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主角沈岁柠慕霖小说完整版-给睡,不离婚好不好免费阅读全文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12 22:00:36关键词:主角沈岁柠慕霖小说完整版,给睡,不离婚好不好免费阅读全文,沈岁柠慕霖,给睡,不离婚好不好

作者佚名创作的最新小说《给睡,不离婚好不好》,讲述了主角沈岁柠慕霖之间发生的故事,全篇看下来真是意犹未尽,主要讲述的内容有:她无法理解,也不能理解。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她的心里轰然倒塌。她不敢相信,原来当初让周欣离开的那些幕后推手中,竟然也会有顾君……...

给睡,不离婚好不好

《给睡,不离婚好不好》小说试读

倏地一下。

沈岁柠震惊地站起身来,她不可置信地盯着手机屏幕上的字确认,抬眼看去,慕臣好整以暇地看着她。

对面的顾君扬顺着她的视线看去,神色微顿,“岁柠,你……”

“抱歉!我得先走了!这顿我请你!卡给你!”沈岁柠急迫地从座位上弹起来,将一张银行卡放在桌面上。

顾君扬正想说什么,可沈岁柠却已经迫不及待地从他面前跑了出去,奔向了外面的慕臣。

顾君扬的心口重重一沉,他看着面前的那张银行卡,眸色晦暗,深不见底。

他等了那么久……

七年,整整七年,他才终于等到自己的女孩回来。

可为什么他还没来得及做些什么,她的眼里已经渐渐没有他的存在了?

顾君扬目光移向窗外,放在桌面的手渐渐攥成拳头。

车上。

沈岁柠侧头看着面无表情的慕臣,很是不确定:“我们是真的要去民政局吗?离婚协议你考虑好了吗?慕霖的抚养权归谁?”

“归我们。”慕臣目视前方,淡淡回应。

沈岁柠想了想,“你是说就算离婚我们也还是一起抚养慕霖吗?是每人带一段时间?”

这次慕臣没有回答她,只沉默着。

沈岁柠却并不停歇,又喋喋不休追问:“你怎么突然想通了答应跟我离婚了?”

“好好坐着。”慕臣睨她一眼。

以防他反悔,沈岁柠不敢再多问什么。

可等到了民政局。

她正要去离婚办事处,却被慕臣拎着后衣领往另一个方向走去。

“您好,我们来补办结婚证。”

慕臣这话一出,沈岁柠整个人如遭雷击。

她一把拽住慕臣的手:“你说什么?什么补办结婚证?”

他们不是来办离婚的吗?

慕臣拿了号,带着她在等候区坐下,目光沉沉望着她:“你不知道?”

他看她的眼神透着审视。

沈岁柠被他的眼神看得有些心虚,错开了眼神,“我我当然知道,是不是要办离婚证需要拿结婚证?你的证肯定不见了!”

她只能这么猜测,否则鬼知道为什么他要过来补办结婚证。

然而听见这话过后的慕臣眼神却更隐晦莫测了。

他狭眸微眯:“你真的不记得了吗?”

“什……什么?”沈岁柠不明白。

慕臣从口袋里掏出一份用密封袋装着的证件碎片,递给了她。

证件被剪得稀碎,但还是不难看出,这是他们的结婚证。

沈岁柠有些诧异:“怎么会变成这样?你讨厌跟我结婚也没必要做到这个程度吧?”

她竟然还以为是他做的。

慕臣淡淡开口:“这是你做的。”

身旁的人目瞪口呆,霎时噤声。

沈岁柠抿紧了唇,心里叫苦不迭,暗骂穿越女这又是在发什么疯,怎么会剪结婚证啊?

“你当时说,把结婚证剪了以后我就不能跟你离婚。”慕臣深深凝视着她,缓缓开口。

沈岁柠的眉头轻蹙起来。

鉴定完毕,穿越女是真的疯。

她下意识的反应被慕臣尽收眼底,如果说原本还只是猜测,如今他似乎可以确定下来了。

慕臣意味深长地看着她,倏地低声开口问她——

“你到底是谁?”

“或者我该问,之前的那个‘沈岁柠’到底是谁?”

小说《给睡,不离婚好不好》 给睡,不离婚好不好小说第22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