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时间

方小斐周时誉小说(方小斐周时誉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大结局_方小斐周时誉小说节(方小斐周时誉小说)

分类:时间时间:2023-11-18 11:10:13关键词:方小斐周时誉小说

气氛骤然升温。

方小斐忙掀起衬衫的衣角,细腰不经意间露出:“我穿了短裤。”

男人耳尖更是一热,板着脸扭开头:“成什么样子,看着跟没穿似的,换你自己衣服穿上!”

方小斐无措放下衣摆,嚅喃:“我的衣服不舒服。”

方小斐周时誉<a href=/t/xiaoshu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说</a>(方小斐周时誉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大结局_方小斐周时誉小说节(方小斐周时誉小说)

“你衣服不舒服?”

周时誉语带讽刺,旖旎的气氛消散干净:“你的衣服可是首都人都实新穿的‘的确良’。”

‘的确良’这种化纤料子虽然不透气,但鲜艳明亮,又不褶皱,确实是这个年份的时髦东西,所以价格昂贵。

普通人根本买不起,俗话说“身穿的确良,一看就是大干部。”

上辈子没离婚前,在物质上周时誉的确从来没有亏待过她。

眼见男人生气,方小斐又是愧疚又是着急。

她顾不得羞涩,急急走过去,发誓般哀求:“时誉,我真的知道错了,以后我再也不对提古怪的要求,我们好好说话,遇事心平气和沟通,好吗?”

“沟通……”周时誉嘿了一声,眉间有点戾气翻涌,“我跟你沟通,拉下面子求你,可你搭理我吗?”

方小斐身体一僵,嗓子哑然。

良久,她咬唇,颤巍巍伸手拉着男人的衣角:“你能不能……当今天之前的我死了?”

“我们从头开始认识,行么?”

她一再服软,周时誉再发火倒显得不男人了。

他扫了一眼抓住自己衣角的细白手腕,磨了磨有些痒的牙:“你到底玩哪一出?”

“我……我想有一份工作,既然决定好好过日子,一直靠你养着也不好。”

方小斐表态后,却并没有得到认可。

“给你工作,你干得了吗?”

周时誉怀疑,也是有原因的。

结婚随军后,他曾在食堂给她找了份轻松活,可她干了半个月,就受不了食堂的油污腥味。

她也不擅长与人交际,读过书而且祖上是书香门第,信奉君子远包厨,和周围格格不入。

也老实承认:“你要是给我安排到工厂里搬钢筋,我肯定不行。”

男人从鼻子里嗤了一声。

“我并不是一时兴起,我希望能做的工作是文书或者财务之类的,我擅长处理文字和数据。”

她眼含期待地看着他。

周时誉这才认真起来:“非要工作吗?家里不缺钱不缺票。”

男人骨子里有点周时誉外方小斐内的老派思想,但让方小斐一年到头待在家里,那她大学岂不是白读了?

这个年代大学生紧缺,重来一回,她也想为国家做点贡献。

可她现在要是提一嘴大学,周时誉会不会误会她嫌弃他?

沉默了几秒,才说:“我是你妻子,被你养着也就算了,但是我奶奶还在军区卫生院昏迷,我想为她老人家做点事。”

周时誉就顿住,啧了一声,拿开她的手:“你之前怎么没为她老人家考虑?”

“你信我一次,我可以对天发誓——”

“行了,少搞什么封建迷信,我去食堂打饭,你把衣服穿好!”

话落,他就大步离开。

看着他的背影,方小斐心里有些忐忑。

他到底是答应了还是没答应?

天黑后,周时誉拎着从食堂打包的饭菜回家,却见到家里烟囱冒着烟。

疑惑走进去,只见方小斐正把她平时宝贝得不行,连他碰一下都舍不得的书,往灶火里丢!

“你疯了?”

方小斐惊得回头,带着点讨好解释:“这些书有些思想不正当,我怕严查起来会影响你,就干脆烧了。”

“随你。”

周时誉说完,率先带着饭盒走向饭桌,他不是没感受到方小斐的示好,难道这次离家出走,她吃了苦头终于转性了?

他不信。

听着身后的脚步声,他放下饭盒,又不动声色拿起桌上的烟,低头咬了一支,故作点烟。

可等了三秒,还是没有等来女人的阻止。

他疑惑抬眼看去,却见方小斐冲他一笑,拿着筷子去水井旁洗。

她从前不是最讨厌他吸烟,现在竟然不管了?

习惯了她的冷漠,他还真有点不习惯她冲他笑。

压下疑惑,他把烟收起来,没再说话。

夜深。

周时誉洗漱后,习惯性去了小卧室,关了灯躺下。

过了一会儿,他睁开眼睛——

黑暗里,有人轻手轻脚进来。

他睁着眼睛,月色透窗,眼看着对方脱下衬衫,来他身边躺下——

“你不好好去睡你大卧室的软床,跑我这来干什么?”

周时誉握着滑腻的手腕,吐出的气息滚烫,方小斐顿了一阵,忽得豁出去般贴下:“你是我男人,本来就该一起睡。”

“砰”的一下,他脑海的弦忽得崩断。

这是他领了证的老婆,这回可是她自己勾他的!

霍的一下,他忽得翻身,两人的位置颠倒,男人如猛虎般低伏:“方小斐,这可是你自找的!”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