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主角是肖恒晖儿的小说公主一心搞事业章节5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4-03-28 16:31:02关键词:公主一心搞事业,头顶有喵的小说

公主一心搞事业

《公主一心搞事业》 章节介绍

《公主一心搞事业》情节设定很棒,有些令人意想不到,头顶有喵的逻辑思维很强,能够缜密的将肖恒晖儿的心理活动描绘的如此形象,第5章内容是:母后和皇兄,一个被禁足,一个被软禁。那些孩子们看到了全部,也不能留在京城,父皇派皇室暗卫将他们和家人都送去......

《公主一心搞事业》 第5章在线试读

母后和皇兄,一个被禁足,一个被软禁。

那些孩子们看到了全部,也不能留在京城,父皇派皇室暗卫将他们和家人都送去了边陲,并给了一大笔钱封口。

转眼立春,春时节的宴席上,我听到年轻的官员们说着京城里发生的新鲜事。

七品修撰肖恒深夜杀妻,当初被他八抬大轿娶进家门的宝香船头牌,惨死在床上,开膛破肚。

京城多年没有过如此恶劣的案件,京兆尹全城抓捕肖恒,最后在一户农院的猪圈里将他抓捕归案,并判秋后斩立决。

阴暗的牢房中,偶尔能听到老鼠淅淅索索爬行的声音。

我捂着鼻子,阻挡刺鼻的臭味。

“太子殿下,有什么事您交代就是,哪敢劳烦您屈尊降贵来到这种腌臜地方。”

京兆尹在前面带路,面容谄媚。

不多会,我看到了牢房里的肖恒。

他蓬头垢面,头发打绺垂在肩上,哪还有半分前世位极人臣的尊荣模样。

“肖恒,太子在此,还不叩头?”京兆尹横眉怒道。

“你退下,我有话要单独对他说。”我屏退京兆尹,曾牧守在通道尽头。

肖恒木然的坐在地上,我近前两步。

“万妗妗不是你最爱的女人吗?只不过怀的孩子不是你的而已,至于要杀了她吗?”

我戏谑的口吻刺激到了肖恒,他猛的抬起头大喊:“你怎么知道?你怎么知道?”

“哈哈哈哈哈,我不仅知道万妗妗的孩子是沈世清的,我还知道...你压根儿就不算个男人。”

肖恒抓着牢门,眼神中充满恐惧和不解。

“唉,可惜你什么都不知道,不然我还真想好好和你聊聊肖炜。”

“是不是觉得,你明明事事都小心谨慎,运筹帷幄,怎么就会突然让自己变成了现在这幅样子?”我自顾自说着:“你相信前世今生吗?前世的孽今世一定要还的。”

“是我告诉皇兄和母后你的身世,是我换了孟神医的药方,你有今天都是拜我所赐。”

“为,为什么?”

我看着肖恒,突然觉得有些无趣,“没有为什么,就是看你不顺眼。”

待我转身离开,肖恒发疯般的大吼:“齐晖,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

我就是从地狱归来的恶鬼,还怕你?

肖恒死了,听说临死前还在一直骂骂咧咧,可惜没人知道他在说些什么,因为他的舌头已经没了。

天气越来越热,转眼便要入夏。

皇兄病重,派人传话想要见我一面。

我独自一人来到了静安宫。

眼前的皇兄骨瘦如柴,形容枯槁

站在床榻前的我,穿着玄色蟒袍,带着只有太子才能配带的龙形玉带。

皇兄眼底泛出掩盖不住的不甘。

“这些原本都属于我。”皇兄强撑着坐起身来。

“没错,确实都是你的,但你错就错在不该伤害那个一心为你的妹妹。”

皇兄面露疑惑,当然,他不会懂我说的是什么。

“我死了,父皇也会在宗族中挑选一个男人来继承皇位,你终归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我俯下身,歪头微笑,“皇兄,大梁有过女帝,那位老祖宗是第一位,但绝不是最后一位。”

皇兄身形一顿,声音颤抖:“你,你竟妄想称帝!”

所有人都让我为君分忧为兄分忧假扮太子,但他们又都认为那个位置不属于我。

我怎么想的,从来都不重要。

“皇兄,好好享受你最后的时光吧。”

晚上皇兄开始不停的吐血,江太医诊脉后,对父皇摇了摇头。

即使皇兄犯了错,但依旧是父皇曾经寄予厚望的太子,父皇握着皇兄的手,眼角涌出泪水。

皇兄死死的盯着我,嘴巴长的很大,像一条垂死的金鱼。

我神色哀戚,跪在床榻边痛哭。

不多时,皇宫内响起沉暮的钟声。

华阴长公主薨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