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三名研究生雍函云姓花玲_三名研究生全章节免费在线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6-09 08:26:18关键词:三名研究生,姓花玲,现代言情,雍函云

三名研究生

小说三名研究生一经上线便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是“丁月可”大大的倾心之作,小说以主人公雍函云姓花玲之间的感情纠葛为主线,精选内容:我们的导师陈玄奘,是大唐皇帝的干弟弟,灵山大学高材生,早年师从释迦牟尼,目前是西游科研组的总负责人,拿着国家津贴,带着三名研究生去西方学习佛学,我们的课题叫《...

三名研究生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我们的导师陈玄奘,是大唐皇帝的干弟弟,灵山大学高材生,早年师从释迦牟尼,目前是西游科研组的总负责人,拿着国家津贴,带着三名研究生去西方学习佛学,我们的课题叫《大乘佛法在中土的运用及践行》。
大师兄孙悟空,曾经是个学霸,后来误入歧途,现在改造好了,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我导的研究生。
二师兄猪八戒当过兵,在地方任职期间因为作风问题被清退了,现在希望通过读研,换个专业领域重新发展。
我么,做过玉帝的机要秘书,因为弄坏了重要文件,丢了工作,现在回炉再造。
啊这,这是什么西游·学术篇么?
我就这样开始读研了么?
二、西游科研三两事我只花了三天就接受了我的读研新设定。
我一边找草料喂马,一边思考着自己的优势,毕竟是穿越来的,思路可以大胆点。
什么学不学的,人活一辈子,好不容易脱离了现实,先玩美了再说!
思来想去,我觉得重点在于科技:这个世界明明有电、有网络,甚至还有手机,但那个渣像素,拍出来简直像马赛克。
所以在社媒上,大家好像更喜欢靠纯文字或者水墨画来传递信息,无他,实在是设备不过关...而我,穿越过来的我,拥有这个世界里拍照技术最牛逼的手机,我老妈送我的毕业礼物荣耀90,拍摄精度达到了2亿像素,对这里的网络传播生态而言简直是降维打击。
既然如此,就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吧!
我果断开设了社交账号,记录起西游路上的点点滴滴,向全网展示粗犷型男的徒步旅程和心灵,人设那立得叫一漂亮。
凭着一路上大漠风光,西域人文,沿途美食,还有灵异事件,每一条po文一出来,追更者无数,我迅速跻身为西游世界的顶流网红,风头甚至盖过了我导师。
有时发张光着膀子扎帐篷的照片,就能收到十几万点赞,擦个边呗就。
当然,我也不是真的啥都不学,本分还是要尽的。
在更新之余,我高低也跟着师父他们做做科研,用荣耀90给他们拍沿途的一手资料,插入到项目本子里,也方便在实地考察后、根据图片资料随时补充新想法。
毕竟2亿像素摆在那,节省了团队不少时间,不过更...

小说《三名研究生》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