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热文】《我堂堂仙帝,妹子却让我给她打工》主角叶辰赵海棠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9-25 19:08:05关键词:【热文】《我堂堂仙帝,妹子却让我给她打工》主角叶辰赵海棠小说全集免费阅读,叶辰赵海棠,我堂堂仙帝,妹子却让我给她打工

我堂堂仙帝,妹子却让我给她打工我堂堂仙帝,妹子却让我给她打工

作者:临时抱佛脚

主角:叶辰赵海棠

《我堂堂仙帝,妹子却让我给她打工》主角为叶辰赵海棠,作者临时抱佛脚如沐春风的脑洞跟想象力,情节环环相扣,下面就给各位介绍一下。有的还能呼风唤雨,撒豆成兵,甚至通晓未来。想必叶辰就是这样的人吧,一瞬间,赵海棠就脑补了很多,心思逐渐活跃起来。车……...

《我堂堂仙帝,妹子却让我给她打工》小说试读

到江州市里已经是晚上了。

喧嚣的城市车水马龙,远处高耸的摩天大厦,直插云霄。

无数道灯光照射在云层中,叶辰仿佛看到了曾经仙界的样子,但与仙界又大不相同。

这里多了很多烟火气息。

见叶辰一直盯着窗外,赵海棠有些奇怪的问道:“你不会是第一次到城市里来吗?”

叶辰点了点头,“确实是第一次。”

“那你之前都在哪待着?看你这装扮,不会是山上的道士吧。”

叶辰眼睛一亮,“对,之前就是在山上修行,今天刚下山。”

有了这个身份,他以后在这个世界行走,应该会少很多麻烦。

赵海棠恍然大悟,她破案了。

终于知道叶辰是怎么知道她来大姨妈了。

据说一些隐修在山上的道士都很厉害,精通各种奇门之术。

有的还能呼风唤雨,撒豆成兵,甚至通晓未来。

想必叶辰就是这样的人吧,一瞬间,赵海棠就脑补了很多,心思逐渐活跃起来。

车子飞速行驶,最后停在了一家名叫赛神仙的餐厅前。

两人下了车,赵海棠将钥匙扔给服务员。

叶辰看着赛神仙的牌匾,呵呵一笑,可真敢叫啊。

赵海棠拉着他的胳膊,两人走进餐厅,看着里面古色古香的装饰,叶辰不由点了点头,这个世界却是别有一番风味。

“这里呢,是江州最好的餐厅,没有之一,你刚下山,带你来尝尝这里的美食。”

赵海棠一边介绍着,一边带着叶辰来到二楼窗边的座位,顺便点了菜。

这个位置不仅能享受美食,还能欣赏风景。

很快,菜便上齐了。

叶辰拿起筷子,吃了一口眼前的菜肴,给出了一个中肯的评价:还不错。

听到叶辰的话,赵海棠瞥了他一眼,很明显不满意叶辰的评价。

她哪里知道,叶辰在仙界吃过各种仙禽走兽,包括龙肉,比这好吃何止百倍。

赵海棠指着叶辰刚才尝过的那道菜,介绍道:“这道菜名叫拜仙,是根据江州一个传说创作的菜肴。”

“传说在很久很久以前,一个仙人经过江州,遇到了万人朝拜,得知众人朝拜是为了赶走灾祸,仙人留下,将灾祸消除。众人为了感谢这位仙人,修建了一个仙庙。”

“这个站着的人,就是那个仙,是用萝卜雕刻而成的,包括他的头发。这个跪着的人,代表万民,是用白菜做的,这道菜经过了蒸和炸两道工艺,味道偏咸,传说仙人流了眼泪,所以才做成了咸的。”

“你竟然说还不错,哼,我看你是不懂。”

听着赵海棠的介绍,叶辰心中一震。

并不是因为菜的工艺如何,而是因为那个传说。

见叶辰一副震惊的样子,赵海棠十分满足,心想着知道这道菜的厉害了吧。

接下来,叶辰一边听着赵海棠的介绍,一边吃着。

万海潮,玲珑塔,清风吟等等,叶辰每尝一个,赵海棠都要叶辰给她一个评价。

叶辰知道对方的想法,所以一个劲的说好吃。

赵海棠十分满意,两人也吃的十分尽兴。

期间,叶辰问起了那个传说的事情。

可赵海棠也是一知半解,并不知道故事的详细内容。

见叶辰对这个传说感兴趣,赵海棠脑洞打开,身子向前探去,凑到叶辰面前悄悄问道:“你为什么要打听这个传说啊,你是不是修仙的?”

正在吃饭的叶辰抬起头,正好看见赵海棠身前一片雪白,那高耸的山峦中一道深不见底的沟壑映入眼帘。

见叶辰盯着自己,顺着对方的目光,赵海棠低头一看。

整个人犹如受惊的兔子,噌的一下缩了回去,红着脸故作生气的骂道:“臭流氓,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叶辰也不在意,看就看了,他不会不承认。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你离得这么近,我很难不注意到。如果我视而不见,岂不是对你的侮辱。”

赵海棠一听,嗯,很有道理,心里莫名其妙的还挺开心。

见赵海棠脸上挂起笑容,叶辰继续说道:“我只是对那个故事感兴趣而已,你也知道,我们这些修炼的,对这个神啊仙啊,都很向往。”

听了叶辰的解释,赵海棠答应他回去打听打听,有消息第一时间通知他。

两人一边吃着一边谈论着,时不时传出赵海棠的笑声。

谈论间叶辰也对这个世界有了更深的了解。

比如大家都很团结,很爱国,就拿最近的夏为来说,毫无征兆的销售新款手机,引得大家连夜排队购买。

不是大家想要新手机,只是想支持国货。

毕竟夏为吃了那么多苦,好不容易突破了西方的技术围杀,尝一些甜头怎么了,这叫苦尽甘来。

可有人就是崇洋**,见不得夏国企业好。

就在叶辰餐桌隔壁,一对男女正在用餐。

“亲爱的,我想要夏为手机,你给我买好不好。”

“那手机太垃圾了,这是我给你买的香蕉16,不比夏为好一百倍。”

男子从包里掏出一部手机,递给了对面的女生。

女生眼冒星星,激动不已,走到男生旁边,抱着对方狠狠亲了一口,那脸上的肥肉都晃动不止。

“亲爱的,15都没发布,你从哪买的16啊?”

听到女生的话,男生手下一顿,眼睛滴溜溜的转了转,说道:“你也不看我是谁,香蕉的老板都是我朋友,拿他一部手机怎么了。”

女生欣喜万分,原来她男朋友这么厉害。

“**...”

这边,赵海棠他们也看到了这一幕,开口就问候了一句,声音不大不小,隔壁桌的女生刚好听得到。

“臭丫头,你骂谁是**呢。”

果然,对方听到后,立马拍桌而起,跟刚才小鸟依人的样子判若两人。

赵海棠也不是吃素的,淡淡回了一句,“谁回应,姑奶奶就是骂谁,怎么,你是**吗?”

对方见赵海棠不好惹,于是泪眼汪汪的求助身旁的男子,脸变得比翻书还快,“亲爱的,这个臭**她骂我,她欺负我,呜呜呜呜...”

男子安慰好自己的女朋友,站起身,来到赵海棠身旁,都没看叶辰一眼。

“姑娘你刚才辱骂我的女人,如果你诚心诚意道个歉,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不然,你今天可离不开这赛神仙。”

诚心诚意四个字,被对方说的很重,明显有其他意思。

赵海棠怎么会听不出对方的意思,故作紧张的样子问道:“那我要怎么做,你才能放过我呢?”

男子还以为赵海棠害怕了,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说道:“晚上陪我喝一杯,这件事就过去了,如何?”

听完对方的话,赵海棠搓着自己的手,一副坐立不安的样子。

见对面的叶辰还在低头吃着东西,心里便来了主意。

只见她泪眼汪汪,用带着哭腔的声音对叶辰说道:“叶哥哥,帮帮我。”

叶辰放下手中的碗筷,抬起头,刚好看到赵海棠泪流满面的样子,心中大惊,又来!

小说《我堂堂仙帝,妹子却让我给她打工》 第3章 她又哭了(2331字) 试读结束。

《我堂堂仙帝,妹子却让我给她打工》网友点评

风柔一江水:《我堂堂仙帝,妹子却让我给她打工》这本书读起来非常过瘾。作者临时抱佛脚的笔力了得,他的描写让人感受到他丰富的文学知识和深厚的思考能力。主角叶辰赵海棠的性格鲜明,她的冷静和聪慧令人佩服。整个故事的情节紧凑而又扣人心弦,读者难以放下手中的书。《我堂堂仙帝,妹子却让我给她打工》的框架定得非常不错,作者巧妙地安排了各个情节的关联和转折,使整个故事更加引人入胜。无论是设定还是剧情,都展现出了作者独特的创意和想象力。

千笙结:《我堂堂仙帝,妹子却让我给她打工》的剧情十分精彩。叶辰赵海棠的性格特点和剧情发展让人意想不到,令人期待后续的发展。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