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锦鲤美少女壮士的小说银行卡20亿坐等末世来临在线免费阅读第9

分类:感恩时间:2023-09-30 09:26:03关键词:银行卡20亿坐等末世来临

银行卡20亿,坐等末世来临

《银行卡20亿,坐等末世来临》 章节介绍

《银行卡20亿坐等末世来临》是很多网友推荐的,很容易让人深入到小说情节当中,锦鲤美少女壮士对于故事节奏的把控很不错,描绘的姚思瑢郑宏杨等人物很立体形象,第9章描绘的是:“如今只是刚开始,那物业的小哥用的还算是文明的方法,到时候上门抢钱的比比......

《银行卡20亿,坐等末世来临》 第九章 自己活着才是王道在线试读

“如今只是刚开始,那物业的小哥用的还算是文明的方法,到时候上门抢钱的比比皆是,杀人暴乱,一点都不会少。

郑宏杨,我没有跟你开玩笑,如今是末世来了,你所做的每一个决定每一个念头都决定你的生死。

我愿意把你当伙伴,但是我希望你能够意识到,这末日,是无法存在圣母心的。

只有自己活着,才是王道。”

姚思瑢的声音很轻,但不知道为何却格外有力的锤在了郑宏杨的心中,让他无比的震撼。

他没有说话,是重重的点了点头。

仿佛也是从现在开始,他开始一点一点的接受末世的到来。

日子一天天的过,接连五天,但是有人受不住了。

小区群里面吵翻了天,家里没了食物的群众开始慌乱。

不停的艾特群管理的物业小张,一次次的质问。

“我们的粮食都已经交过去了,什么时候给我们分发食物,我们家里面已经没有吃的了!!”

“出来说话呀,物业装什么死,你把老子的东西都拿走了,老子已经饿了一天了,信不信老子上门弄死你!”

“回话,说话呀!!!”

一个大哥仿佛精神崩溃了一样,在群里面不断的发疯,各种话语都说了出来。

而那群里的物业就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硬是一句话都不说。

这个时候,大家似乎都意识到了什么,被收了粮食的人在群里面大肆的辱骂,场面好不热闹。

但谩骂只是持续了一会儿。

这份热闹姚思瑢根本没有当做一回事,此时小欢突然窜了过来,它讨好的蹭了蹭姚思瑢的手,呜咽呜咽的叫着。

小欢不像是小喜,狗本来就好动,喜欢去外面玩。

小喜可以天天睡在家里,但是小欢在家没几天,这时候就已经想躺着主人带自己出去玩了。

“小欢,是不是闷坏了?”

姚思瑢很了解自己的小狗,这个时候成立的摸了摸它的脑袋,茶几上拿来了零食喂给它吃,瞧着那委屈巴巴的眼神,姚思瑢到底还是心软了。

“好,带你出去遛遛。”

算算也已经六七天没有出门了,正好出去透口气,也顺带看看外面的情况。

这会儿外面的雪也正好停了,姚思瑢这几天一直都关注着天气变化,等待着异变世界的到来。

上一世的记忆当中,那一场大雨带来了一场异变。

森林的动物植物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而这种异变物对于他们异能者而言是一个极大的机遇。

“你要带小欢出去?我跟你一起。”

“你留着看家吧,到底要一个人留在家里比较好。”

姚思瑢想着只是遛遛狗,就觉得没有必要太过于那么的兴师动众。

郑宏杨想了想觉得也有道理,就点头答应了下来。

姚思瑢穿好了御寒服,戴上头盔和手套,摸了一把小欢,本来是打算给小欢也穿件衣服的,怕外面的天气太冷。

但没想到这家伙叛逆的很,安上之后硬生生的打滚给脱掉了。

姚思瑢没有办法只能把衣服带着,以备不时之需。

出了门之后,小欢兴奋的冲出去对着外面的雪堆一阵刨,它也没有觉得冷,欢呼的在周围遛圈。

极寒的天气,外面的行人本来就少。

但还是能够看到一些行动怪异的人来往,他们身上穿着一件又一件不合适宜的衣服,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

路过姚思瑢的时候,看到一旁的小欢眼睛仿佛发出了一抹光亮。

姚思瑢察觉到了对方的目光,抬起头来,眼里的冷冽让对方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便是识趣的离开了。

姚思瑢也没说话,摸了摸小欢的脑袋,这个时候才发现这家伙不知从哪儿叼来了一只死了的鸟尸体,津津有味的吃着。

姚思瑢看见之后立马皱着眉头过去。

“小欢!”

她本想阻止,眼前一个熟悉的东西一闪而过,她整个人一愣,刚想伸手,却被这家伙一口直接吞掉了。

“你这家伙!什么东西都乱吃,吐出来。”

姚思瑢伸出手去扒开狗子的嘴巴,结果发现已经完全被咽下去了。

她皱着眉头有些无奈,故作恶狠的伸手拍了狗子的脑袋,但实际上手上没怎么用力,但这样子还是要装着的。

她满脸的严肃这会儿警告着对方,“什么东西都乱吃也不怕吃坏肚子?以后再敢乱吃东西,就罚你不许吃零食。”

她的话小欢似乎完全能听得懂,有时候耷拉着耳朵,完完全全像一个知错的小孩。

姚思瑢摇了摇脑袋,太阳穴突突的跳了跳。

应该是错觉吧,异变时间还没有到,所以那个东西应该不会是能量核。

可能只是眼花了而已。

她心里面想着,不然身后一道声音传来,拉回了她的思绪。

“思瑢!”

姚思瑢大概已经猜测到了是谁,这会儿默默的站起身,转过头去就看到了谢齐裹着床单里三层外三层瑟瑟发抖的跑了过来。

他的样子还真是狼狈,不过几天没见感觉整个人都瘦了一圈,眼底一片青黑,面部也凹了下去,不知道的还以为是病入膏肓的病人。

对方像是看到了救世主,上来就想要拉姚思瑢,好在她反应快立马躲了开来。

小欢在边上警惕的看着谢齐,这会儿已经龇牙咧嘴,呈现了预备攻击的状态。

“思瑢我可算是见到你了,你不知道我这几天是怎么过的,我们和好好不好,我们再也不要吵架了。

快,快拿点吃的给我,我快要饿死了。

你是不是也是出来找我的,再也不跟你生气了,我们好好的,以后我什么都听你的。

走吧,我们回家。”

他迫不及待的就要往姚思瑢的别墅而去,结果对方一句话没说,他还觉得有些诧异。

随后他意识到了什么,赶紧讨好的问。

“思瑢,你是不是还在生气。

你说,怎么样才能不生气,我心里面是有你的,你相信我。”

看来这几天确实是把他折腾的够呛,此时什么好话都说出来了.

想想如果换做是上一世的姚思瑢,应该高兴的睡不着觉吧。可现在,他这幅样子只让人觉得恶心!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