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向日葵和太阳》免费阅读全文裘驰季英璨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4-03-29 15:18:36关键词:向日葵和太阳,裘驰季英璨

向日葵和太阳

《向日葵和太阳》 章节介绍

《向日葵和太阳》非常适合深读,其中很多隐藏的细节值得研究。发生在裘驰季英璨身上的故事比较有看点,值得推敲,以下是小说第1章内容:重新求婚时,裘驰下意识挡住继父向我泼来的硫酸,后背被严重灼伤。邻居艳羡,“你老公对你真好,拿命保护你。"......

《向日葵和太阳》 第1章 1在线试读

重新求婚时,裘驰下意识挡住继父向我泼来的硫酸,后背被严重灼伤。

邻居艳羡,“你老公对你真好,拿命保护你。"

我苦笑着不吭声。

就在昨天晚上。

他拖着未好的身体和年轻女孩在摩天轮上拥吻。

配文“恋爱一周年纪念日!"

……

从机场出来,我还有点惊魂未定,男人粗粝的手掌仿佛还在胳膊上摩挲,胃里翻江倒海,我扣着嗓子一阵干呕,快要把心肝脾肺都吐出来。

心情平复后,我在路边买了一束向日葵,搭车回家找裘驰。

一路上沉默至极,我看着未接听的十几通电话,心里有着无穷的委屈,波涛汹涌。

提着行李箱下车时,脚猛的一崴,高跟鞋的鞋跟断裂,已经不能穿了。

我烦躁地扔了鞋,一瘸一拐地向小区走去。

我抱着花,走得很慢,惨白的灯光把我的影子拉长。

一个红头发的女孩向我靠近,弯着腰神色着急。

“姐姐,你有看到一只白色的萨摩耶吗?很大一只,脖子上戴着项圈。"

我摇摇头,女孩眼睛明显暗了下去。

看着她,我想起了之前养的一只哈士奇添花,但后来因为裘驰狗毛过敏,我送给朋友了,后来走丢了,我自责了很久。

我叫住她,“有照片吗?我可以帮你问问。"

女孩惊喜地回头,我们互相加了微信,她赶紧离开了。

我慢吞吞走到单元楼,停在树荫下看了看脚踝,虽然不是很疼但又红又肿。

抬头,便看到男人抱着脏兮兮的狗,身旁跟着那个女孩。她回头冲我笑,我礼貌地挥手。

他们嬉笑打闹,温柔缱绻,美好得像一幅画。

我感叹小情侣年轻就是好,拿出手机对准他们拍了张照片,编辑好准备发给裘驰。

忽然发觉了什么。

我退出聊天界面,把照片放大放大再放大。

女孩身边的人,好像裘驰。

好像好像。

我呆了一秒,几乎连滚带爬一样追了过去,在电梯关闭前听到了一句熟悉得深入骨髓的话。

“没有你,我可怎么办啊。"

这句话,我从十六岁听到二十七岁。

我抑郁症复发那段时间,整夜整夜睡不着觉,一闭上眼睛,那些最恐惧最恶心的回忆就像潮水一样向我涌来。

裘驰也不睡,我哭他就在旁边给我递纸巾,我胡言乱语他就默默听着,我忍不住自残他就抱住我一遍遍安抚。

裘驰变成了我唯一的良药,我贪婪地汲取他给我的每一点爱。

如果他是太阳,那我应该就是向日葵了。

有一天,我睁开眼醒来,狭小的出租屋里找不到裘驰的身影。

那次,我连去哪跳河都想好了。

后来,他带着一大束玫瑰花回来了,用送外卖的钱买的。

裘驰眼下乌青,眼里却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的爱意。

“他们说,看到花心情会好点,我赶紧去买了,以后每天我都要送给遥遥花。"

“我怎么会丢下遥遥呢?"

“没有你,我可怎么办啊。"

裘驰用这一句话,告诉我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人很需要很需要我,来牵住我不安动荡的灵魂。

可现在,这句话被原封不动地说给了别人听。

我愣愣地看着电梯升到四楼,然后,再下到一楼。

我回去拿行李箱,手放在把手上却怎么也没有力气。

想起那张照片,一瞬间,我跌坐在地上。

裘驰,我们的家在六楼啊。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