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下山退婚:绝色美女倒贴我小说-林岩赵心灵全篇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10-23 14:10:03关键词:下山退婚:绝色美女倒贴我小说,林岩赵心灵全篇阅读,下山退婚:绝色美女倒贴我,林岩赵心灵

《下山退婚:绝色美女倒贴我》是作者无风无浪所创作的都市生活小说,主角是林岩赵心灵,小说文笔清新,人物形象饱满,情节设定合理,小说摘要:“哦,我刚刚退婚了,人家心有所属,我总不能棒打鸳鸯吧。”林岩随意说道。就仿佛,刚才是干了件不值一提的……...

下山退婚:绝色美女倒贴我

《下山退婚:绝色美女倒贴我》小说试读

这群人,真当他赵清庭死了是吧?

他倒下的时候也就算了,如今他赵清庭重新站了起来,那么所有的一切都要改写!

赵清庭起身想往外走的时候,这会这才注意到站在旁边盯着他们的医生护士们。

这些人站在这里一动不动,就像是假人一样。

看起来非常的奇怪?这难道是什么行为艺术?

不免好奇的问道:“这……”

“这些人是之前抢救你的医生护士,忘了给他们解开了。”

林岩随口说道,然后上前,在每一个医生护士的肩膀上拍了一下。

这些人立刻就是恢复了自由。

所有人都是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的林岩,似乎是难以相信这一切的发生。

他们刚才看到了什么?

面前这个林岩进来,悄无声息的把他们所有人顺手就都给定住了。

点穴啊!

这种东西,他们那是从来没有见过,只在一些电视节目和武侠小说中听过这么离奇的东西。

结果现实当中竟然是真的存在?

然后又是随意的下了几针,就把他们都治不好的病给治好,将赵清庭给救了回来。

本来到这里都已经是足够震撼了。

结果,这林岩还拒绝了赵清庭说要将赵家一半家产给他的报酬。

这说出去,恐怕都没人敢信吧?

眼前发生的这一幕太过于震惊,很多人一时间都无法接受。

紧接着就是看到了赵清庭和林岩二人往外面去,都是好奇的跟了上去。

他们是非常的好奇,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当两人刚走到门口的时候,林岩看着被他破坏的门锁,突然愣了一下。

“这个门……质量有点差,你们医院回头得好好修一下。”林岩对着众医面不改色的说道。

“这门……”医生们看到这坏掉的大门也都是有些傻了。

这可是外国名牌进来的高品质铝合门,据说能够抗住A级的冲击炸药,竟然就这么坏了?

刚才他们进来的时候明明还好好的。

他们很多人也都是在好奇刚才明明关上了门,这林岩到底是怎么突然出现在他们背后的,现在则是明白了。

门上没有用任何工具破坏过的痕迹,也就是说,眼前这人就凭自己的力气,竟然是强行的破坏了这个门?

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刚走到门口,因为门锁被破坏的缘故,不少的声音都通过门缝传递了进来。

林岩和赵清庭两人走在前面,听到了赵心灵愤怒的声音,赵清庭还没来得及发怒,之间林岩一个瞬步就是冲了出去。

……

时间稍微前移一点点,就在林岩刚进去的时候。

赵志成看着林岩的背影消失在急救室的门里,眼神中还是闪过一丝焦虑,再次对着赵心灵道:“真的没问题吗?这个人可靠吗?”

不是赵志成不信林岩,而是林岩真的太年轻了,而且武力还那么强。

怎么看都不像是医生。

这样的人竟然是来说能治好他父亲,属实是有些天方夜谭。

他赵志成无论怎么想都感觉不合理。

“爸,你就信我一次!”

赵心灵坚定的说道,她对林岩无比的相信。

哪怕她才认识林岩一天,但是却不知道为何,自己无比的信任林岩,不知道是不是昨晚林岩救了她的缘故。

林岩答应了救她爷爷那一刻,赵心灵是感觉到一种无比可靠的安全感。

这在过去是她完全感受不到的东西。

“既然你说可以,那就这样吧……”

赵志成看到赵心灵那坚定的目光,也不再去劝。

看着一旁的那一群赵家人还有赵氏集团的股东们,不由得头都大了起来。

虽然他们现在不来逼宫,但是这不代表刚才的事情就这么过去了。

要知道,小灵刚才带来的林岩,可是直接把赵全和赵盛两人给揍的那叫一个惨。

现在赵全还趴在地上无论别人怎么喊,他都是一动不动。

如果不是睁着眼睛,恐怕都以为对方昏了过去。

二房和三房的人都是着急的围了过去。

毕竟这两人可是他们的主心骨,他们今天来逼宫的底气。

如今这两个人倒了,恐怕要出大乱子!

就在这个时候,赵家老四赵猛,则是也来了。

而且他的到来,还不是只有自己一个,而是还带来了一群人。

这些人的身份,也很容易才出来,关州王家。

跟赵德站在一起的,有一个打扮的仪表堂堂的青年人,看到赵心灵在这里眼睛都是不由得放光。

但是还是故作镇定的站在一个老人的身后,把自己的欲望遮掩的极好。

“你们在这里干什么?二哥呢,我将王神医请过来了。”赵猛一进来大.大咧咧的说道。

但是却是注意到,自己的二哥,三哥竟然都是倒地不起,一个瞪大眼睛看着他一动不动,一个则是直接昏死过去。

身上青一块红一块的,很难想象他们刚才是经历了什么。

“这,发生了什么事情?”

赵猛还在迟疑的时候,老人皱了皱眉头上前,然后看着赵全,全神贯注的在赵全的身上点了数下,虽然只是几下,但是却让他不由得大喘气起来。

整个人脸色都是苍白了几分。

随后又是休息了一下,然后再次的对着赵全开始解穴。

反复了三四次后,赵全这才是勉强张开了嘴巴。

“王神医,您终于来了!”赵全一回复说话,就是激动的大喊道。

“赵公子,是何人给你下的点穴?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若非老夫出手,恐怕这关州无人能解!”

老人摸了摸胡须,脸色有些得意的说道。

他可是花了数年功夫研究这个,才会学了这点穴与解穴。

“感谢王神医出手!”赵全看到王家人也来了,顿时心花怒放。

咳嗽了一声,然后连忙说道:“还请王神医出手救一救我父亲,无论怎样的代价我都接受!”

“这是自然,医者仁心,既然赵家主患难,我作为医者自然会全力出手。”王神医慢慢说道。

然后起身就打算往急救室去。

但是,赵心灵却是拦住了他。

“这……”

“我已经找了人来救我爷爷,不需要你们王家的人!”赵心灵冷冷的对着眼前的这些人说道。

“赵心灵,你什么意思,刚才的事情我不跟你一个小辈计较,现在我要救我的父亲,你的爷爷,你身为我们赵家人,凭什么敢拦!你知道你的一切都是谁给的吗?你怎么那么没有良心!”

赵全对着赵心灵大声的喊道。

心里则是泛起了冷笑。

他巴不得这赵心灵跳出来。

要知道,他可是占据了大义,为了给父亲治病,不惜开出任何代价请王家神医出手。

这可是孝子的典范,对自己以后执掌赵家格外的有利!

自己站到了大义这边,而且赵家四子,他这边可是有三个,赵志成可是独木难支,而且他敢拦自己去救父亲?

“赵心灵是我的女儿,我是现任的赵家家主,我说不用王药白,那就不用王药白,无论他赵全向你们王家许诺了什么条件,我赵志成一个都不承认!”

赵志成见此,也是冷声站了出来。

“这……”

一听到赵志成这么说,气氛立刻是凝固了起来。

“赵志成啊赵志成,你真是钻到了钱眼里面,爸的病重要还是你那点破钱重要!你枉为人子!各位都看到了,就赵志成这人,有资格来当我们赵家家主?他连父亲都不肯去救,还拦着其他人都不让来救,就为了自己能坐稳家主的位置,要是让父亲看到了这些,非得活剥了你不成!”

赵全怒吼的说道,一副非常愤怒的模样。

仿佛真的如同一个孝子一般。

演的那叫一个出神入化。

“心灵,你误会我了,虽然我想要追求心灵你,但是我绝不会做这种下三滥的事情,我伯叔是真心希望能救回赵爷爷的,先让我伯叔进去救回赵爷爷,再说这些事情吧,人命要紧,救完再说这些也不迟,不然就该晚了!”

王文鸿此刻在一旁,一脸和善的对着赵心灵诚恳说道,表露出一副为赵心灵好的模样。

说是一回事,救人那是另外一回事。

先救人再说,一个半死不活的赵清庭比起一个活着或者死亡的赵清庭,毫无疑问,前者对于他们王家的利益最大!

只要赵清庭一日需要他们王家续命,那就一直能够拿捏对方。

到时候,可就不是说的那么好听了。

“你做梦,我赵心灵哪怕是死都不会嫁给你的!”

赵心灵愤怒的说道。

自从她知道自己身上也被下毒了之后,对着王家,那是无比的愤怒。

他们就通过这种下三滥的手段,想要控制他们赵家来吞并。她是绝对不可能同意的!

小说《下山退婚:绝色美女倒贴我》 第11章 王家人(2894字)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