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成语故事

《虐文女主觉醒后偏不走主线》在线阅读节阅读

分类:成语故事时间:2024-03-29 15:43:06关键词:虐文女主觉醒后偏不走主线,苏溪顾司墨

虐文女主觉醒后偏不走主线

《虐文女主觉醒后偏不走主线》 章节介绍

《虐文女主觉醒后偏不走主线》是一部很精彩的女频小说,情节设定起伏不断,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方糖运用极其丰富细腻的笔触所描绘的苏溪顾司墨很有特点,第6章内容:我指指医院内,不太利落的动作显得些许滑稽。顾司墨眼眸沉沉的看着我,半晌道。“你瘦了。......

《虐文女主觉醒后偏不走主线》 第6章 6在线试读

我指指医院内,不太利落的动作显得些许滑稽。

顾司墨眼眸沉沉的看着我,半晌道。

“你瘦了。”

“化疗嘛,总是这样。”

我们无关痛痒的寒暄着,顾司墨忽然切入正题。

“你回来,我们一切照常。”

“照常?”

“你依旧是顾氏集团的总裁夫人,我不会和江语柔结婚。我们还是夫妻。”

顾司墨看起来相当执拗,我摇头。

“不要。”

顾司墨的眼神一瞬间变得暴戾,但很快如同翻滚的阴云般被他压制下去。他冷冷看我,语气宛如斥责无理取闹跑出他的庇佑的宠物。

“苏溪,我的耐心是有限的,你闹了这么久,也该回家了。”

我再次摇头。

“感谢顾总的耐心,但那里不是家。”

顾司墨嗤笑一声。

“那陆淮清就是家?苏溪,你想要选择想要自由,好我给你,我让你离开我给你选择其他男人的机会,我甚至容忍你把江语柔送到我床上。但是你是怎么做的呢?玩游戏玩到家也不回,你也该适可而止了。”

“该适可而止的是你。欺辱我凌虐我的人是你,看不出江语柔拙劣谎言的人是你,放纵她对我施暴的人是你,让江语柔怀孕的人还是你。顾司墨,不是所有的过错都可以用‘爱’来解释的,如果你爱我,你怎么会一遍又一遍的伤害我?”

重新审视的过去让我的眼中充满泪水。这些时间足以他查明白江语柔的谎言,即使他不查,那些真相也会被记者送到他的面前。被频频抽血的我癌症发作,被输血的江语柔怎么可能安然无恙。顾司墨不是不懂,他只是不愿意懂。

顾司墨深深看我,忽的笑了。

“苏溪,你还爱我。”

那笃定的语气和笑容让我恍惚窥见一个散发着甜蜜气息的致命陷阱。我拼命摇头,在模糊的泪眼中后退一步,与顾司墨拉开距离。

“你错了,那不是爱,那是过去15年带给我的惯性依赖。我太熟悉你了,熟悉到你一个眼神是要掐我还是打我都能预料。已知的危险不是安全感,更不是爱。我已经放弃你了,你根本不值得我爱。”

我再次后退一步,撞上陆淮清坚定的胸膛才安下心来。

顾司墨强势的表情变了,他上前试图抓住我,但被陆淮清架住他的胳膊,推开。

“顾总,自重。”

顾司墨却充耳不闻,他甩开陆淮清,揪着我的衣领质问,炙热的气息喷到我的面上。

“苏溪,你以为你能离开我?这么多年,我再了解你不过。你不过是被一时的放纵冲昏头脑,你根本不爱陆淮清。只有我知道你想要什么,只有在我身边你才是你。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回到我的身边,我可以既往不咎,甚至给你想要的一切。”

顾司墨深深看着我,那种疯狂的眼神像是要在我的灵魂上打上他的烙印。他的话如同等待了数十年的甘霖终于降临,我只需要站在雨中被拯救被宽宥。

“请坚定选择顾司墨,以避免死亡惩罚。”

系统在提醒我,或许是在帮助我。

我扬起脸,朝顾司墨露出一个虚弱的微笑。经过化疗变得丑陋的双手轻轻放在顾司墨的双手上,无力的推拒他的手指。那一刻,仿佛钢铁巨人被幼童的小指轻轻一戳就轰然倒地,顾司墨始终强悍的外壳彻底崩塌,显露出内里的脆弱与茫然。

他眼中的强势变成了无所适从的痛苦。

我只是轻轻一抽,就拿回了我的一切。

“顾司墨,只有离开你,我才是我。”

下一秒,系统发出尖锐锋鸣,充斥着我的脑海。

“警告,警告,即将触发死亡惩罚,请宿主慎重考虑。”

我摇摇头,朝陆淮清露出一个笑容。或许是我眼中的绝望太清晰了,陆淮清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他松开顾司墨快步朝我走过来。

但是我往后退了一步,又一步。

“我苏溪从今往后都不爱顾司墨,不会和顾司墨在一起。”

“警告,警告,即将触发死亡惩罚,请宿主慎重考虑。”

十字路口红绿灯故障闪烁,一辆卡车疾驰而来,司机麻木的眼神里没有丝毫光芒。

“即便是死亡也无法改变我的意志。”

“警告,警告,即将触发死亡惩罚,请宿主慎重考虑。”

我嘴角溢出一丝嘲讽,面朝向卡车伸出双臂。

风猎猎穿过我的衣摆,宛如自由穿体而过的一个拥抱。

“与其成为一个展示扭曲爱意的傀儡,我宁愿不活。”

“警告警告,死亡惩罚启动,倒计时五,四,三……”

我轻轻闭上眼睛,脑海里满是淮清的脸淮清的笑淮清的拥抱。

只可惜,在这个世界里,没有虐待的爱不是爱。

你和我终究是不能圆满。

“……对不起,淮清,我爱你。”

迫近的发动机声音里,卡车的阴影如同死亡将我彻底覆盖。

在卡车即将碾过我的0.1秒,一只手臂蓦然缠上我的腰。

我震惊回头,瞥见陆淮清俊逸的侧脸和如月清澈的眼神。

然而我什么都来不及说,也来不及做。

卡车就如同一台碾肉机飞速的碾过我和陆淮清的身躯。

砰——

“宿主死亡,宿主死亡,宿主死亡……惩罚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