条斯理的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后拿起了刚才挂在巷子墙壁上的直播设备,一脸轻松的道:

“我们刚才说到哪里了,哦对了,说到我会一点功夫的事情……”

直播间中看到了刚才那一幕全过程的粉丝们,一个个都目瞪口呆中了。

在他们的视角当中,刚才许风从放下直播设备,到结束这一场战斗,仅仅耗费了几十秒钟。

可以说很多人都还没有回过神来,对面的五个人就全都失去了战斗力。

此时再听到许风说什么‘会一点功夫’,直播间的观众们都要疯了:

【**,**,**,刚才到底什么情况,怎么刷刷刷几下,对面的人全倒了!】

【牛逼格拉斯,主播的战斗力也太强了吧,以一敌五,无伤结束战斗?】

【我的个天啦,这特么只是会一点功夫吗,这估计比特种兵还要强悍了吧?】

【麻了麻了,能回放刚才那一幕吗,简直比电影里面拍的还要夸张,太好看了。】

【之前我听主播说‘会点功夫’,以为他在吹牛。

现在再听到他说‘会点功夫’,才知道主播原来是在谦虚,天啦撸……】

【主播哪里学的功夫啊,你怎么这么厉害的?】

【就是,你到底干什么的啊,不会是什么兵王回归吧,太强了,爱了爱了……】

……

看着直播间突然多起来的礼物,许路连忙表示感谢,道:

“多谢大家送的礼物,至于大家问的问题,额,我之前不是说了吗。

我真的是一个演员,所以,一个演员会点功夫,这应该很合理吧?”

小说《系统觉醒:我靠参演电影获技能》 第3章 许路会点功夫很正常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