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老奸巨猾无弹窗在线阅读 003经典语录系统

分类:感恩时间:2024-02-16 09:26:22关键词:老奸巨猾,老奸巨猾免费读全文,高强赵哥

老奸巨猾

《老奸巨猾》 小说介绍

猪手烤着吃的《老奸巨猾》这部小说肯定可以让你喜欢,时而凝重时而搞笑,能看出猪手烤着吃是用心在写的。小说内容节选:他叫高强,高家的高,强盛的强!穿越到千禧年元旦的高强,成为横店一名群演。面对群头,高强侃侃而谈。”我父母是渔民,出海打鱼意外去世,他们不知道那天海上风浪大么?可没办法,风浪越大,鱼越贵!“为了将群演拧成一股绳,高强制定釜底抽薪、反间计、趁火打劫三计,将不肯与他合作的群头排挤出去。面对剧组、影视城的各...

《老奸巨猾》 003经典语录系统 免费试读

听完高强的话,吴哥连连点头。

他是切身体会到三国水浒城的冷清,才毅然决然的跑来横店,但对衰败的原因,一直没想明白。

“说真的,强子,我相信,你肯定能成功,但费这么大劲,在横店当个大群头,值么?万一失败了,可是得赔八万块钱啊,不是个小数目!”吴哥说道。

“除了吴哥,我想赵哥你们也有这个疑惑吧。”高强笑着看向众人,见他们纷纷点头,整理下思路,给出解释。

“我不甘心一辈子做群演,娱乐圈以后肯定越来越好,我想当明星,演男主角。”

“可我就是个群演,考京影、中戏又没那个文化水平,只能想别的办法。”

“四平八稳的路走不通,只能冒险了。要是能控制住横店群演,哪个导演来横店拍戏,不得给我个配角演哪,戏份少了我都不让群演进他剧组!”

“想出人头地,就得承担风险!”

“我爸妈打了半辈子鱼,海面什么天气,他们能不知道?为啥冒着大风大浪出海,还不是为了多赚钱嘛。”

“风浪越大,鱼越贵!”

“富贵险中求!”

高强话刚说完,脑子里突然出现一个声音。

“经典语录系统已激活。”

“只要达到相应条件,宿主将获得各种属性奖励,本次奖励宿主演技成长属性。”

“宿主每次进组拍戏,都会涨演技,效果逐渐减弱。”

高强强装镇定,没有任何异样表情,和大家告罪一声,直奔洗手间。

“你是什么东西?系统?”

“经典语录是什么玩意?”

刚进洗手间,高强就绷不住了,任谁脑子里突然冒出个东西,也得懵逼。

没得到任何回复,高强皱着眉,点了支烟。

“演技成长属性?这是让我踏踏实实在娱乐圈混?”高强自言自语道。

“本系统提供的奖励除了演技成长属性,还有身高、相貌、武术以及其他成长属性,具体奖励内容,宿主达成相应条件,自然知晓。”

这系统一惊一乍,吓得高强手里的烟都掉到地上了。

不死心的高强又自言自语一大通,系统像没听见似的,根本不搭理他。

“这特么什么狗屁玩意,话也不说明白,怎么才能拿奖励呀?”

两世为人,高强就没遇到这么奇幻的事儿!

要说这系统和智能手机里的APP差不多吧,它一点都不智能,半天嘣不出个屁来!

说它是傻瓜吧,什么傻瓜能直接钻到他脑袋里?

“难道……它是和我一起穿越到这个世界的?”

高强思来想去,排除所有不可能,仅剩这个理由,毕竟他只有一次死而复生的奇遇!

“虽然傻了点,也是个助力,演技还是挺重要的。”

高强所说的演技,可不仅仅用于拍戏!

回到包房,饭桌上的气氛更加融洽,众人安慰高强节哀后,纷纷称赞他目标远大,以后一定能在娱乐圈扬名立万!

酒足饭饱,“赵钱孙李,周吴郑王”八位群头约定明天上午在高强租下的门市房碰面,摇摇晃晃的各回各家。

第二天,高强带着八人,来到律师事务所,现场拟定经纪人合同以及群演合同。

金钱开道,律师对八人提出的问题,极为耐心的一一解答,经过数次修改,总算拟出一份所有人都满意的经纪人合同。

群演合同就容易多了,毕竟和他们关系不大,随便问几句,也就过关了。

签完经纪人合同,八人各拿着一份群演合同走出律师事务所。

高强可没工夫给他们复印上千份合同,每人一份,自己看着弄吧,想省事就花钱复印,抠抠搜搜的就让群演自己手写两份,只要一字不差就行。

-----------------

接下来两天,高强的门市房挂上“强盛经纪公司”牌匾,他本人每天在这里喝茶看书,八个群头走马灯似的拿着厚厚一沓群演合同找他。

“赵哥,来喝茶,铁观音,很贵的!”高强给赵哥倒茶后,接过合同,坐到办公桌前,逐一签字盖章。

“强子,你不是要当演员么,怎么不看专业书籍?天天捧着本《孙子兵法》,这玩意对演戏有帮助?”

赵哥拿起茶杯一饮而尽,外面天冷,一杯热乎乎的茶下肚,身子都暖了几分。

“演戏是春节后的事儿,现在最重要的,还是给群演涨片酬。”

“赵哥,涨片酬没那么简单。”

高强一边签名,一边说道。

原身和赵哥关系很好,高强也不介意多透露点消息。

“啊?不是办完三件事就行吗?”赵哥放下茶杯,走到高强身边。

“这是第一步,只能让剧组妥协一时,后面事儿还多着呢。”

“赵哥,如果你是剧组制片人、导演,被我威胁给群演涨片酬,能甘心吗?”

高强签好合同,搂着赵哥的肩膀,坐回沙发上,慢条斯理的泡茶。

“肯定不甘心哪,群演在剧组跟蚂蚁似的,谁都能踩一脚,被群演骑到头上欺负,也太憋屈了。”赵哥把自己代入制片人、导演角色,想了想说道。

“所以呀,他们肯定还有后招,我得见招拆招,只有把他们打疼了、打服了,群演片酬才能真正涨起来!”

高强端起一杯茶,放在嘴边抿了一口,接着仰脖将茶水喝光。

“那……你觉得他们会使什么招?”

赵哥没有高强的大心脏,难免患得患失。

“如果横店绝大部分群演,都和我签了合同,就算剧组抱团联合起来,也没啥好办法,只能请外援!”

高强的重音落在“外援”两个字上。

“请外援?他们不会找镇领导或者县领导出面吧,那咱们能扛得住?”赵哥着急的问道。

“谁知道呢,看他们有多聪明吧,没准……还能给我们点意外惊喜。”

“放心,赵哥,我心里有数,只要你们按照我说的做,咱们,赢定了!”

高强笑着拍拍赵哥肩膀,将茶杯递到他手里,“再不喝,茶就凉了。”

许是被高强的镇定感染到了,赵哥也不再纠结,专心和高强品茶。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