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精品)小说许洛枝梁景煜 主角许洛枝梁景煜免费试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4-02-08 11:31:48关键词:许洛枝梁景煜,许洛枝梁景煜全文免费,许洛枝梁景煜

许洛枝梁景煜

《许洛枝梁景煜》 小说介绍

《许洛枝梁景煜》小说由作者佚名所写,情节波澜起伏,细节描写的惟妙惟肖,小说的主人公是许洛枝梁景煜,讲述了:她却只是刚进国营饭店的学徒。前几年,能在国营饭店工作还是一件很光荣的事,可就在这几年,国营饭店就开始逐渐被个体饭店替代。她这个学徒的分量,就更是不值钱了。前世,许洛枝更是被裁员的第一批员工。

《许洛枝梁景煜》 许洛枝梁景煜全文第23章 免费试读

余秋霜一愣,面上僵硬。

她还想解释什么,梁景煜却先一步揭穿了她:“你刚刚在许洛枝面前说只有你能认得出我的字这种话,听起来像是在向她宣告主权,可我跟你并没有别的关系。”

“而我也可以很清楚地告诉你,我准备跟许洛枝重新开始。”

最后一句话,如惊雷轰然打在余秋霜的耳边。

她眼里有些不可置信,随即强作镇定回:“都七年了,当初是她跟你提离婚的,她还说了不想见到你这样的话,你确定她会想跟你重新开始吗?景煜,她根本就配不上你。”

“你错了,”梁景煜定定看着她,“想来现在以她的身份地位,是我配不上她才是。”

余秋霜眼底升起巨大的震惊。

她怎么都不敢相信,这样的话竟然会是梁景煜口中说出来的!

许洛枝不过就是个做菜的厨子,地位再高又能高到什么地方去?

但心里这样想,她面上却不动声色,只是温声道:“我知道了,你放心,我以后不会说什么的,而我也还是早上那句话,如果你需要我为七年前的事跟许小姐当面谈谈,我也不会逃避。”

提及这事。

梁景煜面色松动了些,他眸色微暗:“不重要了,就像你说的,离婚的事是她自己决定的,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在现在跟她好好重新开始。”

“过去的那些事,就不必再多提了。”

听到这话,余秋霜眼底深处浮现一抹得意,没再多说什么。

……

许洛枝回家的时候,在门口撞见了过来的段嘉平。

“嘉平,这么晚了,你怎么过来了?”

许洛枝有些诧异。

段嘉平停好了自行车,向她走了过来,满脸都是担忧:“我做完手术出来听医院同事说你今天去了医院,手还骨折了,担心得很,这一下班就赶过来看看你。”

许洛枝用左手推开了院子门,领他进来。

“没什么事,医生说休养一段时间就可以了,只是这段时间不能下厨了。”

“手都成这个样子了,你还惦记着什么下厨。”

段嘉平有些无奈。

进了四合院。

两人在院子里的茶台边坐下,段嘉平仔细看了看她手上的伤,“怎么搞的?”

许洛枝便将自己追人出车祸的事跟他说了。

提到那眼睁睁看着离开的林小花,许洛枝神态间还有些惋惜。

段嘉平又问:“那你还受着伤,怎么这么晚还是从外面回来的?你去哪儿了?”

这下,许洛枝神色一愣,恍然片刻。

随即她笑笑,也就实话实说了:“我去找梁景煜了,我还以为他故意使坏,给了我一个假号码,结果过去问了才知道是我自己看错了,闹了个尴尬,还打扰了他和余小姐。”

“余秋霜?”段嘉平眉头皱起,“她也回国了?”

许洛枝倒是神态淡然,理所应当似的:“这有什么,梁景煜回国了,她跟着一起回来也很正常,不过也很奇怪,今天梁景煜突然当着余小姐的面,跟我说了一大堆他和余小姐没关系的事……”

听到这里,段嘉平神色一僵。

迟疑片刻,他还是开了口。

“如果……你和梁景煜七年前是有误会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