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佚名最新小说《浪漫五毛》林渊李梦婷在线试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3-04-17 14:23:54关键词:佚名最新小说《浪漫五毛》林渊李梦婷在线试读,林渊李梦婷,浪漫五毛

浪漫五毛浪漫五毛

作者:佚名

主角:林渊李梦婷

这本浪漫五毛小说值得一看,喜欢作者佚名大大的笔峰,把男女主林渊李梦婷无所不能的精彩绝伦展现在读者眼前。主要讲的是再见面已经是一个星期后。他怒气冲冲走向我,「这就是你打的如意算盘?」我看着自从醒过来,每天都表现得像……...

《浪漫五毛》小说试读

李梦婷被我吼得一愣,眼眶又红了,「阿芜,你不信我?」

「我不是说你,我……算了,你继续。」

李梦婷大概觉得她说了林渊的坏话,让我不爱听了。

为了增强说服力,她往外呼了口气,「既然这样,我就不瞒你了。」

她谨慎地四周看了看,确认没人才开口,「林渊有暴力倾向,六岁起就放狗把佣人的双腿咬残,那人到现在都只能坐轮椅;高中还往同学胳膊上烫烟头,直接把人逼到退学。从小到大,他在圈里是有名的霸王。」

我看了眼林渊,怎么想这些事儿都不是他能干出来的。

果然,林渊冷笑,「我们家当年助力残疾人再就业,喂狗的大叔原本就是残疾人;高中那是人家小胖给我显摆纹身,结果被班主任逮住谎称胳膊被烟头烫到了。她想象力这么丰富,咋不去写小说,赚得肯定比现在多。」

「还有一件事,你知道他父亲是怎么去世的么?」

见我摇头,李梦婷压低声音,「他想继承家业,把他爸下毒害死的。」

然后,林渊就疯了,「老婆,你让她等着。我现在就把我老子从棺材里喊出来,把她带走!」

7

李梦婷走后,林渊还在床上气得不想说话。

见我跟没事儿人一样看书,他不高兴了,「看人那么污蔑我,你就不生气吗?什么破老婆。」

我想笑,「李梦婷才应该是你老婆,你如果嫌弃我,我可以帮你把她找回来。」

「你的意思是你想甩了我?」

我是这个意思吗?

林渊就好像逮到妻子出轨的丈夫,声音又大又夸张,「李芜,你是不是不想对我负责了?」

这话给我听懵了,「负什么责?」

「怎么的,植物人没有人权,看植物人的**就可以不负责任了?」

这事儿还能不能翻片儿了!

那天之后李梦婷没再出现过,但我始终觉得这件事儿没结束。

果然过了几天,我被一个陌生男人挡住了去路。

「阿芜。」

「我们认识?」

「你还在生我的气?」

男人神色带了几分沮丧,「其实婚前我没带你走,是因为受了你父亲的威胁。你知道我的家庭情况,我不能……不能拿我的母亲冒险。」

这句话让我有了点印象,使劲儿回忆了一下原剧情,「你是……张明硕?」

「你终于肯理我了。」

好的,鼓动我私奔最后害我惨死的大渣男也出现了。

如今林渊已经在床上躺了四个月,按照时间线也差不多到了快醒的时候,我不想在这个时间点节外生枝。

往后退了半步,「不好意思啊,我已经结婚了,以后别来找我。」

我以为拒绝的听清楚了,结果张明硕居然开始频繁出现在医院周围堵我。

话里话外,就是向我求和。

「你姐姐和我说了,你现在过得一点也不幸福。」

这天,张明硕一路尾随我到了顶楼的病房,他冲进来,「你父亲已经答应让我们在一起了,我们之间最大的阻碍没有了。阿芜,我不信你这么快就忘了我!」

说着居然把我抱在怀里,「我愿意带你离开,去没人认识的城市,我们重新开始。」

「你是不是有病啊?」

我正要推开他,突然听到了林渊的声音。

「在医院也能如此亲密,两位还真是有雅兴。」

张明硕猛地推开我,我察觉不对劲回头,只见原本躺在床上的男人坐了起来。

「怎么不继续了,是我醒来的不是好时候,打扰到二位了?」

所以这是……林渊本人在说话?

我心脏狂跳,直接扑到了他床头,「你醒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林渊淡淡和我拉开距离,「不劳李二小姐关心,有这个时间不如先把私事处理好,再来和我谈离婚事宜。」

8

林渊醒了。

我的金手指也随之消失了。

他不记得植物人期间发生的所有事,那段经历就仿佛是我臆想出来的。

此时,医生聚在病房内,给林渊做着各种检查。

「身体各项技能都没问题,恭喜林总,过阵子可以出院了。」

医生松了口气,嘴角带着笑意,「也恭喜李小姐,终于结束了忍耐期。」

林渊闻言皱了皱眉,「什么忍耐期?」

医生大概是觉得我们俩感情特别好,说话也没了顾忌,「你老婆啊,在你睡觉的时候扒你裤子了。我之前让她别急,再等等。」

说完还朝我眨了眨眼,「放心,都替你老公检查过了,特别正常。」

听到这话我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个医生嘴怎么这么碎!

慌忙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

林渊瞥了我一眼,「李二小姐的癖好还真是多种多样。」

林渊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将公司助理喊到了医院,询问公司状况。

「多亏了夫人,公司一切运转顺畅。」

「我妈?」

「不是,是您夫人。」

助理把手机递过来,放出了那日新闻发布会的视频。

看完之后,林渊手都抖了。

看着我眼底带着怒火,「谁允许你开这种新闻发布会,大放这种厥词?」

原本我压根没出声儿,听到这话也有点不乐意了,「在受伤新闻已经被爆出的情况下,你是觉得我不应该开这个新闻发布会?」

林渊张了张嘴,没说出话来。

小说《浪漫五毛》 浪漫五毛第4章 试读结束。

《浪漫五毛》网友点评

梦中楼上月下:这本书浪漫五毛很难不给五星,不太会说话,作者佚名描写的人物都很立体,像是真实发生过一样,让人心生向往,总之很喜欢这本书。

回眸一笑:《浪漫五毛》这本小说情节连贯,风格迥然,大开大合,强烈推荐!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