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大雪纷飞,不及心冷沈云烟谢时渊【全章节】王妍凝冯寒墨完结版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11-09 17:55:08关键词:大雪纷飞,不及心冷沈云烟谢时渊【全章节】王妍凝冯寒墨完结版免费阅读,大雪纷飞,不及心冷沈云烟谢时渊,王妍凝冯寒墨

大雪纷飞,不及心冷沈云烟谢时渊这部小说的主角是王妍凝冯寒墨,大雪纷飞,不及心冷沈云烟谢时渊故事情节经典荡气回肠,内容情节极度舒适。主要讲的是躺椅上,老太君看着被拽走的王妍凝,只深深一眼,就失落摇头。“我死后……该如何面对王老将军。”秦嬷嬷垂眸,也说不出一……...

大雪纷飞,不及心冷沈云烟谢时渊

《大雪纷飞,不及心冷沈云烟谢时渊》小说试读

秦嬷嬷端站在那,心中说不出是何滋味。

两个月前还意气风发的英勇女将,此刻却连几个弱质丫鬟都挣脱不了。

为了一点儿女情长就变成这般模样,真是丢了王老将军和老太君的脸面!

她恨铁不成钢地上前走去,拉开王妍凝的衣领,就看到了那两个大喇喇的‘娼妓’二字。

秦嬷嬷一惊,她连忙动手去给她抹,却发现那是真真刻上的烙印。

她再仔细辨别那刻字手艺,当即脸色煞白的往后退了退:“小将军,你……”

门外,一直等候的冯寒墨,脑子里全是王妍凝那面如死灰的神态。

顺着一声惊雷炸响,房门终于从里打开。

冯寒墨迅速转头,他甚至都没发现自己的神情有着不自知的期待。

秦嬷嬷走上前,对他微微行礼,只说出了两句话。

第一句:“将今日跟我来的所有丫鬟,全部堵住嘴发配外卖,不可耽搁。”

第二句:“王小将军,已有两月身孕!”

屋外顿时一片死寂。

很快,丫鬟们就被护王全数封嘴押走,独独留下了还在发抖的云雀。

而王妍凝呆呆靠在床沿,那些自己被百般折辱的记忆如潮涌至——

她想解释、她想哭泣、却只剩喘不过气……

可脑海里那些被羞辱的画面却清晰得让她心更痛!

王妍凝忽然发现,她好像……真的连哭都不会了。

屋外,秦嬷嬷有些于心不忍:“少傅,王小将军身体还很虚弱,有些话还是等她调理好身子再问吧。”

“调理?”冯寒墨猩红眼眸里铺满了鄙夷和厌恶,“王氏遗作风这般下作,简直有辱门风!”

“这孩子绝不能留,弄掉!”

秦嬷嬷一愣,可看着男人眼神里的凶狠,再考虑到两家门楣,最终只能妥协。

很快,秦嬷嬷就亲自将药熬好,端了过来。

看着那腥黑的药,王妍凝一双眼彻底黯淡。

还没等嬷嬷动手,房门就被人再次推开。

秦嬷嬷看去,当下一惊:“老太君,您怎么来了?”

老太君站在门边,本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给她温柔的人,此刻也是满脸复杂。

王妍凝被她眼中的失望刺的一个颤栗。

她颤抖着身子下床,刚张开嘴想要解释,就听见老太君说:“离开吧。”

“……”王妍凝跪在那里,彻底被卡住了脖子。

老太君——不要她了。

音老太君看着冯寒墨,许下了诺言:“今日之事,谁敢说出去一句,老身就要他拿命相抵。”

半个时辰后,王妍凝就被送请离开了音府。

她浑浑噩噩地站在街上,只身一人,无处可去。

远处,城墙上那一面飞扬旗帜,好似重新唤醒了心底那从小到大的信仰。

父亲曾说:妍凝,当你选择成为楚国的将军那日起,你的使命就是保家王国。

可是现在,她都做了什么?

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男人,一次次被欺辱,被折磨。

想到这,多日来的郁结直接让她喉间一哽,紧接着,一口乌血就喷了出来。

“山河破碎风飘絮,身世浮沉雨打萍。”可笑她丢弃使命,独剩孤苦。

王妍凝望着军营,一步步走去。

不曾想,身后忽然传来姜怜儿叫嚣的嗓音:“王妍凝,你怎么还有脸活着。”

“堂堂一个女将军,却被那么多男人骑在身上,任意驰骋!”

王妍凝面色煞白,指甲掐进掌心。

内心最不堪的伤疤就这么被姜怜儿揭开,她僵硬抬眸:“谁告诉你的这些?”

姜怜儿恶毒的表情再也不遮掩,得意的声音在她耳畔恶意满满——

“我不过就是帮寒墨出主意甩掉你这个癞趴狗,但却是他亲自下令让那些男人毁了你的!”

小说《大雪纷飞,不及心冷沈云烟谢时渊》 第6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