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最新小说尹拂霜心里藏着一个人主角尹拂霜陈言生全文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10-23 14:10:04关键词:最新小说尹拂霜心里藏着一个人主角尹拂霜陈言生全文在线阅读,尹拂霜心里藏着一个人,尹拂霜陈言生

《尹拂霜心里藏着一个人》这部小说构思不错,前呼后应,晓晓春知晓文笔很好,思维活跃,尹拂霜陈言生是该书的主要人物,小说内容节选:尹拂霜一进来,眉眼间那夹着细碎寒冰的冷似乎被这扑入而来的暖意融化,换上一副与宴会上的人一致的笑,笑出了两颊酒窝。……...

尹拂霜心里藏着一个人

《尹拂霜心里藏着一个人》小说试读

第9章

宴会结束时,换了司机,雨还没有停。

尹拂霜闭目养神,眉宇间是化不开的哀戚倦怠。

宋渡很会揣摩人心,他知情知趣,并不多话。

良久,尹拂霜将隔板按起来,从车上拿出一个礼盒,声音清冷:“送给你的,打开看看吧”

一块百达翡丽的表。

宋渡几乎深吸了一口气,这富婆这么大方,靠脸能吃这么多饭啊。

“姐......你......这么大方。”

“陪我一段时间,结束后你住的那套市中心房子直接过户给你,礼盒里有一张卡里面有三百万,随你花,直到我们结束。”

尹拂霜说话的时候一直在看着车窗外,说出的话绯色撩人勾出一场情事,但她的心一如既往的寂静。

她像是秋天,再也迎不来花开。

尹拂霜转头看向宋渡,他有着一张让她日思夜想的脸,她费尽心思让他对她感兴趣,她曾三天不睡观察股票动向,所以当她观察起他来时简直难度降维。

她曾戴着帽子低调待在B市的酒吧里两晚,几乎从早坐到黑,直到蹲守到他,他穿着时髦,衣服并不昂贵,手上没有表,有着一件充门面的CHANEL外套,每次穿着它来,然后很小心地放到一边,怕粘上酒水。

他长相俊美,总是能吸引女人请他喝酒,他从不拒绝,但如果是穿着昂贵的女人,他会主动加联系方式。

他脾气随和或者心思深沉,在酒吧里如鱼得水,总能让每个女人喜欢他。

尹拂霜如同一个变态,观察他、分析他、像是股市里任何一支股票。

然后第三天,她奢华妩媚地坐在吧台,她给自己一杯酒的时间考虑,要不要去主动搭讪,DJ的音乐震耳欲聋,她却能听到自己寂静的心跳。

她的包里还装着为陈言生买的百达翡丽的表,送出的却是琳达为她准备的礼物,她如此克制、却又如此病态。

她饮下最后一口酒,苦笑,她是骄傲的人,不想画地为牢,她想走出去,走出一个没有陈言生的世界,忘了前尘种种,好好做尹拂霜,不再做柳拂霜。

可宋渡走了过来,那张脸重新让她坐在了座位上,做回前尘的囚徒。

尹拂霜眼神悲伤,她闭上眼,再睁开,一片清明,她拿出早就拟好的协议。

比起情感纠缠,她更喜欢黑纸白字的利落。

“如果你没意见,就签了吧。”

宋渡听到这样诱人的条件,不假思索地就签上了名字,扬着纯净的笑递给她:“当然没意见了,毕竟阿霜这样美丽。”

尹拂霜勾了勾唇,探身上前,宋渡以为她要亲他,闭上眼睛。

却一直没有唇上温软,他不禁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却是一片白腻。

尹拂霜手心遮住他的眉眼,她心中那隐藏在角落的角落的爱才静水流深般从瞳孔涌出来。

若是爱有温度,宋渡会被灼伤。

“怎么了,阿霜?”

尹拂霜从来没有觉得宋渡的声音这么让人生厌,她放下手,转过头时擦掉了眼角的湿润。

小说《尹拂霜心里藏着一个人》 第9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