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爆款小说《楚辞月齐萧临》主角楚辞月齐萧临全文在线完本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1-30 12:30:06关键词:爆款小说《楚辞月齐萧临》主角楚辞月齐萧临全文在线完本阅读,楚辞月齐萧临

青春励志小说《楚辞月齐萧临》是一部题材的佳作,作者佚名通过主角楚辞月齐萧临的成长历程勾勒出了一个鲜活的形象。小说以积极向上的态度激励读者拼搏奋斗,传递着积极的能量和正能量。顾不得想那么多,她火急火燎的就往药房走去,可是,入门的景色却让他傻了眼。药房里,宋之凛正佝偻着身体在给自己上药,头上还在……...

楚辞月齐萧临

《楚辞月齐萧临》小说试读

空气里传来静止的声音。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了落在了楚辞月身上,安歇目光里,有惊愕,有不敢置信,还有鄙夷恨意。

齐萧临皱起了眉头打量了一番,突然伸手摘去了她头顶上的豆绿:“梁姑娘人比花娇,这豆绿簪上去反而俗气了。”

这番话说完之后,沈清棠脸色微沉。

她倒是小看这个梁家姑娘了,一张长的和楚辞月有七分像的脸还真就把陛下勾的魂不守舍!

楚辞月感受到,那只手在摘掉豆绿的时候,不只是有意还是无意的轻轻擦过了楚辞月的脸。

那只手带着薄茧,触在脸上带上了一些酥麻的感觉。

楚辞月不动声色的退了半步,齐萧临的摘下豆绿的手就这么滞留在原地。

“谢陛下称赞。”

楚辞月深呼一口气,看来在皇宫里摆脱齐萧临会是一件很难的事了。

齐萧临的脸色不太好看,那只拿着豆绿的手缓缓捏紧变成拳头。

他缓缓出声:“朕还有要事在身,你们继续,朕就不打扰了。”

皇后带领的贵女们心知肚明,对于刚才的插曲绝口不提。

赏花宴过后,众人随着齐萧临来到主殿准备晚膳。

宴席上,烛光摇曳,贵女们欢笑声不断,似乎全然忘记了之前赏花宴上的尴尬。

楚辞月轻轻抿了口茶,她缓缓放下茶杯的时候,不紧不慢的把手搭在案台上,食指微曲,有一下没一下的叩着。

这个动作却不经意间落在了沈清棠眼中,她不可置信的瞪大了双眼,为什么眼前这个梁家姑娘会做出和楚辞月喝茶时一样的动作?

脸长的像就算了,习惯也一样?

难不成这世界上还有厉鬼上身的说法不成?

不不,万一是楚辞月假死成功了也说不准,她可没有亲眼见过楚辞月的尸身。

沈清棠的脸色逐渐难看了起来。

楚辞月勾唇轻笑,她就是要故意让沈清棠看见她这个动作的!

自上一次宋之凛从她搭脉习惯认出她之后,,她就想这个办法,上一世就是因为沈清棠的三言两语,把宋之凛害到下狱,可怜长安宫几十个宫人被齐萧临杖毙!

这才哪到哪?她只不过是提前收点利息。

看着沈清棠难看的脸色,齐萧临面无表情:“皇后看起来似乎身体不适?”

沈清棠干笑两声:“哪有的事,只是今晚的晚膳有些不合胃口罢了。”

说着,她也抿了一口茶,不动声色道:“臣妾瞧着这道红梅珠香不错,倒是可以让诸位妹妹都尝尝。”

齐萧临头也不抬:“嗯。”

沈清棠命人把这道菜呈上每一位贵女的案台上,她嘴角勾起一抹算计的微笑。

在沈府待字闺中的那段时光里,她知道一个旁人都不知道的秘密,楚辞月其实对虾过敏。

而红梅珠香这道菜以鸽蛋、对虾为主料烹制而成。

她如若真是楚辞月,是碰都不会碰这道菜的。

红梅珠香呈上之后,在沈清棠目光注视下,楚辞月缓缓拿起来筷子,夹起一颗虾仁,送入嘴中。

沈清棠瞬间如遭雷劈。

小说《楚辞月齐萧临》 楚辞月齐萧临 第24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