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姚思瑢郑宏杨《银行卡20亿坐等末世来临》全文纯文本无删减免费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09-30 09:26:02关键词:银行卡20亿坐等末世来临阅读

银行卡20亿,坐等末世来临

《银行卡20亿,坐等末世来临》 章节介绍

在锦鲤美少女壮士的描绘中《银行卡20亿坐等末世来临》中的姚思瑢郑宏杨等人物被写活了,每一位角色都很有自己的特点,剧情方面又比较新颖,丽质文学网实力推荐,第6章内容:滴答滴答……姚思瑢看了一眼时间,这才没几分钟,外面的大雪几乎覆盖了一片,一些......

《银行卡20亿,坐等末世来临》 第六章 早晚都得死在线试读

滴答滴答……

姚思瑢看了一眼时间,这才没几分钟,外面的大雪几乎覆盖了一片,一些不知情的人探头探脑的在外面看着这鹅毛大雪,拿着手机拍了一会儿,禁不住寒冷,打了个颤,就纷纷散开了。

姚思瑢站在落地窗边,看着那些面上略带震惊和兴奋的人们,知道一切都已经开始了。

不多时,电视上开始播放着天气异常暴雪的新闻联播。

熟悉的面孔,主持人缩着脖子在镜头前汇报着现场情况,叮嘱着广大人民在如此异常天气之下都保持镇定,尽快回家,切勿逗留在外。

并且,多储存一些粮食,然后就是一些静等恢复正常的话术。

姚思瑢面无表情的看着电视上的报道,心里面却泛起了一片涟漪。

他们都不知道,这次之后,再也没有那安定的日子了。

暴雪来临,气温几乎是每分钟都在下降,偌大的别墅内,姚思瑢和郑宏杨并未感到寒冷,在这铜墙铁壁的房间里,壁炉烧得旺盛,室内的气温维持在二十六七度。

与外面的严寒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而今天,才是第一天。

还没两个小时,外面的气温直降零下六七十度,眼看着似乎还要越来越冷,这种百年难得一遇的事儿,可瞬间让大群众炸开了锅。

姚思瑢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响个不停。

她悠闲自在的去泡了杯咖啡,随意的从桌上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淡然的坐在沙发上,点起了群聊。

是这所富人小区的物业群。

其实。姚思瑢所住的这栋别墅地段是非常好的富人区。

都是独栋别墅,但街坊邻居隔着不远,一栋挨着一栋,其实谈不上陌生,只是大多数这儿的居民都是极为忙碌的有钱商人。

更是大多数直接移民国外,因此这空下来的房子也就选择了租赁或者是买卖。

可这儿地段实在太好,房价太贵。

买卖没那么容易,租出去倒是便宜的多,因此这物业群里有一大半的人,都是这儿的租客。

平日里面互相不打交道的众人,这会儿,倒是兴致勃勃的谈着这突如其来的降温。

有兴奋的,有不安的,更是有不可思议甚至惶恐害怕的。

“这么大的雪,这个月份飘雪,要不要这么搞笑?”

“下雪也就算了,天还这么黑,天黑就算了,这气温直线下降,我刚刚就下楼拿个快递,回来之后脸都冻紫了。

感觉再晚一点回来,都能直接冻伤!”

这个发言一出,大家都瞬间被吸引了注意力。

“这么恐怖?我还没出去,外面的雪太大了,而且还刮着风,都没有勇气出去。

不过这种情况不知道持续多久,我家也没什么吃的了。”

“别杞人忧天了,这种异样天气也见怪不怪,不会持续多久,说不定明天就恢复正常了。

还是老老实实的在家里面呆着吧,外面那么冷,不信谣,不传谣,也别跟风去买什么东西。

会过去的。”

群里各执一见,但是姚思瑢却冷冷的笑了一声。

其实这才只是灾难降临的开始,如果这个时候能忍一忍寒冷,一鼓作气的出去采购一些食物用品,兴许还能顶一阵子。

但是总有人抱有幻想。

安稳的日子过得久了,就从没有想过坏的可能。

关了手机,姚思瑢也没有再继续看这些无聊的内容,继而从一旁拿过地图,然后平铺在了桌台上。

她提前准备了这张黎城的地图,一直等待和谋划着接下来的行动。

既然重活一世,那么这一世就一定要活得自在漂亮。

她必须活下去,绝不能有一点错处。

这个机会要牢牢的抓住。

根据上一世的记忆,炎热和极寒过去之后,落日森林这一处大片丛林开始万物复苏进行异变。

植物动物,都开始疯狂滋长,演变成一种怪物。

他们开有灵智,猎杀人类。

所以才逐渐有了异能者的出现。

这一次她必须抢先一步,在万物复苏之时,趁着这些怪物还没有长到一定的程度,前去探查情况。

“思瑢!”

正思考着,耳边的声音拉回了姚思瑢的思绪。

她转头去看,就见郑宏杨兴致冲冲而来。

“怎么了,是出什么事了吗?”

姚思瑢神经瞬间紧绷,经过了一次末日,她现如今已经习惯性的警惕。

见她这么紧张,郑宏杨也是一愣,然后有些尴尬的摇了摇头。

“不是,没什么事儿,只是我看见了谢齐,你看这个定位,是不是你这个小区。”

他把手机递了过去,赶紧扯开话题来掩饰尴尬。

姚思瑢听到了这个男人的名字,脸色也是变了变,随后默默的接过手机,看了一眼,发现正是谢齐发的朋友圈

他拍了张窗外的雪景,匹配文字被困住了。

然后还特意定位。

确实是龙腾富人区,这片富人区极大,分a区和b区与c区。

根据图片推测,谢齐所在的应该是b区,应该就在附近。

只是他为何会在这,倒是有些古怪。

上一世,他的行踪并不是这样子的,灾难来临,姚思瑢可没少听他使唤,风雨无阻的为他送吃的送喝的,最后却落得那么个下场。

想到这。姚思瑢拳头紧的,脸色越发的难看。

“他好像在这儿租了套房子,开party。

然后被困住了,在这住了两天,他恨不得发10条朋友圈。

我刚刚特意看的。”

郑宏杨的话再一次传到耳里,姚思瑢听完之后眉头单挑,忍不住一笑。

如果是这样子的话,那一切都通顺了。

谢齐那个贱男人虚荣而又下、贱,经常在朋友圈显摆一些奢侈品,租了个大房子就耀武扬威的,倒是很符合他的身份。

这次行踪有所改变,大多数是因为姚思瑢重生而导致的轨迹改变。

不过并没有关系,反正他早晚都得死。

“严寒来临,前几天挨家挨户都有储存的粮食,在前期没有断电的情况之下,还尚能苟活。

但大概三天之后,有些家里的粮食几乎没了,闹事的自然就出来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