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时间

热门小说已完结怀孕儿童无弹窗——周云阅读大结局

分类:时间时间:2023-04-03 19:45:06关键词:周云,怀孕儿童

之前提到过,两名受害女孩共同供述的经历中,有一项是:
几乎每个月的其中一个周末,她们都会结伴到镇上的公园去玩。
那个公园我们知道,是个开放式公园,在镇广场旁边,靠着一座山,略显偏僻。

热门<a href=/t/xiaoshu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说</a>已完结怀孕儿童无弹窗——周云阅读大结局

一开始,我们并没有觉得女孩们周末去公园玩是什么可疑的事。
但因为实在没有其他线索了,我们只能把那个公园也查了一遍。
公园很老旧,游人也很少。
里面的人工绿化,几乎都是香樟树撑起来的。
这种树树形高大,树冠饱满,遮阴效果好,是南方一种普通而又便宜的行道树。
可见政府并没有在这里投入较多的资金,维护得并不是太好。
查了一圈之后,我们在公园的西南角,发现了一座可疑的房子。
三层楼,造型跟别墅一样,屋顶却是可爱的橘黄色。
这个房子坐落在老旧的公园里,多少有些违和感。
我们上前去敲门,没有得到回应,里面似乎是空置了。
但据现场勘查,却发现无论是脚下的道路,还是房子周围,积尘都远远不及公园其他地方。
也就是说,近期肯定有人打扫过。
为了弄清楚这个黄房子到底是什么来历,用途又是什么,我们找到了该公园的管理部门。
公园的负责人姓钟,约五十来岁。
钟主任告诉我们,这个房子原本是规划用来经营用途的,比如酒店,饭店等。
可是建好后,却与之后国家对公园的最新管理政策不相符,开放式公园内不得进行营业。
所以,该建筑被相关部门,以违建的名义给封闭了。
我忍不住问了这样一个问题:
「那最近有人去过那里吗?或者说,是不是有定期打扫?」
钟主任非常肯定地回答我:
「没有,都已经被封闭了,根本无法入内,我们管理人员也进不去,门锁都不是我们的。」
很明显,他在说谎。
可当时我们并没有揭穿他的必要,因为我们也什么都不知道。
于是,我们又提出了另一项要求:
「好,那请帮我们调一下监控。」
我的本意,只是想看看那三个女孩,上个周末是否来过公园。
但钟主任却长篇大论地解释道:
「不好意思,那个建筑,里面跟外面,都没有安装任何监控装置……其实说实话,这个公园许久都没有维护资金下拨了,监控装置还是最初装的那一批,数量也很少,只在大门口和某些地方才有,后门那边都没有监控……」
赵俊也连忙解释:
「不是看那个房子,我们就要大门口的监控,出入口就行。」
钟主任这才连连点头:
「那行,那没问题,我马上带你们去机房……」
话说这个公园,确实够烂。
偌大一个公园,监控摄像头居然只有十个左右,而且保存的期限也只有七天。
一般这种公共场合,至少也要保存一个月到三个月才对。
不过七天也够用了,我们确实在监控上,找到了受害的三个女孩。
看着屏幕上的她们,手挽手开开心心地进了公园,我心里有些难受。
毕竟周云已经不在人世了,而且杨惠琼与叶珊珊今后的日子,也不会过得很好。
我还注意到另外一个问题:
虽然公园的摄像头只有十来个,但是那么多的画面里,我们就只从大门口的视频上看到过她们三人。
之后,就再也没有见到了。
钟主任解释说,那是因为公园比较大,她们可能是去凉亭那边写作业,也有可能是其他地方玩,没有被摄像头拍到是非常正常的。
正常吗?
真不一定。
我们以协助办案为由,把监控视频全都要了一份拷贝,随后就离开了。
我知道,那个黄房子,大概率是有问题的。
但我那时候还不知道,居然会是那么可怕的问题。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