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赵姿冬钭珊春《在这间温馨的小屋里》全章节阅读_(在这间温馨的小屋里)最新热门小说

分类:心情时间:2023-06-15 08:20:18关键词:在这间温馨的小屋里,现代言情,赵姿冬,钭珊春

在这间温馨的小屋里

小说叫做《在这间温馨的小屋里》是严帛家的小说。内容精选:她,看向镜头的眼神掩饰不住的喜悦而我是这家人安装的一根网线自从我产生意识开始,就一直呆在这间温馨的小屋里,看着他们一点一点将这个新家建立完善努力又聪明的两...

在这间温馨的小屋里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她,看向镜头的眼神掩饰不住的喜悦。
而我是这家人安装的一根网线。
自从我产生意识开始,就一直呆在这间温馨的小屋里,看着他们一点一点将这个新家建立完善。
努力又聪明的两个人有了小家后拼命挣钱,各自又有了优秀的事业。
到赵炎和倩倩结婚的第三年,两个人有了不小的积蓄,买了车,换了房,而倩倩刚刚也查出怀孕……两人作为彼此的初恋,感情越发甜蜜,事业前途无量,又孕育了未来,事情都在朝着美好的方向发展。
但一切,都被一条谣言毁了。
6倩倩拿着刚化验出来的孕检单,开心的发了一条视频。
看见的人纷纷点赞祝福她。
一天后,一个匿名账号的评论突然被顶了上来。
“我认识这女的,是个破坏别人家庭的贱货,她手腕上的手链死贵,她这个年龄怎么可能买得起!
不就想生个儿子想上位吗!
背地里不知道怀的谁的呢!”
这个突然冒出来的评论,无凭无证却讲的神乎其神,越来越多的人给这条评论点赞。
人们开始附和、相信,甚至在网上攻击倩倩。
“小三不得好死哦,骚货!
出门小心点。”
“一夜多少钱,我包了。”
“检验单P的?”
我不懂他们为什么会这样说,温柔的男女主人备孕了一年才要上的孩子,为什么就成了他们口中的小三,无止境的谩骂羞辱四面八方的袭来。
视频中的照片,倩倩也只是拍到了孕检单和她白皙的手腕。
而手链是赵炎送给她结婚三周年的礼物。
舆论愈演愈烈,甚至走向疯魔的状态。
赵炎发了澄清的视频却没有人相信,反而更多恶毒的话弹出来。
倩倩的私信里全是未读消息,我不用看也知道都是什么内容。
我希望她不要看,可她却忍不住的悄悄点开看,看完就默默的哭。
我知道真相,知道一切,却只能静静地看着,什么也做不了,这个时候的我只能呆在这里,哪也去不了。
7视频发酵的第十天,平时应该在上班的倩倩却突然回来了。
原本漂亮温柔的她,这几天却憔悴了不少,黑眼圈挂在脸上,再也没下去。
事情闹的太大,公司的领导知道这件事后让她停职两周,处理好事情后再去上班。
赵炎心疼的抱住她,摸了摸她小小的脑袋,表情轻松:...

小说《在这间温馨的小屋里》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