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独家高考完,高冷学霸男神跟我表白了全本大结局小说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1-05 12:05:11关键词:独家高考完,高冷学霸男神跟我表白了全本大结局小说阅读,苏玖宋淮生,高考完,高冷学霸男神跟我表白了

青春校园小说《高考完,高冷学霸男神跟我表白了》是一本全面完结的小说,主人公苏玖宋淮生的故事读起来超爽,喜欢此类作品的广大读者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大神“喵不可言”带来的吸睛内容:可是,现在的我不是从前的那个唯唯诺诺的我了,场面难看关我什么事?只要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就在我准备开……...

高考完,高冷学霸男神跟我表白了

《高考完,高冷学霸男神跟我表白了》小说试读

第二章重生

02

清幽的墓碑前,是一束雪白的洋桔梗。

每年的这一天,我都会出现在这里,因为这里住着我的白月光。

时间是治愈一切的良药,曾经的他那么的惊才艳艳,无数的老师、专家都对他的逝去感到惋惜。

可是现在,他的墓碑前,已经很少再见到有其他人的痕迹。

都说遗忘才是真正的死亡,所以我不敢死,我怕我死了,他就真的不在了。

那张黑白照片上,一贯是他那不苟言笑的表情。

他一笔一划写下那一篇篇日记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种表情呢?

......

“苏玖!你今天干什么去了?是不是出去找野男人了!”

“想逃离我的身边,我告诉你,绝无可能!”

我刚一回到家,就闻见了冲天的酒气,程浩又喝酒了。

看着一地的狼藉,我习以为常地向自己的卧室走去。

“你站住!我让你走了吗?”

“这么晚回来招呼也不打一声,饭也不做,你想干什么去?是不是想死了?”

“你是不是真的以为我不敢杀你!”

程浩的眼神阴狠,猛地向前,双手掐住我的脖子,阴翳的眼神死死的盯着我,我的呼吸顿时变得困难了起来。

闻着他身上散发出来的酒气,我的胃里一阵翻涌。

这种情况不是一回两回了,每次程浩喝完酒之后,不是耍酒疯就是家暴我,见怪不怪了。

这些年来我不是没提过离婚,可他就是不放手,一直把我拴在身边,不停地折磨我。

不顾我的意愿强行与我**,发现我怀孕之后又拉着我去小诊所,外面更是不知道养了多少个莺莺燕燕......

对于这些,其实我都觉得无所谓,我就像是一个失去了灵魂的玩偶,只在每年的这一天醒来。

我淡淡的看着他,心里却是非常的疑惑。

为什么和宋淮生七八分像的脸,放在他身上这么丑呢?

我的脸逐渐因缺氧而变得通红,我本能的伸手去拽程浩的胳膊,可是死活拽不动。

看来,他是真的想要杀我了......

终于觉得把我拴在身边没意思了吧。

“你是不是以为我不敢杀你!啊!你是不是这么以为的!”

程浩手上的力道逐渐加深,我甚至听到了我的脖子发出骨头错位的声音。

程浩的脸也逐渐模糊,我仿佛看到了宋淮生正站在我的对面。

漆黑的眼眸与我对视,里面是浓得化不开的深情,一只修长白净的手缓慢地伸向我。

宋淮生,你来接我了......

03

“苏玖,苏玖?你怎么又睡着了啊?快来拍合照了!”

我恍惚间好像听到了自己的名字,拍什么合照?我不是死了吗?

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正趴在课桌上,只见讲台上站满了昔日的同学。

一个陌生又熟悉的人影正在拼命的向我招手。

她身上穿着蓝白色的JK,马尾高高的束起,尽显青春活力。

我记得她,她是我们班的班花,学生时期,她总爱粘着我不放。

曾经的我以为,我们是好朋友。

可是后来她当面告诉我,接近我只是因为我的丑,能够衬托她的美貌。

所以,现在,我是重生了吗?

我想起来了,今天好像是高考完,大家一起回母校拍毕业照的那一天。

我本能的在人群中寻找宋淮生的身影,只见他低调的站在一处,眼神直直的看着我。

一袭黑色运动装,让他看上去有些拒人于千里之外。

上一次,我唯唯诺诺的站到了彭玥的身边,黑白的校服在精致JK的衬托下像个丑小鸭。

这一次,不管是重生还是做梦,我不想再错过他了。

“苏玖!这里!”

我看着一直冲我招手的彭玥,没有理睬,走到了宋淮生所在的地方。

如果说上辈子我一直没有勇气的话,那么现在,知晓了他心意的我,自然有了底气。

我的不理睬让彭玥尬了一瞬,随即眼眶通红,楚楚可怜的看着我。

“苏玖,是我哪里做错了吗?你为什么突然不理我了?”

“苏玖,要是我哪里有做的不对的地方,你可以直接和我说出来,我不想失去你这个好朋友!”

彭玥的话成功让大家的注意力都转移到了我的身上,尤其是班里的几个男生,都不赞同的看着我。

“苏玖,你这是做的不地道啊,要不是彭玥把你叫醒,可能着毕业照上都没有你呢。”

彭玥的死忠粉跳了出来,话里话外皆是在说我不知好歹,不知道感恩。

“就是就是,苏玖,还不快跟彭玥道歉,今天本来大家都是高高兴兴,你非得整这些幺蛾子......”

“再说了,你说也不说一声就站在宋大神的身边,你以为宋大神想要跟你站一起啊?”

......

一时间,我成了班里众矢之的,就因为彭玥一句话,大家把矛头都对准了我。

偏偏这个时候,彭玥又开始了好人的扮相。

“好了,大家都别说了,苏玖应该也不是有心的吧,你们别怪她了。”

“别因为这点小事,伤了大家的和气。”

彭玥的眼睛湿漉漉的,一看就让人心生怜意。

“彭玥,还是你好,苏玖这么对你你都不生气,要是我早就气死了......”

“就是就是......”

我冷眼看着他们这一唱一和的打压,心里静若止水。

怎么说我也是活了两辈子的人了,再和这些未成年的学生计较,就有点不高级了。

现在我只想赶紧拍完毕业照,然后和宋淮生摊牌!

没有宋淮生的日子,太苦了。

“是我让她站在这里的,有问题?”

好听的声音从我的身后响起,我一时间有些恍惚,这是前世经常出现在我梦里的声音。

我现在不会是在做梦吧?

宋淮生突然伸手,将我拉的离他更近了一点,清冽的味道若有若无地和我的鼻息缠绕在了一起。

我转头看他,只见他说完这句话之后就面不改色的看着前方,好像只是在表达对刚刚的闹剧的不满。

如果不是耳尖红红的话。

小说《高考完,高冷学霸男神跟我表白了》 第二章 重生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