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绑定系统:上班摸鱼就能狂增幸运值大结局阅读 林风何卫国小说在线章节

分类:情感时间:2023-11-09 15:25:04关键词:绑定系统:上班摸鱼就能狂增幸运值大结局阅读,林风何卫国小说在线章节,林风何卫国,绑定系统:上班摸鱼就能狂增幸运值

都市奇幻文《绑定系统:上班摸鱼就能狂增幸运值》火爆来袭!讲述男女主角林风何卫国之间发生的精彩故事,作者“恰了个大柠檬”的最新原创作品,作品简介:突突突!林风胡乱扫射一圈,总算是将最后一名玩家也击杀了。林风顺利吃鸡。“好久没有吃过鸡了。”林风感叹一……...

绑定系统:上班摸鱼就能狂增幸运值

《绑定系统:上班摸鱼就能狂增幸运值》小说试读

“方所、老周,你们都在啊?”何卫国迎上前去。

“老何,你们这次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难道是在演习的过程中出了什么事情?”方云山回过头来。

“演习结束了,我们自然就回来了。”何卫国理所当然的说道。

“你们平时演习不都三个小时起步吗?这次怎么一个小时不到,演习就结束了?”方云山皱眉。

“方所,这次我们运气好,一下就找对了地方。”

“之后林风去上个厕所,就找到了老黄和老高,演习自然就结束了。”

方云山:“……”

方云山、周山河二人面面相觑。

他们都知道林风运气好,犯人都主动往林风的手里送。

可他们却没想到,林风就连演习的时候,也能靠运气结束演习。

就离谱。

“对了,这次林风不光把假扮绑劫匪的老高给抓住了,他还抓了一个真的绑匪,并解救出了一名受害者。”何卫国的声音再次响起。

“林风还抓了一名真的绑匪?林风是怎么抓到绑匪的?”方云山问道。

“这件事情还得从林风去上厕所说起。”

何卫国把事情的经过又复述了一遍。

听完事情的经过,方云山、周山河二人目瞪口呆。

林风去废弃工厂旁边上个厕所也能够抓到犯人。

这运气也太好了吧。

“老周、方所,我们还是先去审讯一下那个绑匪吧,说不定还能从那绑匪的口中问出些别的秘密来。”何卫国再次开口。

“也好,先去审讯一下绑匪。”

方云山点了点头,看向一旁的周山河,问道:“老周,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来都来了,就一起去看看吧,我听说林风审讯犯人挺有一套的,我今天倒是要趁着这次的机会,和林风好好学习一下审讯犯人的技巧。”周山河的目光落到了林风的身上。

林风:“……”

林风嘴角抽了抽,说道:“又是我来审犯人吗?”

“那当然,谁抓的犯人谁来审。”何卫国理所当然的回了一句。

林风叹了口气,只能带着刚清醒过来的花臂男子,去到了审讯室。

何卫国、方云山、周山河三人去到了监控室。

至于被绑架的那一名秃顶中年男子,则是被徐伟带去做笔录了。

“叫什么名字?”

审讯室中,林风装模作样的拿起了一个笔记本。

画臂中年男子双手被锁住,坐在对面。

“我凭什么要告诉你我叫什么名字?”花臂中年男子回怼了一句。

林风不动声色,将手机放到笔记本中央,开始追剧。

“叮~检测到宿主正在摸鱼,幸运值提升十倍。”

“叮~检测到宿主在市局领导的监控下摸鱼,奖励百倍幸运值暴击。”

系统的声音响起,林风的幸运值又提升到了一千倍。

原本林风的网络还有些卡顿,这下林风的网络一下子就不卡了。

林风追剧更加丝滑。

“你为什么不继续问我?”花臂中年男子开口了。

“你不说就算了,反正只要你人在这里,我们很容易就能够查到你的名字,以及你过往的档案。”林风头也不抬的说道。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告诉你我的名字。”

“我的名字叫廖丰明。”

“我家住江海市临海新城落阳小区。”

“前不久我绑架了一名富豪,勒索了三千万。”

“我拿到那三千万后,很快花完了。”

“等等,你还绑架过其他人?”林风打断了廖丰明。

“废话,我要是没有经验,我能一个人去绑架那秃头吗?”廖丰明回怼一句,继续说道:“之后我又绑架了一名富豪,顺利勒索了五千万。”

小说《绑定系统:上班摸鱼就能狂增幸运值》 第4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