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时间

满级动态免费小说(方柠卓彦)满级动态全文在线阅读(方柠卓彦)

分类:时间时间:2023-03-14 17:45:44关键词:满级动态小说,方柠卓彦

骂完小白莲后,心情瞬间不错。

自从素质降低后,生活都如意了许多。

我无聊伸了个懒腰,环视了一圈。

视线落在靠窗角落的一个小哥哥身上,身长腿长,一身烟灰色休闲西装。

满级动态免费<a href=/t/xiaoshu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小说</a>(方柠卓彦)满级动态全文在线阅读(方柠卓彦)

脸一红,心一跳,看见帅哥走不动道。

我眼睛瞬间亮了。

只见剧组的人向他招了招手,他却摆摆手没有过去,推测应该是个小演员,不过看着眼生,估计也就在剧里打打酱油。

我向服务生招招手:给七号桌先生送一杯龙舌兰日出。

服务生很快将酒端上了桌,他转头看向了我的方向。

浓黑的眉,高挺的鼻子,微抿的唇,细长深邃的瑞凤眼,正脸绝了!

我握紧了手里酒杯,向他晃了晃。

他唇角轻扬,没有什么反应,只是安静地在那喝着酒。

我只得按捺住冲动,直到他将整杯酒饮完,也没有下一步行动。

看样子,要逼我出招……

我站起身,风情万种走到他身旁坐下。

眼睛落在修长的双腿上,他慵懒地靠在沙发上,双腿交叠,露出了一小节脚踝。

昏暗的灯光下,释放着浑身的荷尔蒙。

不行,我下流。

太上头了。

好喝吗?我向他投去一个暧昧无比的眼神。

不错。他声音清冷而低沉。

我示意服务生又上了一杯龙舌兰。

其实,龙舌兰还有一种喝法,只是我今天涂了护手霜,可以帮个忙吗?

好。他并未拒绝。

龙舌兰经典的喝法是加柠檬和盐,把盐撒在虎口处,喝一口酒,舔一丝盐,再嚼一口柠檬。

他的手很好看,细长的冷白皮,骨节分明。

直到将整杯酒喝完时,才发现他隐忍的表情,发红的耳根。

好喝吗?他问。

不错,主要是,回味无穷~我笑得极其暧昧。

挺会玩啊?他揶揄我。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