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小说皇后落水,我开局来了个人工呼吸全本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4-02-05 09:01:14关键词:皇后落水,我开局来了个人工呼吸,皇后落水,我开局来了个人工呼吸免费读全文,李顺夏星洛

皇后落水,我开局来了个人工呼吸

《皇后落水,我开局来了个人工呼吸》 小说介绍

独家小说《皇后落水,我开局来了个人工呼吸》是最新上线的一本古代类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李顺夏星洛,故事十分的精彩。此时女子已经昏迷,他先双手交叠在对方胸脯上挤压,那手上传回来的惊人触感,差点让他心神失守。等从对方的小嘴中吐出几口水后,见还不见醒来,李顺一咬牙,两只手掰开女人的檀口,张嘴深吸一口气,就直接压了下去,做起了人工呼吸。......

《皇后落水,我开局来了个人工呼吸》 皇后落水,我开局来了个人工呼吸全文第21章 免费试读

“上次你才做那么一点儿,根本就不够吃,这次本公主命令你多做一些,因为本公主要分享给揽月宫里的所有人品尝。”

这种好东西要是不分享岂不是太可惜了!

李顺哭笑不得。

那辣条虽然好吃,可制作起来十分复杂。

他上次做那么点儿,不是不想做,而是太难做了!

这次居然还要他做大份儿的,给全揽月宫的人吃,这不就是在为难他吗!

“哦对了!除了要做辣条以外,记得还要去给小哈喂食哦!”

夏星洛说得都是十分的轻松。

李顺:……

不是,他这又没有三头六臂,怎么一个人在一天之内做那么多事情啊?

这是把他一个人当十个人使唤了吗?

“我最可爱的公主殿下,奴才也想完成你的吩咐,可奴才总共也就两只手,没办法同时做那么多事情啊!

公主殿下,要不你多招几个小太监进来当奴才的帮手吧。这般也可以分配专人给你做辣条吃了!到时公主你随时想吃便吃。”

夏星洛一手挠着下巴,思虑了片刻。

她觉得李顺说得似乎有几分道理。

这揽月宫中的奴才确实有些少,大多都是些小宫女,似乎有些阴盛阳衰了。

不过这也不能怪她呀,主要还是之前找的那些小太监实在是太笨手笨脚了!

连喂一只小狗崽子这样的小事都没办法顺利完成,还怎么交代他们做别的事?

“好吧,看在你身子骨不太好,又为揽月宫尽心尽力的份儿上,本公主答应你了,不过你可得负责教新来的小太监做辣条哦!”

毕竟这宫里头就只有李顺会做辣条。

李顺咧嘴一笑,“奴才遵命。”

他便知道这公主好说话。

若是放在太后那边儿,指定是不会同意的,说不定还会觉得他别有心思。

这就是他当初为何坚持要留在夏星洛身边的原因。

但是很快李顺又开始头疼了。

因为夏星洛借口说自个儿有些累,让他去帮忙挑选小太监。

这不就活生生的又给他多添了一个麻烦吗?

要是选人没选好,夏星洛指定会把这个过错怪在他头上。

怎么突然有一种给自己挖了个坑的错觉?

罢了!

总比他一人干十个人的活儿强!

……

监栏院中。

“不中用了,这小伙子挺不过去了。”

净身师傅无奈地摇了摇头道。

“来人,将他抬走吧!”

一般家里没钱,实在是走投无路之人便会进宫做太监。

但做太监也不是那么好入门的。

这行业,想入门得先抗住第一关,那便是净身,而净身是有极大风险的,一不小心就会死在了净身房中。

并且还是在血流不止和疼痛之中痛苦死去。

一年之中大致有五十人进宫,却可能有一半的人都活不了。

这对净身师傅来说是件特别平常的事。

只见两个小太监走了进来。

他们一首一尾的,把床上那整个下半身流着血的尸体盖上白布,然后十分熟练地抬了出去。

而净身师傅并未感到悲伤,只是淡定地擦了擦手,准备着下一场**。

刘富贵则坐在一旁静静看着,脸上尽是冷漠。

在监栏院任职了好几个年头,这样的事他早已习以为常了。

李顺进来时,刚好碰到两个小太监抬着死人出去。

见到那被血浸湿的白布,他倒吸一口凉气。

不知这前身是不是也因为没挺过去死掉的?

说起来也奇怪,他脑海中没有半分前身如何死去的记忆,甚至根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穿越到这具躯壳来了。

回过神来,李顺笑容满面地走进净身房。

“刘公公,小的回来看你了!”

闻声看过去。

发现是李顺,刘富贵脸色立马不好看了。

他早已听说了李顺去揽月宫之后的种种事迹。

就这么个疯疯癫癫的小子,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居然也可以在公主身边成了当红太监?

并且还在太后跟前得了赏赐!

而他这个做了好几年监栏院太监总管的老奴,却连一个子儿的赏赐都没得过。

这小子凭什么啊?

好歹他刘富贵当了那么多年的差,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

也没见太后和公主来给他一星半点的好处!

刘富贵冷哼一声。

“哟,这不是顺公公吗!您怎么想起来光临咱们监栏院这小地方啊?

咱们这儿怕是容不下你这尊大佛,万一老奴不小心哪里得罪了顺公公,公主怕是要来教训老奴一顿。”

他阴阳怪气极了。

像是吃了好几个柠檬一样酸。

李顺脸上的笑容僵硬了一下,但很快又恢复如常。

“刘公公,你这是说的什么话?怎么说我也是从监栏院出去的,小的这在外边儿得了好处,肯定得回来感谢刘公公你的大恩大德呀!没有你刘公公哪里来的我李顺啊!”

他这笑容也十分的殷勤。

“这不,公主吩咐我来挑几个小太监过去,刘公公可有推荐之人?”

“公主不是一向只挑一个太监去吗?”刘富贵疑惑道。

“这咱们做奴才的自然也是按照主子的意思去做,公主如何想的,我也不太清楚,刘公公也不需多问吧?若是惹恼了公主,到时就算是我也没法子给刘公公求情啊。”

阴阳怪气谁不会呀?

这叫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刘富贵后牙槽都差点咬烂了。

眼看着这李顺态度如此嚣张,他却一点法子都没有。

如今李顺是公主身边的红人,自个儿可是得罪不起他的,能在他面前阴阳怪气两句就已经不错了。

也亏的是这李顺脾气挺好,换做是别的脾气暴躁些的,他连阴阳两句都是没机会的。

“顺公公太高看咱家了,我们这监栏院已经没有多余的太监了,你也瞧见了,今儿这才来的新人,连第一关都还没过,就被抬出去了。眼下也只有一个还未净身的,他能不能活着出这净身房都还是个问题呢!”

这他倒是没说假话。

“可咱们公主这急着要,连监栏院都没人,还能去哪儿找?”

要说这监栏院是宫中管理太监的地方。

刘富贵竟然说监栏院里没太监,难不成还要他去养心殿找太监?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