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李苦禅名言3句

分类:励志时间:2022-07-29 12:39:43关键词:李苦禅名言

原标题"李苦禅名言"相关名人名言分享, - 来源:网 - 编辑:小明。

李苦禅名言

1、鸟欲高飞先振翅, 人求上进先读书 。 ——李苦禅

2、画有精品,有神品。精品可以功力得之,神品则功力不逮者固必不可得,而功力即具者亦不可必得。会须意兴所至,信手挥洒,心纸无间,笔墨契合,才情风发,妙造自然。——李苦禅

3、中国文明最高尚者不在画,画之上有书法,书法之上有诗词,诗词之上有音乐,音乐之上有中国先圣的哲理。那是老庄、禅、《易》、儒。固尚欲画高,当有以上四重之修养才能高。了无中国文明自尊心者与此无缘,勿与论者。——李苦禅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