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主角林菀晴谢霆小说,失恋后闺蜜给我点了八个男模真带劲免费阅读全文

分类:情感时间:2024-02-27 11:15:07关键词:主角林菀晴谢霆小说,失恋后闺蜜给我点了八个男模真带劲免费阅读全文,失恋后闺蜜给我点了八个男模真带劲,林菀晴谢霆

《失恋后闺蜜给我点了八个男模真带劲》是作者“佚名”倾心创作的都市言情小说,故事中的关键人物是林菀晴谢霆,精彩内容介绍:“她?哦,一个学妹,可能是找我要资料吧。”谢霆的回答似乎有些慌乱,但我却被他身上那股我喜欢的薄荷味迷惑,忽略了他话……...

失恋后闺蜜给我点了八个男模真带劲

《失恋后闺蜜给我点了八个男模真带劲》小说试读

“你和王佳琪到底是什么关系?”我质问谢霆。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啊,晴儿,你想哪里去了?”谢霆靠过来,试图回答我的问题。

我避开他的接触。

“普通朋友会天天出去约会吗?普通朋友会陪她去医院,让她靠在你肩膀上吗?到现在你还在隐瞒我什么?”我激动地追问。

“够了,你胡闹什么?她发烧了,她朋友不在学校,我就陪她去了。她说她小时候生病,她妈妈就是这么拍的,这样她会感到安心。”谢霆的解释让我觉得荒谬。

“谢霆,你真会编,那她怎么不让你当她妈呢!”我反驳道。

谢霆似乎叹了口气。

“你现在不冷静,我们没法交流。你自己冷静一下吧。”

“我本来也是怕你多想,才和你说要做小组作业的。”谢霆说完,转身离开了。

不久后,王佳琪更新了朋友圈:“陪学长出来散心,学长好像不太开心。”

我没想到,留我一个人冷静,他却有心情和学妹出去散心。心中的气闷和失望越积越深,那个曾在我心中的少年形象变得越来越模糊。

我从未想到,我的生日会成为我和谢霆爱情的开始,也会成为我们的终点。

往年,我的生日总是和谢霆一起度过,只是前一天会和朋友聚一聚。

尽管谢霆为了他和王佳琪的事情向我道歉,并坚称他们之间只是朋友,我仍然无法释怀。毕竟,他以前从未对我发过脾气。

然而,我的内心不断告诉我,再给他一次机会吧,那个曾经的少年只是暂时迷失了方向,等等他吧。

在这种自我安慰的心理下,我决定在生日这天和谢霆好好谈谈。

但我只收到了一条信息:“晴儿,学妹这边在做阑尾炎手术,我这边走不开,我回去再陪你过生日。”

这条信息仿佛在提醒我,我比不上那个女孩,为什么他非得陪她,甚至忽略了我的生日。

心中的酸楚和失望如同气泡般不断上升,将我淹没。

我独自吹熄了蜡烛,独自许下愿望,独自大口吃着蛋糕。

我的二十二岁生日,没有了谢霆的陪伴。

我还记得十九岁生日那天,谢霆穿着白衬衫,手捧红玫瑰,真诚而热烈地对我说:“晴儿,我喜欢你,这辈子只喜欢你一个人。”

或许是因为他的眼神太过清澈,语气太过坚定,让我误以为一生一世真的可以永恒。

我忍着心头的疼痛,发出了“我们分手吧”的信息,仿佛有什么东西在我心底悄然破碎。

小说《失恋后闺蜜给我点了八个男模真带劲》 第四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