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姜锦顾云山是哪本小说主角 《待我长发及腰,将军给我领回了嫂嫂》免费全章节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2-26 17:30:08关键词:姜锦顾云山是哪本小说主角,《待我长发及腰,将军给我领回了嫂嫂》免费全章节阅读,姜锦顾云山,待我长发及腰,将军给我领回了嫂嫂

这是一部小说,讲述了姜锦顾云山在打不死得小强的笔下经历了一系列惊险刺激的故事。姜锦顾云山天生具备了超乎寻常的天赋,他面临着来自各方势力的追杀和考验。在这个残酷而神秘的世界里,他必须不断成长并寻找真相。穆王听后抚掌大笑:“哈哈,准奏!那就十日后,顾将军与相国之女冯晚秋正式完婚。”我当时感觉天塌了。我埋怨自己,为什……令人屏息以待的结局将震撼你的心灵。...

待我长发及腰,将军给我领回了嫂嫂

《待我长发及腰,将军给我领回了嫂嫂》小说试读

第三章王宫赴宴,我自己挖了个大坑

同时,我还想起,云山哥哥没有出征前,冯晚秋曾经对他大胆表白过。

我承认在这一点上我确实不如她。

但是我又清楚的记得,云山哥哥那时并没答应。

他以两人不合适在一起为理由拒绝了冯晚秋对他的表白,为了这件事情冯晚秋大哭大闹,搞得满城风雨。

打那以后。

冯吉不许冯晚秋再踏出相府半步,生怕她还会做出辱没相府名声的事情。

这样算下来。

我有五六年没见过冯晚秋了。

都说女大十八变,所以她进门后,我一开始并没认出她,倒也正常。

我的心乱极了。

本能地脱口而出,道:“你们两个......”

还没等我说完,冯晚秋露出一副胜利者的笑容,十分不礼貌地打断我。

“你是想问我云山什么开始的?”

一边说着。

我看到冯晚秋脸上的笑容愈加得意。

她一边笑一边跟我说:“呵呵,这可是大王赐婚呢,所以你觉得呢?”

我当时整个都不好了。

冯晚秋收回笑容,显得一本正色。

“唉,我说这些干什么,差点忘了正事,将军!还是你来宣布吧,毕竟妾身是女人,代大王传达口谕不合适!”

“大王的口谕?”我下意识地脱口询问。

这时顾云山正了正身形,当众宣布。

“奉大王口谕,此番平定敌患,凡有功之人,皆论功行赏,特许礼部尚书姜平及其家人明日入王宫赴宴。”

宣布完毕,顾云山转身看向莫晚秋。

“娘子,我们走吧。”

此时我面前的云山哥哥,如同变成另外一个人,我完全不认识的陌生人,他的眼里只是佳人,而没有我。

我不甘心!

云山哥哥身边的伊人,纵然不是我,也轮不到莫晚秋。

她凭什么抢走我的云山哥哥。

凭什么?

——就凭她是相国的女儿吗?

如果这个冯吉是当朝贤相我也认了,但是放眼天下,谁不知道冯吉的为人,说他是奸相也不为过。

自打冯吉被封为相国,便大权独揽,许多事情都是他搞出来的。

包括夺了顾、姜两家的权利,这背后也有他的身影。

至于一些所谓新政搞得民怨四起不说,更不在话下,同时与他国外交方面更是被他搞得一塌糊涂,许多策略的提出,明显的就是想跟周边各国绝交。

所以这次扬国胆敢来犯,冯吉说一点责任都没有的话,问他自己信不信。

我想这些事情,云山哥哥不是不清楚。

现在他竟然跟冯吉的女儿完婚,这与认贼作父有何区别。

我想不通,大大的想不通!

正心中五味陈杂时,已经走到门口的冯晚秋转过身。

“姜锦,我希望你明天准时来。”

我心中满是愤怒,咬着牙说道:“一定!”

是她激起我心中斗志。

大王赐婚又如何?

只要她跟云山哥哥一天没有正式完婚,我还有机会,我不会让她夺走我的云山哥哥。

第二天,我在父亲的带领下去王宫赴宴。

昨天云山哥哥说,大王这一次是论功行赏,但是我看到有许多朝臣都在其中。

我不明白,这次彻底打败扬国,他们这些人有何功劳可言。

前方云山哥哥在打仗,后方全是我父亲带领姜府众人,稳定人心,他们凭什么这时候跳出来抢功,看他一个个红光满面地正襟危坐,还真是好意思。

换成是我,早就羞愧难当了。

酒席宴上。

冯晚秋走了过来。

“锦儿妹妹,嫂嫂敬你,以顾、姜两家的关系,我们往后也算得上一家人了。姜家所做的一切,有目共睹,如果没有姜大人在后方稳定人心,夫君又怎能前线安心杀敌,所以这一杯全当嫂嫂借花献佛!”

此时,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前,我不好发作。

“多谢!”

我虽然没有发作,但是放下酒杯后,我还是轻声跟冯晚秋说:“现在叫嫂嫂,是不是早了些?”

冯晚秋面色一凝:“姜锦你这话什么意思?”

我笑着说:“没什么,我未来的嫂嫂!坊间有句俚语,不过门不算妻!所以,未来的嫂嫂请原谅我这刚才的失言之举”

说着我略一停顿,眼神注视冯晚秋。

“更何况我们以前还是玩伴,你不会真跟我计较吧。”

冯晚秋听完大笑,但是我看得出她的笑容有些尴尬不说,分明就是皮笑肉不笑。

“哈哈,你都这样说了,我若计较就显得是我矫情。”

我本以来可以用这样的方式警告冯晚秋,别得意太早,却忽略了她有一个奸相父亲。

老话说姜还是老得辣!

冯吉这时竟借机起身到了大王面前。

“大王,若不是姜锦之言,臣还真是忘记了坊间一些说法,所以臣斗胆请求,赐顾将军与微臣家中小女,不日完婚。至于择取哪个黄道吉日,但凭大王做主。”

穆王听后抚掌大笑:“哈哈,准奏!那就十日后,顾将军与相国之女冯晚秋正式完婚。”

我当时感觉天塌了。

我埋怨自己,为什么无端地给自己挖了个坑。

如坠深渊。

我想夺回心爱的云山哥哥,却因为我的自以为是,亲手把冯晚秋推到了云山哥哥身边。

我好恨!好恨!

强忍着泪水,我才勉强参加完宴会。

我不知道如何离开,回来以后,我就把自己关进屋里,谁也不想见。

哇地一声。

我哭了出来。

这时母亲在外面敲门,她担心我出什么事。

“锦儿,事情已经出了,你哭出来感觉好受,就大胆地哭吧,为娘不会笑话你,当年娘为了你父亲也曾哭过。你的心情为娘最能明白。”

我问母亲。

“娘亲当年也遇到这种事情,那你是如何让父亲回到自己身边的,我以前怎么没听你提过?”

母亲站在外面。

“锦儿开门,为娘进屋跟你说。”

我起身开门,才知道母亲是骗我的,或者说她的情况和我并不一样。

父亲权利没被削弱以前,他并不是掌管礼部,而是主管户部。

户部的权利很大,除了掌管天下人口还管钱管粮。

不可避免地,总有一些女人主动投怀送抱,母亲这才有过苦恼,有过哭泣。

小说《待我长发及腰,将军给我领回了嫂嫂》 第三章 王宫赴宴,我自己挖了个大坑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