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成语故事

务实梦想家的小说《过年不给嫂子当德华》在线阅读

分类:成语故事时间:2024-03-29 18:38:32关键词:过年不给嫂子当德华阅读

过年不给嫂子当德华

《过年不给嫂子当德华》 章节介绍

《过年不给嫂子当德华》是很耐看的一本短篇小说,本文由务实梦想家创作,在文笔这方面丝毫不用担心,整篇故事情节精彩,内容设定比较出乎意料,处处有惊喜,本章讲述:一番折腾,嫂子花了一万多,对我更是厌恶无比。可如今有求于我,她并不好发作,只能低三下......

《过年不给嫂子当德华》 第4章 4在线试读

一番折腾,嫂子花了一万多,对我更是厌恶无比。

可如今有求于我,她并不好发作,只能低三下四的央求我:“小姑子,带带你的侄儿好不好?我不能动弹,我有伤,我侧切不能动啊。”

这一次态度还算诚恳,我勉为其难道:“看你可怜额的份上,我帮你照顾一个小时的孩子。”

婴幼儿在睡觉,目前这一个小时很好照顾。

我并非善心大发,而是嫂子有玩手机废寝忘食的癖好。

每日,除了吃饭睡觉,别的时间几乎都在玩手机之中度过。

我可太熟悉,她有多强的倾诉欲。

所以故意给她一个小时时间,放她诽谤我。

果然,嫂子靠着四千多粉丝的流量,对我发起了攻击。

配了一张她疼的无法呼吸的图片,写了小几百字的短文。

句句皆控诉我的罪行,其中一句我最为熟悉。

“ 为什么你们的德华都是好德华,而我家的德华却变异了呢?侄儿出生了,舍不得花一毛钱,也不肯帮忙看片刻,她不是侄儿的姑姑吗?”

等着嫂子发出来后,我立马注册 新号,第一个回复。

“电视剧里的德华,是嫂子哥哥对德华好,所以你对你家德华好不好?给人家一毛钱吗?平日有关怀吗?还是你觉得你家德华不愿意倒贴后,你恼羞成怒了?世界上所有的姑子和小姨,大多数都会成为好德华,这就要看你们像不像个人。”

前一次,我根本不计较花钱,出力,当冤种。

只要哥嫂,妈妈过得好就行。

可是事与愿违,这一次我牙尖嘴利,故意自私自利,去他妈的当德华。

我本以为我的话会让嫂子反思片刻。

哪知不过三分钟,她写了一段洋洋洒洒的反驳。

“小姑子带孩子怎么了?孩子跟姑子姓,若姑子不带孩子,那么嫂子必然麻烦婆婆,出钱出力带孙子必然又会受气,那么姑子并不开心,所以姑子带孩子是为娘家做贡献 ,为哥哥,为了一家人和睦。”

嫂子发的回复,语气不可一世。

若我再反驳,只怕没完没了继续争论不休。

一切得归于行动,我让她试试,这孩子是给他们夫妇生的,还是给我这个小姑子生的。

嫂子入院5日后出院,彼时我哥回家。

见到我哥的那一刻,嫂子万般委屈,眼眶里充盈着泪水,任谁看了都要说一句这女人可怜。

我哥心疼无比的扶着嫂子,为了哄嫂子开心, 他掏出一个金灿灿的手镯。

“老婆,你辛苦了,怀孕生娃,你太伟大,这是给你的一份奖赏。”

嫂子这才露出幸福无比的微笑。

结果我哥宠妻无度,又用薯片盒子装了一沓钱,示意嫂子打开。

嫂子见钱的那瞬间,就好似一个喜笑颜开的少女。

然后二人相拥抱进屋子,留下孩子在婴儿车内。

前一次,他们在屋子里卿卿我我,说了一晚上我的坏话,导致我哥把我当保姆使唤。

这一世还想玩那一套呢?

好处我沾染不了半分,一颗糖吃不到哥嫂的,如今还想来那一套,晚了。

“哥嫂,你们的孩子还在这里,别忘记你们的宝贝, 我得回屋子补觉。”

撂下话,我瞬间开溜,比兔子还快。

发誓不当德华。

五分钟后,房间门被敲得咚咚咚,伴随着是我哥的狂怒。

“刘雪荣,你什么意思?住我们的家还敢随意甩脸子?我是你哥,你赶紧开门。”

他的声音里有无法消除的戾气,恨不得将我撕碎。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