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死在一个大雪覆满的艳阳天》沈茉漓盛景淮全章节完结版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8-06 17:05:04关键词:《死在一个大雪覆满的艳阳天》沈茉漓盛景淮全章节完结版在线阅读,死在一个大雪覆满的艳阳天,沈茉漓盛景淮

由新生代小说作者沈茉漓撰写的小说《死在一个大雪覆满的艳阳天》,小说主角有沈茉漓盛景淮,作者用犀利的笔风描述了主角沈茉漓盛景淮之间发生的精彩剧情,小说摘要:一张绝世容颜如同最美好的画卷缓缓展开,最终惊艳的落入世人眼中。她眸若秋水,流动间却又带着一丝紧张。盛景淮坐……...

死在一个大雪覆满的艳阳天

《死在一个大雪覆满的艳阳天》小说试读

于逢等在门外,不到半个时辰,他便听见了盛景淮的传唤。

他快步走进,头压得低低的,务求自己只看见脚下那一寸地。

盛景淮声音有些疲惫:“将人安置瑶华宫,按四妃之礼。

于逢赶紧躬身:“奴才遵旨,娘娘,奴才带您去安歇了。

随着顾初初与于逢的离开,殿内寂静一片。

盛景淮斜靠回软塌,手指放在膝上,有一下没一下的轻点着。

沉思许久,他才停下动作,从胸腔内吐出一口闷气。

这时,于逢脚步飞快的回来复命。

“陛下,一切都安置好了。

盛景淮站起身来:“嗯,明日朕拟旨,你送去……

他突的一顿。

于逢顿时屏住了呼吸。

从前陛下封号后宫女子,皆是要经过贵妃娘娘的手。

如今虽然六宫理事权收了回来,但那象征天下女子最尊贵权利的后印却还在凤鸾宫放着。

于逢等了很久,才听到盛景淮暗沉的声音。

“朕好像很久没去凤鸾宫了。

从前几乎日日都去的地方,到如今,竟有大半年都未曾踏足过。

于逢顿了顿,小心翼翼道:“如今贵妃娘娘未归,陛下自然不愿去伤怀,等贵妃娘娘回来,一切自然会回到从前。

盛景淮沉默一会,才道:“你说的,也有几分道理。

他这才抬起脚步朝寝殿走去。

而初入瑶华宫的波斯公主,却在床前坐着,脸上有些如释重负之感。

她低声开口:“原来演戏,竟是这么劳心劳力的一件事。

想着今日穿着那般异域的暴露服饰,她便觉得心尖发颤。

她身为沈家女,自幼便知书达理,从不敢行差踏错一步,没想到今日短短几个时辰,她便做尽了大逆不道之事。

一是欺瞒君上,二是衣不蔽体,三是……见爹娘而不拜。

沈茉漓深吸口气,按下心中酸意。

如今,还不到相认的时候。

沈家因她之死而得以片刻喘息,她如今若是光明正大的‘活’过来,也逃不过被当作棋子的命运。

沈茉漓想起那日,玄明问自己:“皇嫂,你甘心吗?

“明明是天下第一美人,却要为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太傅之女做陪衬。

“明明沈家世代忠君,却只因皇兄的忌惮而只能被打压欺辱。

“明明皇兄不爱你,却还是要让你陷入他精心编制的圈套。

玄明目光灼灼,语气却透着一丝狠绝。

“就如我,明明与他一母同胞,却犹如云泥之别。

“我不甘心,难道我活该命如草芥?

沈茉漓被他眼中的狠戾吓得说不出话,可细细想去,她那颗心脏里,除了对盛景淮的爱,又何曾没有恨?

沈茉漓甩了甩头,将那些思绪纷纷压下。

纵然不甘,可盛景淮是帝王,掌万民生死,她只要踏错一步,便是将沈家满门送上断头台!

能让她答应玄明的,还是那件极为隐秘之事。

盛景淮早就定好了各地世家的命运。

他永不接受世家投诚,所谓世家,只有被蚕食殆尽的份!

这,便是盛景淮的为君之道,他要将所有可能的变数,尽皆掐灭在摇篮之中。

沈茉漓无法看着沈家百余人死于非命。

她只能答应玄明。

站在盛景淮的对立面!

小说《死在一个大雪覆满的艳阳天》 沈茉漓盛景淮最新小说第16章 试读结束。

《死在一个大雪覆满的艳阳天》网友点评

清风夜微凉:《死在一个大雪覆满的艳阳天》此书故事情节引人入圣节构紧凑,我多年不怎么看小说了,偶然的机会看到这车书,立即吸引了我,以至废寝忘食读到现在,很好的一夲书,希望早点更新,为作者点赞加油

情痴:看了《死在一个大雪覆满的艳阳天》这篇小说总感觉己征服了我,一环扣一环,有好多地方写的特别惊险,让你入迷,愿继续读下去,请让篇章多一上些。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