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正能量鸡汤语录 励志的句子:不怕路长,只怕志短

分类:励志时间:2023-04-28 13:21:56关键词:正能量鸡汤语录 励志的句子:不怕路长,只怕志短

    一 * 路,要靠自己走,不依赖。配偶,是命中的贵人,不忘恩。朋友,要靠相互帮衬,不自私。幸福,要靠自己感觉,不抱怨。善心,是平安的基础,要携带。成败,只是人生调味品,要看开。得失,都是身外之物,要放下。命,爸妈只能给一次,要珍惜。

    二 * 人生旅途上,横竖都是路,生命不是用来比较,而是用来完成。如果想让生活更加美好,也让自己更加美好地生活,我们不妨就把生活看作是一滴灵动的水。用你的笑容去改变这个世界,别让这个世界改变了你的笑容。

    三 * 人向前走的过程,应该是慢慢学会做减法的过程。贪念越多,心里装的包袱越多,人越是寸步难行。学会放下,才能走更快更远。

    四 * 如果感到此时的自己很辛苦,告诉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坚持住,因为你正在走上坡路,你就一定会有进步。如果,你正在埋怨命运不眷顾,开导自己:命是失败者的借口;运是成功者的谦词。命运从来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埋怨只是一种懦弱的表现;努力,才是人生的态度。

    五 * 不坚持,痛苦会一直留下来;坚持下去,过程可能会辛苦一点,但完成以后,看到那个成果,再不会回想过程很辛苦,还会变成甜蜜的回忆。有些话,说再多也没用;有些事,只有自己懂。人生中很多事不会按计划发展。青春的逝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失去了勇敢地热爱生活的心。

 
    六 * 有一种鸟能成功地飞越太平洋,靠的却是一小截树枝。它飞行时,把树枝衔在嘴里,累时,就把树枝放在水里,站在上面休息。看来,成功不在于条件好坏,而在于对待机会的态度。

    七 * 这些年,经历过人情冷暖,品尝过苦辣酸甜,成熟了,坚强了!所谓的安全感只能自己给,所以,一定要努力,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努力过喜欢的生活!

    八 * 生命应如拂面的清风,怎么来就怎么去,恬淡自在,随风而至、随风而逝。生命需要一泓静水,来涤荡内心世界的浮华与焦躁。要活在当下,在禅茶一味,在青山绿水间,在书香中,体验生命里那一份纯净和精神的升华。

    九 * 当你接触的人越多、层面越高,你会发现,越高端、越有教养的人,大都相互支持、抱团发展,因为你好了,大家都好;越低端、层次越低的人,越是喜欢诋毁忌妒、相互拆台、彼此鄙视,因为我不好,我也不让你好。所以,决定一个人继续成功的首要因素是境界及思维,和一群有同样格局和思维的人在一起前行多么重要!努力成为一个可以支持别人的人!

    十 * 如果你还没有实现你的梦想,还没有过上你想要的生活,那么你要做的不是抱怨,而是现在就开始行动。以积极的姿态迎接每一天,做好当下的每一件事,全新启程的你定会品尝到生活的有滋有味!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