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兄弟和妻子害我,我杀疯了》章节全目录 白婉王志全文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02 08:45:11关键词:《兄弟和妻子害我,我杀疯了》章节全目录,白婉王志全文免费阅读,兄弟和妻子害我,我杀疯了,白婉王志

最近很多网友对小说《兄弟和妻子害我,我杀疯了》的后续非常感兴趣,本文是一本重生逆袭文,主角白婉王志演绎的剧情中涵盖了多种元素,大神“崔有道”创作的主要内容有:白婉慌张地拒绝了我,就在这时,小区里走来一个男人。他笑着问道:“小婉,听小区里人说你交男朋友了?哪个是?”…………...

兄弟和妻子害我,我杀疯了

《兄弟和妻子害我,我杀疯了》小说试读

当晚高兴的白父留下我们一起吃饭,他了解我的情况之后,十分满意,问我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白婉低下了头,王志也目光炯炯地看着我。

我笑着说:

“叔叔,我爱白婉,她也喜欢我,如果您同意,我们明天就能领证!”

白父十分高兴,接连劝了好几杯酒,把我和王志都喝得有点迷糊。

到了深夜,白父站起身笑着说道:

“今天我很开心,就喝到这里吧,王志你先回家吧,小顾就在我这里睡吧,婉婉你收拾收拾你的房间,晚上都在你们房间里休息吧。”

白父的话不容拒绝,直接送王志离开了,王志一步三回头,脸上的表情十分精彩。

白父笑着说道:

“我想当姥爷都想疯了,嘿嘿。”

王志被送走之后,白父把我也推进了白婉的房间里,我慢慢的贴近了白婉问道:

“脚还疼不疼?”

白婉垂下眼眸,轻轻地摇了摇头,我玩味地问道:

“要不要听你爸爸的话呢?”

白婉没有说话,但是闭上了眼睛。

就在这时,她的电话忽然响了起来,王志打来了。

铃声响了很久,白婉犹豫了半天,直接挂断。

她缩在床的一侧,幽幽地说道:

“现在没人打扰了。”

小说《兄弟和妻子害我,我杀疯了》 第13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