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10条励志的简短座右铭

分类:励志时间:2023-05-28 12:14:14关键词:10条励志的简短座右铭

    1、生活赋予我们一种巨大的和无限高贵的礼品,这就是青春:充满着力量,充满着期待志愿,充满着求知和斗争的志向,充满着希望信心和青春。——奥斯特洛夫斯基

    2、要跟成功者有同样的结果,就必须采取同样的行动。

    3、位卑未敢忘忧国。

    4、用最少的悔恨面对过去。用最少的浪费面对现在。用最多的梦面对未来。

    5、让我们忘记浸满失败泪水的忧伤吧

 
    6、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7、态度比现实更重要,效果比道理更重要。

    8、人都是在跌倒与爬起之间学会坚强,都是在风雨与阳光之间走过成长的路。失败所能带给你的只应是一些教训,一些冷静的思考,而不该有绝望、颓废、不知所措。

    9、翻聊天,你给我老实的,小心老师不揍你。

    10、嘲讽是一种力量,消极的力量。赞扬也是一种力量,但却是积极的力量。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