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名人

主人公叶希陆非寒重生末世:她救下主角所有死对头在线阅读

分类:名人时间:2024-04-03 20:21:19关键词:重生末世:她救下主角所有死对头,主人公叶希陆非寒重生末世:她救下主角所有死对头在线阅读

当时‘她’没去,是听回来的叶嫣说的。易西燃是为了救叶嫣才被高级丧尸抓住。那高级丧尸太强。根本不是沈应成等人能对付。被抓住的易西燃瞬间尸首分离,死不瞑目!为此,叶嫣做了整整一年的噩梦。每次梦醒,都忍不住……. 看了几张,很好看,但是我非常想要女主离开那个队伍,女主之前的所作所为,对这个队伍猜疑太大了,我就想把女主趁着夜黑风高,带着她姐和那一副武器直接跑路这都能9分以上想不明白,这个末

主人公叶希陆非寒重生末世:她救下主角所有死对头在线阅读

强烈推荐热门小说《重生末世:她救下主角所有死对头》,这本小说的著作者是翘峥,主角是叶希陆非寒。主要讲述了:当时‘她’没去,是听回来的叶嫣说的。易西燃是为了救叶嫣才被高级丧尸抓住。那高级丧尸太强。根本不是沈应成等人能对付。被抓住的易西燃瞬间尸首分离,死不瞑目!为此,叶嫣做了整整一年的噩梦。每次梦醒,都忍不住……

二、书友评论

看了几张,很好看,但是我非常想要女主离开那个队伍,女主之前的所作所为,对这个队伍猜疑太大了,我就想把女主趁着夜黑风高,带着她姐和那一副武器直接跑路

这都能9分以上想不明白,这个末世写的挺温柔的人跟人碰面绝大部分都是打伤尽量不噶人有点搞笑真末世了肯定变成丛林法则了哪有时间讲那么多道理。还有很多人被天道控制不伤害男女主也是搞笑这增加阅读的憋屈程度外让男女主不早下线是吧,好水字。还有很多地方剧情逻辑说不过去7.5-8这个区间合理

中规中矩,能看,我是差不多三天一口气追完的的,前期是很拖,后期进度反而很快,重生也很离谱,前世十年才有很多高阶丧尸,重生之后几个月就已经有五阶了,有点扯,但为了推动剧情还能接受,前期女主在团队中确实很拉胯,前队友我也理解这么描述是为了之后突出或者打脸什么的,反正团宠是中后期的事,能坚持到后期就有团宠了,可以看出来作者文笔是慢慢有上升的(看到一百来章之后才完全放开杂念看了)但是有坑没填(看不懂思密达)各种有挺多着墨的角色反而没有写结局(可能着急完结什么的)总之还可以,就是开始一百多章乃至两百多章我都看的很难受。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爱慕

三、作品赏析

当时‘她’没去,是听回来的叶嫣说的。

易西燃是为了救叶嫣才被高级丧尸抓住。

那高级丧尸太强。

根本不是沈应成等人能对付。

被抓住的易西燃瞬间尸首分离,死不瞑目!

为此,叶嫣做了整整一年的噩梦。

每次梦醒,都忍不住哭,诉说对易西燃满满的愧疚。

至于其他成员……

她用余光扫了一眼。

平时存在感就不高,但后期一直跟着沈应成的最忠实小弟严子明。

以及暗恋沈应成,性格有点内向的精神系异能者傅若晴。

这两人虽然跟着沈应成苟到最后。

但下场同样不好。

严子明因为喜欢‘女主’林思思,被吊着胃口玩弄许久。

发现林思思只是玩弄他的感情后,就跑去质问。

结果林思思污蔑他要侵犯自己!

王辰直接就把严子明杀了。

叫人把他的尸体扔去喂基地外的丧尸。

最后再把脑袋还给沈应成,警告沈应成管好自己的人。

至于傅若晴,更惨!

沈应成和王辰作对,被王辰俘虏折辱。

傅若晴为了救沈应成,假意投诚王辰。

最后却被王辰玩弄于股掌之间,死于——LJ!

那时,王辰还故意让被折磨得奄奄一息、半丧尸化的沈应成去看。

到最后……沈应成被活活气死!

他异变成为高级丧尸,被王辰砍下脑袋,取出晶核提升异能。

他们整个团队,就是一个惨字都不够形容!

不过……

想到王辰团队,叶希就忍不住咬紧后槽牙。

上辈子叶嫣以为主动加入王辰团队,就能得到稍微好点的待遇。

确实。

但前提是,王辰喜欢叶嫣。

后来林思思出现……

叶希缓缓闭上眼睛,不敢再继续想下去。

否则脑海中全都是王辰为讨好林思思,亲手把她姐姐叶嫣推进丧尸堆里惨死的画面!

这么一想。

他们这支团队,好像天生就是炮灰!

是王辰升级路上的垫脚石!

全员没有一个好下场!

对比之下,裴弘青和易西燃的死,反而最不惨。

但后来杀死两人的那个高级丧尸,就死在王辰手中!

包括她自己……

兜兜转转。

他们所有人竟然都因为同一个人而死!

也是。

叶希心中止不住讥讽,谁让王辰是男主,林思思是女主呢?

所有跟王辰林思思作对的人,都没有好下场!

包括后来出现的,拥有绝对稀有暗黑异能的超级大反派——阎王!

“明天的行动有些危险,叶嫣就留在暂住点休息。弘青、西燃、子明、若晴,今晚来我房间讨论明天行动安排。”

沈应成的话,把叶希的思绪重新拉回来。

她感觉到,沈应成说这句话的时候,直接略过了她!

“学长。”

叶嫣看向沈应成,微微蹙眉,柔声说:“我没有问题。明天可以跟你们一起出去做任务。如果你们途中受伤,我才好及时帮你们治疗。”

“不行啊叶嫣姐,你要是去,那家里不就剩下咸鱼一个?她不会做饭不会找食物就差等你喂饭。咱们又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她饿死在暂住点怎么办?”

易西燃双手环胸,盯着叶希挑眉冷笑。

完全不放过任何一个嘲讽她的机会。

“那我也去好了。”

叶希放下碗筷。

从兜里掏出叶嫣塞来的一张纸巾,擦了擦嘴。

好像在说一件稀疏平常的事情。

可这话一出,所有人都愣了一下。

叶嫣第一反应就是不赞同。

她拉住叶希的手,蹙眉,“小希,不要胡闹。”

“我没有胡闹。”

叶希看着叶嫣,认真地说:“姐,我不是答应你以后不任性了吗?你不是说作为团队的一份子,要好好团结大家一起努力活下去?那从今天起,姐你去哪里我就跟去哪里。出任务也一样。”

砰!

“我不同意!”

易西燃拍案而起,怒视叶希,看向沈应成说:“队长,叶希要是去的话我就不去,我可没那么多条命给她害!”

沈应成沉眸,看向叶希,语气有些冷:“你姐说的不错,现在不是胡闹的时候。你从来没出过任务,连丧尸怎么杀都不知道,怎么去?”

他不赞同叶希出去。

主要是因为叶嫣。

如果叶希这次出去死了,叶嫣肯定会埋怨他,对团队也有意见。

他们团队需要叶嫣的治愈异能。

为此,宁愿白养一个废物叶希跟在身边什么也不做。

“我同意。”

裴弘青懒洋洋地举手,似笑非笑看着叶希,“看得出来你这次挺有决心想要出去闯一闯。”

“是。”

叶希应声,对上他的视线,就感觉像被毒蛇缠上一样,后背一阵发凉。

裴弘青最会算计。

不过他的算计,都是为了自己和团队的利益。

一旦触犯他的利益,谁都别想在他手里好过!

当然,这次她提要一起出去,自然是有其他的目的。

不会给裴弘青找到向她出手的机会。

“小希……”

看着叶希的态度这么坚定,而且裴弘青还同意了,叶嫣也有点动摇。

她一直都希望叶希能振作起来。

跟着他们一起出去杀丧尸,肯定能学到不少自保能力。

这样以后她出任务也不用再担心叶希出事。

想到这,叶嫣叹了一口气,看向沈应成:“学长,弘青都这么说了,我觉得可以再给小希一次锻炼的机会。我跟你们一起去,会一直看着她。”

“裴哥?叶嫣姐?”

易西燃又气炸了,怒视叶希冷笑:“她这种人怎么会改?她要是能不作妖,我的头能砍下来给她当球踢!”

“我可没那个嗜好!”

叶希淡淡看着易西燃,嗤了一声,“不过可以考虑你给我当一个月的奴隶,我让你往东,你不能往西。”

“你、你你!”

听到她这大言不惭的语气,易西燃脸都气红了,“废物咸鱼你真他妈不要脸!今天不好好收拾你一顿,我就不叫易西燃!”

叶希不咸不淡瞥了他一眼:“那就改名叫易燃易爆炸好了。”

“妈的!”

易西燃最讨厌别人说他脾气容易炸。

叶希这话无疑是火上浇油。

他彻底被激怒,撸起袖子就要去揍她。

叶嫣见状赶紧挡在叶希的面前。

沈应成额头青筋直跳,厉声喝道:“西燃,坐下!”

噗通——

易西燃还没动,旁边的裴弘青就一把将他摁回凳子上。

“裴哥你……”

“你急什么?”

裴弘青双手环胸,慢慢悠悠地晃荡着凳子,狭长的丹凤眼眯起,玩味地看着沈应成:“有人想要改邪归正,总要给个机会不是?”

沈应成闻言,若有所思地看了他一眼。

小说《重生末世:她救下主角所有死对头》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