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永昼浪漫主角是齐翊礼苏糯糯小说百度云全文完整版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4-17 15:26:06关键词:永昼浪漫主角是齐翊礼苏糯糯小说百度云全文完整版阅读,永昼浪漫,齐翊礼苏糯糯

以齐翊礼苏糯糯为主要讲述对象的现代言情小说《永昼浪漫》,是作者“齐翊礼”正在全力创作的一篇高人气佳作,故事中主要情节为:高中的时候,我和齐翊礼玩闹,齐阿姨教训他长大了要注意分寸,不能和女孩子有肢体接触。我红了脸,齐翊礼却……...

永昼浪漫

《永昼浪漫》小说试读

半夜,失眠。

我趿着拖鞋出去倒水,刚推开门就感到一股阻力。

视线下移,就看到齐翊礼歪斜着身子靠在门背后。

「你在干嘛?」我疑惑地蹙眉,试图将他拉起来。

手中的易拉罐咕噜噜滚落,齐翊礼呆呆地抬眸:「你是谁?」

「好端端喝什么酒,怎么醉成这样。」嗅到他满身的酒气,我止不住埋怨。

「你是谁!你别碰我!」齐翊礼幼稚地比划起奥特曼发射光波的手势,一脸戒备地后挪。

忍俊不禁,我忽然起了逗他的心思:「就碰你,我不但碰你我还要摸你的腹肌。」

齐翊礼迟钝地愣了三秒,后知后觉地捂住衣服:「不行,只有老婆才能摸。」

「那你有老婆了吗?」心头一紧,我颤声。

齐翊礼像是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登时眼眶绯红,像是被暴雨淋湿的大狗狗,可怜得不行:

「呜呜,老婆,老婆她好像不喜欢我,她不喜欢我,我就没老婆了,呜呜呜呜呜我没老婆了。」

所以,齐翊礼是失恋了才喝成这样的吗?

我自嘲地勾唇,苦笑着没勇气再开口。

良久,我拿起地上的半罐酒一饮而尽,麻木地将齐翊礼拖回房间。

替他盖好被子,我坐在床沿。

指尖悬在半空许久终究没有落下,隔着一寸的距离,我徐徐描慕着他清俊的睡颜。

空落落的感觉越发强烈。

次日,我顶着黑眼圈坐在沙发上发呆。

齐翊礼难为情地抹了抹鼻子:「昨天,我喝醉了没乱说话吧?」

「为什么突然喝这么多酒?」我抱着侥幸心理,淡淡开口。

「呃……」眼神躲闪,齐翊礼声音越来越轻。

心慢慢下沉,我故作轻松地拿起手机乱刷:「不想说就算了,我就随便一问。」

齐翊礼张了张口,还想再说什么,却正好被一阵电话**打断。

「喂,糯糯,我这儿刚好有两张音乐会的票,周末一起去吗?」

杨程十分热情地向我介绍起音乐会的曲目。

因为在家,我接电话习惯性开了外放。

齐翊礼目光沉沉地望着我,用口型一字一顿地说:「不,可,以。」

毕竟我和杨程已经分手了,也不想和前任纠缠不清,因此我本来就打算拒绝他的邀请。

但齐翊礼霸道的口吻,让我愈发觉得心理不平衡,凭什么他能和其他女生恋爱,却不允许我发展感情。

于是我赌气地回了一句:「我考虑一下再回复你。」

「那男的看你的眼神就不对劲,你绝对不许去。」齐翊礼语气压抑着怒火,冷了脸。

「从小到大,你就不让我和男生玩,尤其是青春期的时候,我只要稍微和男生走得近,你就会去我妈那儿告状,说是为了我的成绩保驾护航,这些我都可以理解。但现在我已经成年了,和异**往是我的自由,你没理由干涉也无权干涉。」

苦涩漫上心尖,我大声反驳。

「你非要去是吧?」齐翊礼像是气极,薄唇紧抿,直直盯着我。

「我偏要去!」说着我就拿起包往外走。

齐翊礼认命似得合了合眼,长臂一伸,直接将我锢进怀里,毛茸茸的脑袋埋在我的颈间讨好似的轻蹭:「不去,行吗?」

嗓音闷闷的,尾音上翘,奶里奶气又楚楚可怜,甚至带着些祈求的意味。

双颊绯红,我僵在原地。

齐翊礼从来都是不肯服输的性子,说话行事向来拽得要死,这是我这么多年第一次见他示弱。

小狼狗忽然变成了小奶狗,我的疑惑不亚于震惊。

「为什么?」思绪逐渐回笼,我磕磕绊绊地问。

沉默了一瞬,齐翊礼像是下了极大的决心:

「苏糯糯,我守了你二十年,我做不到看你靠近别人。」

少年的嗓音低哑却笃定,字字句句敲在我的心尖。

「我讨厌任何接近你的异性是基于我爱你,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过是为了掩饰我的私心。」

「我没那么好心,不会白白替别人养媳妇儿,你是我从小管大的,是我认定的。」

锁骨忽地一湿,齐翊礼在上面留下了一个泛红的齿印。

炽热的呼吸落在我脖颈间,痒痒的,缱绻至极。

小说《永昼浪漫》 第4章 试读结束。

《永昼浪漫》网友点评

风柔一江水:《永昼浪漫》这本书行文流畅,幽默风趣,人物设定鲜明独特,强烈推荐!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每个人看书的口味都不尽相同,而这本小说就是我喜欢的口味,节奏作者掌握的很好,是一本不错的小说。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