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此后余生,希望你不要再想起我】主角(郭溪江翎)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9-25 18:20:03关键词:【此后余生,希望你不要再想起我】主角(郭溪江翎)在线阅读,此后余生,希望你不要再想起我,郭溪江翎

佚名的《此后余生,希望你不要再想起我》的描写展示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元素,虽没特别新鲜内容,但是依旧不会觉得老套。主角是郭溪江翎,讲述了:江翎低头看她,低声笑开:“我听到了,溪溪真乖。“郭溪心里骤然酸涩。江翎,等我要你的命时,你还会说我乖吗?江翎带郭……...

此后余生,希望你不要再想起我

《此后余生,希望你不要再想起我》小说试读

她生命的一大半时光,都跟江翎然密不可分。

要真有因果报应,她为江翎坏事做尽,迟早死无全尸。

刺耳的刹车声响起,郭溪身子猛然前倾。

江翎眉眼肆意:“发什么呆?到了。”

郭溪推门下车,院内齐刷刷站着的小弟挤眉弄眼:“大嫂辛苦了!“

江翎站在她身侧,挑眉轻笑,没有反驳。

郭溪心尖一颤。

江翎率先走进别墅,郭溪落后了一步。

刚踏进门,郭溪便听一声爆鸣,随即她感到上半身一冷,酒水透过衣料,沾染肌肤。

江翎捏着香槟瓶,转身看她。

郭溪静静回望,她还没动作,身后的小弟就欢呼着朝江翎涌去。

郭溪仍站在原地,她看着两个女人走到江翎身边娇声调笑,漆黑的眼里依旧没有丝毫起伏。

随后,她抬步踏上楼梯:“我有点累,先上去休息了。”

凌晨,郭溪睡的半梦半醒,听见门开的声音。

烟草味混着酒精味齐齐袭来,她刚睁眼,就被江翎堵住了唇。

房间里的气温陡然上升,江翎褪下西装后,身上野性的纹身层层叠叠,在灯光下变换着各种狰狞姿态。

郭溪仰头,伸手勾住他脖颈:“翎哥……”

江翎撑起身子看她。

灯光下,郭溪眼中,仿佛只装得下他一个人。

须臾,江翎和风细雨的动作陡然变成疾风骤雨,郭溪脚背都崩成了一条直线。

终于,在江翎一声重重的闷哼中,风停雨缓。

郭溪喘了囗气,静静趴在江翎胸口。

江翎借着外面的灯光看她,闷笑:“好乖。”

小说《江翎郭溪》第二章试读结束。

小说《此后余生,希望你不要再想起我》 第二章 试读结束。

《此后余生,希望你不要再想起我》网友点评

别再吹冷风:《此后余生,希望你不要再想起我》是我看过的小说中最好的一部。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男女主角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感谢佚名的出色创作。

小情绪:《此后余生,希望你不要再想起我》这本书打破了传统的故事框架,以创新和独特的方式吸引了读者的注意力。作者佚名以细腻的笔触描绘出主角郭溪江翎的内心世界和成长历程。她的坚韧和智慧让人为之动容,读者会被她的故事所感染和启发。整个故事情节紧凑而又扣人心弦,每一个场景都充满了惊喜和张力。配角们的存在也为故事增添了更多的色彩和戏剧性,他们各自有着引人注目的特点和命运。这是一本引人入胜、富有深度的佳作,读者会在阅读中体验到情感的波动和思考的启示。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