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成语故事

主角刘雪荣嫂子的小说在线免费阅读

分类:成语故事时间:2024-03-29 18:38:30关键词:过年不给嫂子当德华,务实梦想家的小说

过年不给嫂子当德华

《过年不给嫂子当德华》 章节介绍

不少朋友被《过年不给嫂子当德华》吸引,整篇小说故事情节设定很精彩,令人着迷,刘雪荣嫂子人物被务实梦想家刻画的入木三分,可以说是很生动了,第2章讲的是:我迅速钻回了房间。嫂子最终把衣服放在了洗衣机里。看吧,家里有洗衣机,她非得让我在腊月期间用......

《过年不给嫂子当德华》 第2章 2在线试读

我迅速钻回了房间。

嫂子最终把衣服放在了洗衣机里。

看吧,家里有洗衣机,她非得让我在腊月期间用手搓,我拒绝后,她不是还是能放在洗衣机吗?

前一次,她为了pua我,总会说:“婴儿的衣服得手搓,洗衣机太脏。”

我深以为然,可是自从洗了第一次,便没完没了。

这一次,我可不会惯着任何人,哪怕天王老子来了。

很快,分娩日,嫂子可怜兮兮提着包,对我说:“小姑子送我去医院。”

我摊开手:“这孩子是给我哥生的,可不是给我生的,应该是我哥哥带着你去医院。”

嫂子顿时流下两行泪:“可是你哥忙,若是你不愿意,那我叫你妈来帮助我。”

说罢,嫂子拿出手机,企图喊叫我妈前来。

我妈身体不好,腰酸腿疼,有结核病,熬不了夜,根本服侍不了她。

她自以为成功拿捏我的七寸,我淡定道:“那好,我送你去医院,但是你要把钱准备好,第一,我不出车费,第二,我不缴费给医院。”

发现嫂子逐渐破碎的神情,我挑挑眉,颇为欣喜。

没想到拉下脸来当一个恶人,竟然如此心爽,果然不能和以前一样死要面子活受罪。

嫂子瞪了我一眼,咬牙切齿道:“好,我出。”

去 了医院,医生说已经开了两指,晚上就要生孩子,可随着疼痛的加剧,嫂子吩咐我:“小姑子,我实在难受,医院不是有无痛针吗?去帮忙垫付,等我出院了还给你。”

垫付?

以前我什么都垫付。

可后来换成一句:“你是姑姑,姑姑应该付出,哪个当姑的那么抠门?”

自然,我倒贴带娃,垫付了不少费用,结果还嫌弃我是一个不合格的德华。

此时,我伸出手道:“我可以跑腿, 但是绝对不垫付,嫂子你不是说我哥赚钱给你吗?手机给我,支付密码告诉我,我去帮你跑腿。”

嫂子阵痛, 皱眉抽深呼吸十分难受,虚弱的一面任谁看了都会怜悯几分。

她悲痛之余,不可思议扫视了我片刻。

“那就痛死我好了。”

说罢,她声嘶力竭,悲怆的声音穿响彻医院。

无数护士医生纷纷 叹息:“生孩子很痛,这家里人也不在吗?不给上无痛针?”

感受几道眼神恨不得刺穿我,我十分无辜解释道:“我没钱帮助我嫂子,嫂子也不肯告诉我支付密码。”

嫂子貌似非得跟我置气一般,死活不肯告诉我如何支付。

也不肯呼唤我哥回来,倒搞得我是她老公一般,她死死抓住我的胳膊,浑身发颤,汗水很快浸湿了她的头发。

可这一世,我心硬了,面对她自伤一万的苦肉计,我心如磐石,丝毫无情。

我不会把自己陷入她们给我设计的旋涡之中,啃噬我的骨肉,喝我的骨髓,再把我当抹布丢弃。

“嫂子,疼也没关系,反正生孩子都很痛,忍忍就过去了,乖,我给嫂子捏捏肩膀。”

说罢,我伸出手企图安抚,可她对我低吼一声。

我只能佯装惊讶退后三步, 不沾惹,不无私。

做一个冷漠无情的自己。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