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七零甜蜜蜜糙汉宠翻小辣媳》全文免费主角林穗陆野在线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4-01-31 17:21:20关键词:七零甜蜜蜜糙汉宠翻小辣媳,林穗陆野的小说

七零甜蜜蜜,糙汉宠翻小辣媳

《七零甜蜜蜜,糙汉宠翻小辣媳》 章节介绍

《七零甜蜜蜜糙汉宠翻小辣媳》是很精彩的一部言情作品,叫我富贵叭用细腻的文笔为我们描绘了一个足以走进我们心里的故事,林穗陆野等人物很出彩,让人沉浸其中,第10章内容:“爸......”陆秀芸在一旁,被两个哥哥跟爸爸吓得愣住了。看到她爸流淌着眼......

《七零甜蜜蜜,糙汉宠翻小辣媳》 第10章在线试读

“爸......”

陆秀芸在一旁,被两个哥哥跟爸爸吓得愣住了。看到她爸流淌着眼泪,她这才回过神来,连忙走上去。

“爸,你这是怎么了?好端端的怎么哭了?”

她连忙把手帕递给陆振华,让他擦眼泪。

同时也有些慌乱的去看一边的大哥,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爸,文彦今天冒犯穗穗,我才会忍不住动手的。”陆野的语气依旧平淡:“不管怎么说,只要我一天没有跟穗穗离婚,她就还是我的妻子,是云瑶跟云瑾的妈。”

“文彦既然叫我一声哥,那就得尊重我的妻子。”

她之前过得已经够辛苦了。

从今以后,他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她。

陆野说完,看了一眼门口跪着的,一脸不服的陆文彦,他没有替陆文彦遮掩的意思,继续往下说道:“我刚去到医院,就看到他在打穗穗。”

“什么?”

陆振华连眼泪都不记得擦了。

把手帕往陆秀芸的手上一塞,拿起扫帚走出去,毫不留情的抽在了陆文彦的背上。

“我打死你这个狗东西,你竟然打你嫂子?你嫂子她再怎么样,那也是你嫂子,你一个做小叔子的,还是一个男人,你对你嫂子动手,你还有脸发火?”

“我打死你。”

陆振华对着陆文彦一顿狂揍。

陆秀芸在一旁吓得不行,伸手紧紧抓住陆野的袖子。

“哥,爸他,他不会把二哥打死吧?”

“不会。”

陆野表情平淡的看着门外,陆振华在毒打的陆文彦,他深邃的眼眸中黑云翻滚,看不出任何的情绪。

等到差不多了,陆振华也在不断的甩着自己的胳膊的时候,陆野终于出了声。

“爸,够了。”

陆振华头也不抬的回答:“还不够,这狗东西没大没小的,好日子过惯了,竟然连亲嫂子都敢打了。我今天再不好好收拾收拾他,改天他是不是也要打我跟你妈?”

“爸......”

陆秀芸也在一旁出声帮着说话,她着急的很,人也不敢靠近。

陆振华正在气头上,不管是陆野劝说,还是陆秀芸劝说,他都没有收手。

就使劲揍,不把陆文彦打出个好歹,他是不会收手的。

在房间里面陪着龙凤胎睡觉的苏玉婉,从陆文彦出声吼的那一声开始,就醒过来了。

她一直没出来,也是不好出来。

但是现在陆文彦被打成这样,她再不出来劝劝,老二可能要被打死了。

“秀芸她爸,你这是要打死老二呀?”

苏玉婉从屋里走出来,又急又慌的她,眼中带上了眼泪。

说话的时候,语气微微颤抖。

她的身体不好,所以哪怕是睡了一觉之后,也看起来脸色十分的苍白,随时都能晕倒过去的那种感觉。

尤其是她看到陆文彦背上的血,苏玉婉的手都颤抖起来,眼看着马上就要晕过去了。

陆振华虽然想要揍人,但是却也不能真不管老妻子的身体。

“小婉,你别急…”

“你都要打死他了,我能不急吗?”

“妈......”

陆野出声,眼神示意陆秀芸去搀扶住苏玉婉,陆秀芸急忙点头走过去:“妈,你别急,注意你的身体。”

“我没事......”

苏玉婉摆了摆手,让陆秀芸扶着她到一旁凳子上去坐下:“振华,你有什么事不能好好说吗?文彦打林穗不对,但是你也不能将他往死里打。”

“你若是把他打死了,那到时候人家怎么传我们家?”

他们老陆家在这胡同里,住了几十年了。若是真被人知道,陆振华把陆文彦给打死了,那他们家怎么还有脸在这里住下去?

陆振华手停顿了一下。

视线无意间扫过屋内的陆野。

陆野面上神色淡漠,没有多少波动。

但是他知道,陆振华是在等着他的表态。他若是不开口说点什么,今晚这事情没完了。

陆野回来是想看看孩子来的,看一眼孩子,他便回医院去陪林穗。

天亮就得归队的他,没有那么多的时间耗在这里。

“爸,文彦对穗穗冒犯是不对的,但是你也已经打了他这么长时间,这事就算了。只要他以后记住,穗穗是他嫂子就行了。”

陆野这话,是给陆振华台阶下。

不然按照陆振华的性子,可能真的是要当着他的面,揍到陆文彦明天不能下床。

他这边开口了,苏玉婉那边也出声劝,陆秀芸也出声劝,陆振华这才停下了抽打。

但是陆文彦已经是皮开肉绽了。

陆振华吼了他一声让他滚回去躺着,他这才拿着鞭子从外面走进屋里来。

陆野这边,则是进到了里面卧房,看了两眼熟睡的龙凤胎,他也没吵醒他们,而是伸手轻轻摸了摸他们的脸颊。

以前的那个林穗,并不喜欢孩子,所以就算龙凤胎是她生出来的,但是她带的时间非常少。

加上她之前也一直在供销社上班,孩子都是陆秀芸跟苏玉婉带得多。

两个孩子对她,算不上亲近。

或者说,他们也不敢亲近这个动不动就发脾气的妈妈。

陆野虽然身在部队,但是一直关注着家里情况的他,自然是知道这些事情的。

但是他知道,以前发生的事,以后不会了。

云瑾跟云瑶的妈妈,会很心疼他们两人的。

“爸爸?”

陆云瑶偷偷睁开了眼睛,看到坐在床边的陆野,她软软糯糯的开口。

她的皮肤跟五官,大部分都遗传了林穗,瓷白的皮肤带着粉,圆圆的脸蛋上带着稚气的五官,已经可以看出了几分精致。

长大了,一定是个不输过她妈妈的美人儿。

陆野嗯了一声。

伸出手:“抱吗?”

“抱。”

陆云瑶从被子里爬出来,迈开小短腿来到陆野面前,伸手抱住了陆野。

软软香香的小姑娘,窝在怀里,让人的心也跟着慰贴不已。

陆野大手摸着她头上翘起的头发,她的头发还不是很黑,但是很软。

摸着手感不错。

陆野这个大男人,在外面子弹穿过胳膊都不皱眉一下的铁血汉子,因为自己软软的女儿,心也融成了一滩水。

他在陆云瑶的发端印上一个浅浅的吻。

“等妈妈从医院回来,瑶瑶跟弟弟与妈妈一起去爸爸那儿好不好?”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