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快手热推《夏寓言裴翊》小说主角夏寓言裴翊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8-07 16:40:03关键词:快手热推《夏寓言裴翊》小说主角夏寓言裴翊在线阅读,夏寓言裴翊

精选的一篇短篇虐恋文章《夏寓言裴翊》,在网上的热度非常高,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有夏寓言裴翊,无错版非常值得期待,作者佚名,文章详情:她的确一直悄悄暗恋裴翊,并计划在校庆那天,她的生日,向他表白。因为夏寓言的到来,篮球场上的厮杀愈……...

夏寓言裴翊

《夏寓言裴翊》小说试读

这一届校园篮球赛格外火爆。

两大校草裴翊和席祁,各自代表金融系和设计系对阵。

这两个绝世帅哥都是校园里的头号风云人物。

他们是仅次于霸榜校草第一傅庭亦的存在。

裴翊多金邪魅,席祁沉稳如水,尚未毕业已上榜青年福布斯,是众多少女们的心中男神。

观众席围观的女生呼声雷动,唯独新闻系的校花夏寓言除外。

此刻,她正手持两瓶矿泉水朝篮球馆里走来。

他们三人在一个大院里一起长大,是最好的朋友,谁都无法插足。

别人都说,夏寓言将江大的太阳和月亮都收入囊中。

“啊啊啊啊——!!!他们看过来了!!”

裴翊和席祁忽然同时看向看台,露出帅气的微笑。

一众女生疯狂捂脸尖叫:“看我,看我,男神在看我!”

“别喊了,他们看的是校花,没看你!”一个男生鄙夷地说完,转头朝着入口激动地大喊:“言言好美!言言快看

我!“

夏寓言姗姗来迟,冲裴翊和席祁挥了挥手,在帮她占座的朋友身旁坐了下来。

刚坐下,朋友就激动地八卦:“言言,我听说这两大校草为了你打了赌,是不是真的?!“

夏寓言笑了笑:“我答应他们,谁赢了球赛,我就当谁在联谊舞会上的舞伴。”

“喔~”朋友露出一个八卦的笑,“我猜你心里肯定在悄悄给裴翊加油对不对!“

夏寓言被戳中了心思,羞红了耳尖,轻轻用肩膀撞了撞她,没有说话。

她的确一直悄悄暗恋裴翊,并计划在校庆那天,她的生日,向他表白。

因为夏寓言的到来,篮球场上的厮杀愈发激烈。

比赛最后一秒。

裴翊以一个超远三分球绝杀,夺冠。

裴翊赢了!

小说《夏寓言裴翊》第一章试读结束。

小说《夏寓言裴翊》 第一章 试读结束。

《夏寓言裴翊》网友点评

少女净妖师:追了这么长时间,作者佚名辛苦了,这本书非常好,看着别提多舒心了,配角的剧情也都围绕着男女主夏寓言裴翊写的,真的是良心作品,而且作者佚名的文采特别好,值得大家用心看。

如此安好:有些书一开头你就能知道结尾,但是夏寓言裴翊这本书却不同,无论是剧情,构思角度都比较新颖,你根本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而且不是无头文,有理有据,逻辑清晰,还会引起你的反思。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