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全章节小说都市剧:我真不想当曹老板武松打老虎最新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11-21 16:15:03关键词:全章节小说都市剧:我真不想当曹老板武松打老虎最新阅读,都市剧:我真不想当曹老板,陈英俊宋倩

看过武松打老虎在《都市剧:我真不想当曹老板》会让你重新认识穿越重生类型的小说,主角为陈英俊宋倩小说描述的是:而听到她这么说,系统则是萌萌哒的说道:“宿主,你已经绑定了系统,没法后悔了!”“从你打开日记本,看日记的第一个……...

都市剧:我真不想当曹老板

《都市剧:我真不想当曹老板》小说试读

尝到了系统带来的甜头,

乔英子也是有点上瘾了!

唯一让她头疼的是,要让陈英俊每天写日记的时候,至少提到她名字三次,这着实是让她为难啊!

不过乔英子很快调整好了心态,

觉得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总不能因为这个,让她要死要活吧!

更何况,

她可是知道陈英俊的打算,明天这家伙可是要忽悠自己,不妨看看,这家伙想怎么忽悠自己!

带着这样的想法,

乔英子终于还是睡下了,

第二天早上,

吃完了宋倩做的早餐,

其实乔英子心里面,是十分不喜欢宋倩做的早餐,可不是,今天早上,又是吃了海参,其实吃海参也就罢了,关键宋倩这个人有点与众不同,为了加营养,海参愣是弄的半生不熟,这玩意儿能咽得下去吗?

所以乔英子从家里离开的时候,都耷拉着一张小脸,真不敢想象,这些年来,她都是怎么熬下来的?

想到这个,乔英子心里面就在不断祈祷……高三这一年,快点过去吧!

只要进入了大学,她也就获得自由了!

带着这样的心情,终于还是来到了春风中学校门口,

不得不说,

有时候缘分就是这么的奇妙,乔英子来到学校门口的时候,陈英俊恰好也来到了学校门口,

这会儿一眼就看到了乔英子,

某个lsp,心里面顿时发出一阵惊叹……真不愧是我老婆啊!

果然十分可爱呢,

可不是,看《小欢喜》这部剧的时候,并没有觉得乔英子有多么倾国倾城,但就是属于那种十分耐看的类型,而且越看越觉得可爱,

所以,

陈英俊这会儿眼神直勾勾的看着乔英子,

而乔英子呢,自然也发现了这一幕,

若是个超级大帅比,也就罢了,

可说句大实话,

陈英俊这个人,也就是长的眉清目秀而已,

尤其这家伙,不会在心里又叫自己老婆了吧?

只要想到这家伙,心里面称呼自己为老婆,乔英子就觉得十分不爽……要不是因为没有证据,非把你好好一顿揍!

当然了,

心里面这么想,

乔英子现在也知道,这家伙可是自己的工具人,只要这家伙在日记里面,提到三次自己的名字,自己就会获得系统的奖励,

否则,她就要接受系统无情的惩罚,

想到这一点,

乔英子倒也不是那种扭扭捏捏的女生,既然碰上了,这会儿就主动开了口:“陈英俊同学,一个暑假不见,都说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你怎么还是老样子啊,也没见长帅一点点!”

“你既然取名叫陈英俊,你就应该是个超级美男子啊。”

“你这形象,跟你的名字,可真是一点都不般配!”

可不是,乔英子虽然主动打了招呼,这会儿也没什么好话,谁让这家伙在日记里叫自己老婆呢,还图谋自己的家产,我呸,想得倒挺美!

白吃白喝白睡,还想让自己给他生孩子,这家伙哪儿来的那么大脸哦!

所以,

看到乔英子突然这么说,

陈英俊这会儿也是不禁有些懵逼……这叫开局就是地狱级难度吗?

他也想自己是个超级美男子啊!

无奈这具身体不给力啊!

而且根据这具身体的记忆,乔英子跟他之间,好像也没有这么熟吧?

这也很正常,

两个人,一个是学校的超级学霸,一个是班里的差生,关键乔英子虽然不是校花,但还是十分养眼的,

而陈英俊呢,虽然眉清目秀的,但说起来也就是那么回事儿,

加上这两个人,又不是什么邻居或者其他关系,也就是恰好在一个班了,如果按照正常轨迹,再过个十来年,恐怕乔英子都对他没什么印象了吧!

而让陈英俊好奇的,也正是这一点,

按理说,他跟乔英子之间,并没有多少交集啊,

为什么大清早的,乔英子就跟吃了火药似的,

换句话说,这还是他印象中,那个十分可爱又哇塞的老婆吗?

老婆,你变了!

变得让我有点认不出来了!

当然想归这么想,最让人不解的是,根据这具身体的记忆,此前乔英子也没有用过这种刻薄的语气跟自己说话!

不过反应了过来,

陈英俊也还是有自己的底线,

他这个人,虽然是个咸鱼,整天就想摸鱼或者摆烂,但他也是有尊严的,

换句话说,

第一次见面,

乔英子上来就是这个态度,

还真就不惯着你!

所以乔英子这会儿在想什么呢?

以她的角度来看,当然能够想到陈英俊心里的疑惑,不过,她就是用这种方式跟这家伙认识了!

倒要看看,

这家伙如何应付!

而在她的注视下,陈英俊呢,这会儿就笑了笑,说道:“乔英子同学,咱们彼此彼此吧。”

“一个暑假没见,你这嘴巴还是这么大。”

“我觉得大嘴英子挺适合你的,以后就叫你大嘴英子好了。”

可不是,陈英俊这会儿这么说,也算是提前剧透了,电视剧里,就给乔英子取了这么个绰号,反正说乔英子嘴大,绝对是说到了乔英子的‘痛处’。

而乔英子呢,

看到这家伙,竟然给自己取了个绰号……大嘴英子!

这会儿怒气值一下子就上来了!

她这会儿已经相信了,这家伙是真了解剧情

为什么这么说?

关于她嘴大这个事儿,也就是方一凡那家伙,有时候会跟她说,这家伙却了解这一点,自己果然生活在一部电视剧里啊,

当然想归这么想,

现实里面,看到陈英俊竟然吐槽自己嘴大,反应过来,乔英子也是没有好气的说道:“陈英俊,我嘴大怎么了?我吃你们家大米了?”

看到乔英子,一副刁蛮任性的样子,

陈英俊这会儿实话实说:“乔英子同学,就算你想吃我们家大米,恐怕也没有机会了。”

“实不相瞒,我现在浑身上下,一分钱都没有。”

“今天的中饭还没有着落呢。”

“要不你大人大量,行行好,中午请我搓一顿?”

“毕竟你心地善良,大慈大悲,就跟那救苦救难的***菩萨似的。”

说到这里,陈英俊脸色一正,双手合十:“救苦救难的***菩萨,你要是再不救我,我中午可真的就要饿死了!”

……

小说《都市剧:我真不想当曹老板》 003:这还是印象中那个可爱又哇塞的老婆吗?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