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搞笑!我怎么可能暗恋你!》江逸唐宁小说完整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07 10:50:04关键词:《搞笑!我怎么可能暗恋你!》江逸唐宁小说完整在线阅读,搞笑!我怎么可能暗恋你!,江逸唐宁

《搞笑!我怎么可能暗恋你!》小说由作者佚名所写,情节波澜起伏,细节描写的惟妙惟肖,小说的主人公是江逸唐宁,讲述了:“那个......不好意思又要打扰你了,要不......我还是去漫漫那吧?”男人瞥了她一眼,……...

搞笑!我怎么可能暗恋你!

《搞笑!我怎么可能暗恋你!》小说试读

唐宁听了,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

她一脸惊愕:“你们怎么都谈到孩子这个话题了?我怎么不知道?”

“就你那不上心的样,只能我这个老母亲多操心操心了。”

唐宁脸色瞬间乌云密布,有种快兜不住的感觉。

江逸这戏演得是不是太过了?

都怪丁漫漫,这男朋友的档次找得太高了,以后要是被揭穿了,还真不知道该如何收场?

-

突击检查结束后,第二天唐母就回了老家,唐宁也终于可以轻松点,晚上就约了闺蜜出来逛商场。

“我就知道,阿姨肯定喜欢。”

丁漫漫一脸欣慰,她太知道丈母娘们喜欢什么样的女婿了。

“可我没想到你会让他过来,你明知道我之前躲他都来不及,还......”

“好了好了,我只是觉得这远水解不了近火,正好身边不是有个现成的嘛,想着就打电话问问了,巧了,江逸还真同意了,你敢说,他对你没意思?”

唐宁撇了撇嘴:“有时候觉得他挺好的,但有时候觉得他挺毒舌的,还是上次,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把我扔在地铁口,你说他要是真对我有那个意思,怎么会把我扔下?”

她继续抱怨:“还有上次陈梦妍的事,人家跟我说是暗恋来着,我就把他的名片推给她了,谁知道他一上来就生气,真是莫名其妙。”

“那人家为什么突然生气,你没问吗?”

“没兴趣,算了算了,反正我妈也回去了,暂时不会再跟我提相亲的事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丁漫漫抱着吃瓜的心态:“要不,你这次就敞开心扉,和他试试?”

“试试?”

唐宁轻嗤道,“别再让我走老路了,说不定人家这次回国是为了白月光回来的,我算哪根葱?”

“你是说江逸的白月光校花?”

“嗯,这白月光的杀伤力还是很强的,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就不去和稀泥了。”

“万一这是学校的谣言呢?”

“应该不是谣言吧,我上次跟他聊过这个话题,还问他当初为什么突然出国,是不是受了情伤?”

“江逸承认了?”

唐宁摇头:“他没承认,但也没否认。”

丁漫漫真的要被气死:“那就大胆上啊!不管以前怎么样,至少现在对你来说就是一个机会啊,别磨磨叽叽行不行,我都快被你急死了!”

恨铁不成钢!

“不要!除非他主动跟我说喜欢我,不然打死我都不信。”

丁漫漫真的是被打败了:“之前还说什么如果遇到他,一定要先撩他,然后再甩了人家,就你现在这怂样,算了,你就一直相亲一直单着吧。”

唐宁不是不知道,但她,就是不敢。

一朝被蛇咬,已经有阴影了。

她承认,她怂了。

“对了,你最近在干嘛?”

一直说着自己的事,这段时间丁漫漫在做什么,唐宁一无所知。

“宁宁,你终于想起问我了?”

“感情你是等这话很久了吧?”

丁漫漫色眯眯地看着她,眉毛一挑:“我最近......在追男人。”

唐宁憋笑:“谁这么倒霉,又要葬身于我们这位海后之手?”

“那你知道他是谁吗?”

“谁?”

“宋教授!”

“你开玩笑的吧?”唐宁瞪大了双眸,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

“我看他人还挺不错的,温文尔雅,主要是你又不打算结婚,就别祸害人家了,换个人吧,好歹大家认识一场。”

“什么叫祸害人家?”

丁漫漫理直气壮,“喜欢就追追看罗,谁能保证恋爱就一定会结婚的,我可不像你那么没出息,不就是表白被拒了嘛,又不是什么天大的事,趁着年轻多谈点恋爱还是好的。”

“你是看上他哪一点了?”

“因为......帅啊!”

“可帅的男人多的去了,你身边也不缺啊!”

“他是那种玉树临风的帅,跟你家霸总完全不一样的风格,而且,宋教授看上去就是那种很有安全感的男人。”

丁漫漫满脸的甜蜜,还没怎么着呢,就感觉已经沉浸在了蜜罐里。

“江逸什么时候成我家的了?”

“我觉得十有八九。”她开玩笑,又突然陷入了一丝小忧愁,“总感觉像宋教授这样的......有点难追......”

唐宁斜睨了她一眼:“哎哟喂,还有我们漫漫追不到的男人......那岂不是很有挑战性?”

两人有说有笑。

-

经过商场电影院门口的时候,好像听到有人在叫唐宁。

“宁宁姐。”

她转身看了一眼,有个女孩很是可爱甜美:“你是在叫我吗?”

“嗯,我是沈恬啊。”

唐宁瞧了瞧,是之前在奶茶店和餐厅见到的那个女孩。

换了自己的衣服,稍微打扮了一下,差点没认出来。

“你是来看电影的?”

“嗯,我是来支持我偶像电影的。”

丁漫漫恍然大悟:“懂了,小妹妹是来追星的?”

唐宁介绍:“她叫丁漫漫,是我的闺蜜,上次在奶茶店我们一起见过。”

沈恬点头:“嗯,我记得,我今天过来是支持我喜欢的偶像的。”

“那你不上班了?”

两个姐姐微惑。

“算是体验生活吧,因为我比较喜欢吃,所以有时候去奶茶店打工,有时候去披萨店或者是餐厅打工。”

唐宁:“那你打工的钱够你生活开销吗?”

沈恬:“嗯,还行,反正不够......我有压岁钱。”

丁漫漫凑过去低语:“现在的孩子都这么任性吗?压岁钱能有多少,还要追星。”

唐宁摇头,表示不懂。

逛完商场,两人便各自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唐宁收到了江逸发来的短消息:【下来拿东西。】

唐宁:【什么东西?】

江逸:【衣服。】

她这才想起来吃火锅那天睡在江逸家的事,第二天直接换了新衣服就去上班了。

袋子里的,是自己的衣服。

路灯下见到他的时候,他正斜靠着那辆迈巴赫,双手很自然地插兜,眉眼低垂,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线条俊朗的下颌线,弧度优越,让人挪不开眼睛。

唐宁上前:“谢谢啊,辛苦你跑一趟了。”

“然后呢?”

“然后......什么?”

人家辛苦来送东西,总不能马上被赶回去,出于礼貌她问了句:“要不......上去坐坐?或者改天......”

“好啊!”

小说《搞笑!我怎么可能暗恋你!》 搞笑!我怎么可能暗恋你!全文第24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