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抖音爱过你,想到就心痛txt小说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11-21 18:20:14关键词:抖音爱过你,想到就心痛txt小说阅读,李茉莉厉斯年,爱过你,想到就心痛

爱过你,想到就心痛以其扣人心弦的情节和独特的风格而备受赞誉,由佚名精心打造。故事中,李茉莉厉斯年陷入了一个充满危险和谜题的世界,必须借助自身的勇气和智慧才能解开其中的谜团。李茉莉厉斯年不仅面对着外部的敌人和考验,还要直面内心的挣扎和迷茫。通过努力与勇往直前,李茉莉厉斯年逐渐找到了答案,并从中得到了成长和启示。听到陆成浩提到那时的宝宝,李茉莉笑容逐渐消失,脸上露出了痛苦的神色,刚刚才恢复的一点点血色刹那间消失无踪。……将带领读者进入一个充满惊喜和感动的世界。...

爱过你,想到就心痛

《爱过你,想到就心痛》小说试读

厉斯年这一个月来没有处理的事情可以堆成一座山了,在公司高层的集体***下,厉斯年开始处理这些堆积的文件,而他也正好借工作麻痹自己。

他不敢停下来,一停下来就满脑子都是李茉莉的影子,不管是开心的,耍脾气的都让厉斯年的心一阵阵的疼。

“铃——”

“斯年,你从美国回来多久了?回来为什么不告诉我们?”何亚楠跟吃了火药似的,一张口就炸。

今天何亚楠去做美容,遇到了对手公司的总裁夫人,这才知道厉斯年居然回来快一个礼拜了。

何亚楠的反应让那位夫人看穿了,抓着她嘲讽了半天,她还没办法反驳,憋了一肚子的火。

“不需要。还有事?”厉斯年并不想应付来着母亲的胡搅蛮缠。

更何况,知道了真相的他,对何亚楠失望透顶。

“斯年你之前不是答应回国就和盈盈结婚吗?”何亚楠听出了儿子话里的不耐烦,语气放软。

“呵。妈这事你别管了。”厉斯年冷哼,不再多余挂掉了电话。

厉斯年「啪嗒」将手机扔在桌子上,看着手机茉莉出神。

茉莉,如果你在该有多好。

“笃笃笃。”

李盈盈提着她亲手炖的汤,走了进来。

“斯年,我听他们说你也就连续工作七天了,先休息一下。为了给你补补,这汤我可是熬了很久。”李盈盈自顾的走向办公室,动手解开饭盒,整齐细致的摆放好。

其实李盈盈心里是忐忑的,这礼拜厉斯年的情绪非常不好。

「出去」厉斯年寒气肆虐。

“斯年……”李盈盈受伤的看着厉斯年,她咬着唇端起还烫手的汤,试图靠近厉斯年,“妈妈让我过来问问你,我们的婚礼要什么时候筹备?”

一股熟悉的味道扑面而来,是鸡参汤!

是茉莉最喜欢炖给厉斯年喝的汤。

“斯年,快尝尝,这是我第一次煲的汤。”女孩带着厚厚的手套,端着一盅鸡参汤朝他走过来。

“嗯!好喝!”厉斯年装作一脸的惊喜。

“喜欢呀?那我做一辈子鸡参汤给你喝。其他的炖汤我就不学啦!”女孩弯弯的眉眼里闪过一丝狡黠。

“哈哈哈,好啊。可是我怎么觉得你是在为你不想学其他炖汤找借口呢?”厉斯年笑着调侃。

这样的画面,在厉斯年回来的这几天,断断续续的出现,温馨又美好。

厉斯年眼睛微眯,一股狠厉的压迫感喷薄而出,他抬手打翻了李盈盈手里的汤。

“啊——”李盈盈没有想到厉斯年会忽然发作,一个不备手被鸡参汤烫得一片通红。

“谁允许你炖汤了?以后不准炖鸡参汤。”无理霸道的要求,他说得理所当然。

他拿起手帕,轻轻的擦拭不小心沾到汤汁的手。

“斯年,你怎么能这样对我?”手上传来的疼痛让李盈盈忍不住吸气。

小说《爱过你,想到就心痛》 第四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