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无限成长:我为人族开天辟地大结局阅读 秦天白童子小说在线章节

分类:情感时间:2023-11-09 11:40:07关键词:无限成长:我为人族开天辟地大结局阅读,秦天白童子小说在线章节,无限成长:我为人族开天辟地,秦天白童子

辣炒牛肉丝为我们带来了一部精彩的小说《无限成长:我为人族开天辟地》,主角秦天白童子的故事跌宕起伏,让人捧腹大笑又落泪。这本小说以其机智幽默的对白和扣人心弦的情节吸引了无数读者。这种情况之下的断臂之痛无疑是时间放慢了无数倍,你甚至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刀在一点点切断你……。...

无限成长:我为人族开天辟地

《无限成长:我为人族开天辟地》小说试读

看着一脸悠闲的秦天,白童子也是彻底怒了,直接怒道

“给我上!”

“他的拟真度比我们高,只要轻轻碰到他一下就相当于是被激光枪扫射一样!给我活活折磨死他,不要一下子就分出胜负!我要他跪着求我杀了他!”

闻言,两个战士也是微微颔首回应道

“明白!”

就在两人准备冲过去之时,秦天也是打了两个响指。

随后之间洞穴顶上一具具骷髅战士犹如雨点一般落下,瞬间便塞满了整个BOSS房间。

见此情况,白童子越发冷笑道

“这就是你的最后的底牌了吧?”

“难道以为我们不知道吗?从一开始我们就知道这洞穴顶部有大量的亡灵生物。”

“可惜了,这点底牌对于我们来说还是不够!远远不够!”

说着,白童子再度从背包之中取出来一小叠圣盾符咒直接一把甩出,随后手指在空中快速点击激活圣盾符咒。

随着一层层圣光将众人笼罩在其中,白童子也是愈发冷笑道

“这圣盾可以免疫亡灵攻击,我倒要看看你接下来还能干什么。”

对此,秦天却是越发冷笑道

“真不知道应该说你们没脑子呢,还是没脑子呢,还是没脑子呢。圣盾符咒之内你们连回蓝状态都没有,这和主动进去坐牢有什么区别?”

“你不会真指望着这两个战士玩家给你带来胜利吧?”

只见秦天话音刚刚落下,下一秒周身的骷髅战士眼眸之中亮起了红光,仿佛是活了过来一般。

一股不妙的感觉从两个人的心头涌上,只见秦天手中无数的红色丝线连接到了骷髅战士的身上,犹如提线木偶一般。

这副场景也是让白童子面色一沉,他也不曾想过秦天居然会用灵魂锁链来当做操作骷髅战士的灵魂提线。

一旁的牧师却是开口道

“没事的,他的职业是亡灵***师,也就是说他身前玩的职业最多的是法师类,近战和远超职业可是完全不同的概念,他不可能赢的了专业的近战玩家。”

“杀生和夜叉两个已经是达到准职业的标准了,就算是限制了本体形态,他们的实力也不是一个地球人可以比拟的。”

牧师小姐姐的话犹如一颗定心丸一般也是让白童子微微点头,但心中那股不妙的感觉却是没有丝毫的退却,反而是越发的浓重。

当秦天正式开始操控骷髅战士之后,杀生和夜叉两个人顿时感觉到压力倍增。

而秦天则是一边操控着骷髅战士一边连连摇头道

“差,太差了。”

“这种简单的包围都无法突破吗?你们到底行不行啊?”

“实在不行让你们家大人出来帮忙吧。”

“.....。”

一连串的语言攻击也是让两个人顿时感觉到怒火攻心,这小子绝对是故意的。

直接选择了屏蔽了秦天的语音,看着对方头顶上出现的静音标识,秦天嘴角却是露出一丝诡异的微笑。

“小心!”

白童子连忙大喊之际,却已经是晚了一步。

两道灵魂锁链已然是连接到了两个人的身上,下一秒,一个骷髅战士直接转身劈断了另外一个骷髅战士的手臂。

两声哀嚎声岁随之响起,秦天的脸颊上也是瞬间布满了冷汗。

看着昏迷过去的两个战士秦天取消了灵魂锁链技能,随后便让骷髅士兵解决掉两个昏迷过去的战士玩家。

“你居然没有昏迷过去?”

闻言,秦天也是笑着回应道

“很简单,这段时间我昏迷了上百亿次,已经有了一点抗性了。”

“断臂之痛而已,我还是可以忍受的。”

断臂之痛?

秦天的拟真度可是最顶级的百万级别,一百的拟真度便是正常的痛觉体验了,百万级别相当于是将你的一切感官强化了一万倍。

呼吸吹在皮肤上所产生的痛觉就犹如无数浸满盐辣醋的刀在你的身上给你来了一个千刀万剐。

这种情况之下的断臂之痛无疑是时间放慢了无数倍,你甚至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刀在一点点切断你的手臂,而那永无止境的痛觉犹如潮水一般涌入你的脑海之中。

看似千万年过去,实则不过是瞬间的事情。

这一刻,白童子的脸上终于是爬上了一抹恐惧之色。

咬着牙,白童子也是冷哼一声道

“该死!”

“这一次算你赢了,我们后会有期!”

说着,白童子也是果断退出副本,宣布通关失败。

而秦天的眼前也是跳出系统提示。

“系统提示:您击败了五名预备役职业选手,当前副本难度提升至困难模式,所有奖励翻倍!怪物强化属性增加50%,您自动进化至精英级BOSS!”

随着一道光亮起,秦天感觉到自己的干瘪的皮肤好似乎有了一丝温润的感觉,惨白色的肤色也有了一丝丝红润之色。

看着头顶之上的精英级三个字,秦天也是摸了摸下巴表示满意。

“系统提示:您击杀了玩家杀生,额外掉落物品,稀有技能书:双手剑!”

“系统提示:您击杀了玩家夜叉,额外掉落物品,稀有技能书,亡灵咆哮!”

“双手剑:可额外装备一件剑类装备!通用!”

“亡灵咆哮:发出一阵死亡咆哮,降低范围之内玩家全属性35%!亡灵职业专属!”

看完技能书介绍之后,秦天也是满意的点了点头,这技能简直就是给他量身定做的一般。

看完技能之后,秦天也是看向了自己的奖励。

“首通奖励:获得一套三星青铜亡灵法师套装!法力值+1200,智力值+160,生命值+1200。”

“套装技能一:亡灵储备!可以储备召唤出来的亡灵,上限五百!”

“套装技能二:亡灵狂潮!每日可以召唤一千百亡灵,CD一天!”

“套装技能三:亡灵召唤,可以召唤击杀生物成为自身亡灵!”

“通关奖励:奖励经验值+20000,铜币+7000。”

“特殊奖励:***师的亡灵法杖(极品青铜级装备)!”

“额外通关奖励:64颗D级星球!”

摸着下巴,秦天也是忍不住感叹道

“这奖励,我都想要杀自己一次玩玩了,就是不知道BOSS能不能装备玩家的装备。”

小说《无限成长:我为人族开天辟地》 第五章赢我?你也配?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