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冠军之路》全文免费佚名全章节在线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4-03-13 16:06:02关键词:冠军之路阅读

冠军之路

《冠军之路》 章节介绍

《冠军之路》中人物“沈之淮许希”被刻画的很突出,从个性到形象都很不错,是值得被称赞的角色,再者佚名的文笔也很优秀,下面是小说第10章内容:10从孤儿院回来后,我开始备战新的比赛。心无旁骛,专心致志。竞技比赛如同大浪淘沙,有的人如同常青树一般......

《冠军之路》 第10章 退圈在线试读

10

从孤儿院回来后,我开始备战新的比赛。

心无旁骛,专心致志。

竞技比赛如同大浪淘沙,有的人如同常青树一般,屹立不倒,可有的人只出现一瞬间,便被新鲜面孔取代。

不想被刷掉,便只能更加努力,勇敢向前。

陆续的,我夺得奥运会冠军,世界锦标赛冠军,世界杯短池冠军,成为女子游泳大满贯获得者。

我的故事被很多人知晓,传颂,拥有无数的爱和尊重。

等我再次回到省内,去看望曾经的老师时,大家都来请教问题。

老师好不容易把我解救出来时,有些感慨道,“不怕你笑话,当时你和沈之淮共同进国家队时,我还想着第一块金牌会是他拿到,没想到他为了一个女人,生生毁了自己。”

“他现在过的很不好,不知道他那段时间,是怎么糟践自己身体的,直接胖出一圈,再没游出好成绩。为了获胜,竟然服用兴奋剂,只能退圈。我给他推荐到一家游泳馆当老师,结果他老婆说和女性接触太多,搅合的他没干多久,也辞了。”

“后来,老婆嫌弃他没钱没本事,天天和他闹。这两年他只能靠清理泳池挣个饭钱,还天天醉生梦死。你要是有时间,去看看他,说不定能让他清醒点。”

我笑着拒绝了。

因为这么多年,我学会一件事,放下助人情结,尊重他人命运。

运动员不适合喝的可乐,宋渺渺做的不达标的饭菜,是他自己的选择,没有人逼他。

他喝酒,何尝不是另一种逃避。

从省队出来,在门口遇到一对男女在吵架,赫然是沈之淮和宋渺渺。

如果不是沈之淮开口叫我小希,差点没认出来。

曾经他身姿挺拔如苍松,眼睛圆润又明亮,仿佛含着一层光,笑起来露出洁白整齐的牙齿,一派浑然天成的少年意气。

可是如今他一身酒味,眼神黯然,神色疲惫,鞋子上还有深灰色的油污印迹。

看到我,不自在的扒拉下,身上已经脱线的衣服,佝偻着身躯,不敢抬眼。

“你看看人家许希,和你一个孤儿院出来的,人家怎么就光鲜亮丽,出入有车。你呢,连酒钱都拿不出来,窝囊废。我不管,今天你要么去把金牌卖了,要么去孤儿院要回以前捐的款。”

宋渺渺穿着紧身的短裙,画着妩媚的妆容,对我的车露出垂涎之色,和当年说不要车,不要房,只要真心的她,判若两人。

“许希,你这车不便宜吧,借我做场直播呗。”

她拿出手机讨好的对我笑,急不可耐的在车边搔首弄姿。

沈之淮脸色铁青的几次要拽她走,都被她挣脱。

“你们以前不是有一段吗?要不你讲讲,冠军的情史肯定有流量……”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