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百发百中精彩8禅师:科比你去防那个22号!阅读无删减

分类:感恩时间:2024-01-06 11:32:20关键词:百发百中章节

百发百中

《百发百中》 章节介绍

《百发百中》是编号大灌篮得力之作,作为一篇题材新颖的游戏小说作品,故事中的林飞桑德斯角色设定自然不落俗,被很多读者喜欢,第8章内容:森林狼(91):(90)湖人。直接反超了比分。标靶中心球馆欢声雷动。这也是今晚这场比赛从第一节之后,森林狼队......

《百发百中》 8 禅师:科比,你去防那个22号!在线试读

森林狼(91):(90)湖人。

直接反超了比分。

标靶中心球馆欢声雷动。

这也是今晚这场比赛从第一节之后,森林狼队第一次取得领先。

虽然林飞190秒连中5个三分堪比西决神迹,

但主场的森林狼球迷们,显然更愿意看到主力球星的强势表现,

这样才感觉心里更踏实一些,赢球的几率也似乎更大。

“‘狂人’也有25分进账了吧?今晚和科比互爆,马上34岁的‘狂人’是一点也不虚啊!”

“这球还是要感谢林跑位带出来的牵制力,没想到科比都下意识的第一时间去换防追林了,这完全可以说是球星待遇!”

“190秒连中5个三分球,就算湖人再狂傲,那也不能放林再投了啊!”

“林今晚真是太神奇了,我总感觉下次球传他手上,他还能投进!”

“是啊,我也同样有这种感觉!”

球场上。

顾此失彼的黑曼巴又气又怒,来到进攻端立刻向老鱼挥手要球。

完全无视了篮下挤开狼王卡到好位置的奥尼尔,在弧顶三分线外一步对上“狂人”,

虚晃一枪,直接起跳出手三分球。

科比这球投的相当果断狠辣,“狂人”根本来不及干扰,下意识的扑防慢了半拍。

林飞投三分,“狂人”也投三分,或许这真的激怒了科比的神经。

真当他科比三分不行?

单场12个三分球纪录的保持者不要面子的么?

球飞出去的弧线很低,弹道其实也很正,在篮筐两侧迅速蹦弹了几下,最后还是差了点运气,又弹飞出来。

“砰!”

因为球是从篮筐里蹦出来,所以篮板很短,奥尼尔一声怒吼抓下篮球,便要直接送上补扣。

身侧的狼王眼中泛着绿光,牟足了劲儿大手打在奥尼尔的手臂上,连打带拉。

“啪!”

“哔哔!”

篮球直接脱手飞出,狼王用一个凶悍的犯规拒绝了奥尼尔打成2+1的机会。

奥尼尔的手臂上迅速出现了一个红肿的手掌印记,

这球若是放在后世的小球时代,很可能直接吹罚一级恶意。

但奥尼尔并没有抱怨太多,因为这就是NBA拳拳到肉的中锋时代。

“哐当!”

“哐当!”

走上罚球线的奥尼尔这一次居然两罚都没有,狼王内心狂喜,

冲上来怒抓防守篮板,这个犯规真是太尼玛值了。

“啪!”

或许是对奥尼尔的罚球过于了解,湖人队其他球员又很难在篮板上抢过狼王,

所以科比和佩顿、费舍尔退防的都很及时,没有给森林狼提速快攻的机会。

阵地战下来,林飞继续着犀利的跑位,而狼王也在奥尼尔面前重拾自信,

在距离篮筐大概19英尺的位置,面对奥尼尔一个高难度的翻身铁血大跳投,

篮球划过长空,应声入网。

“唰!”

森林狼领先3分。

关键时刻,

科比没有再选择盲目单干,把球高调给篮下卡好位置的奥尼尔。

但这一次狼王的绕前非常迅捷果断。

凭借着更灵巧的身体,目光死死盯住高空飞过来的篮球。

赶在奥尼尔身前,双腿蓄力猛然跃起,修长的身形恍若火箭腾空。

“啪!”

腾空到制高点的凯文·加内特,长臂擎天一柱,蒲扇般的大手,竟然硬生生把篮球拍了下来。

林飞都看的呆住了。

28岁的巅峰狼王这尼玛跳的属实是高啊!

特别是身后有大鲨鱼和篮板的背景衬托下,

让林飞感觉在加内特腾空到制高点拍下篮球的那一刻,他的指尖所触及的高度,似乎真的已经和篮板上沿相差无几。

NBA一直在谣传加内特能摸到篮板上沿的硬币,即便有吹嘘的成分,也绝对不会太夸张。

毕竟加内特和奥尼尔站在一起,其实身高上并不吃亏。

他的官方身高只有2.11米,但真实身高,在林飞看来应该是2.14米和2.15米之间。

再加上2.27米的臂展和超过一米的助跑弹跳高度,就算摸不到篮板上沿也相差无几了。

再次感叹,和这些NBA的天赋怪们比起来,林飞是真的普通到不能再普通。

狼王这次成功的绕前阻断防守,震撼性十足,标靶中心再次陷入沸腾。

球被拍下来后,眼疾手快的思泽比亚克第一时间冲上来拿下球权,翻身便看到了已经朝着前场跑去的林飞。

“林,接好了!”

思泽比亚克没有犹豫,直接便是一个四分卫式的长传,把球大力扔向前场。

但毕竟不是控卫出身,思泽比亚克这球明显给的有些歪了,力量也稍大一点。

球在传出手的那一刻,

思泽比亚克也明显感觉给歪了,顿时有点后悔自己的唐突。

狼王刚才这次高空抢断刚提起了主队斗志,他就送上一次冒险的长传失误,实在太不应该。

但就在下一个瞬间,思泽比亚克的眼眸顿时闪烁起了光彩。

只见快攻奔向前场的林飞抬头望着篮球飞传过来的线路,准确判断了接球点,

咬牙一个加速后的5度小变向,伸出长臂刚好接住篮球,

顺着球场左侧的三分线,向前俯冲两步后卸掉大部分惯性,

在前场左侧30度角三分线外飞身跃起,身体在腾空过程中还带着略微向前倾斜的弧度,目视篮筐,话不多说,果断再射。

此时最近距离飞身追上来的科比,也在林飞的三米开外,只能目视着对方投出这一记超高难度的飘逸三分。

科比就纳闷了,这明明是一个接球杀入篮下轻松得分的机会,这家伙怎么还这么执迷于三分?

这球如果再进了,科比真就要怀疑人生了。

然而……

咻咻咻!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唰!”

第六个。

熟悉的篮球空心刷网声恍若天籁,

瞪圆了眼睛难以置信的科比脑海中却是惊雷炸响:

“这……这尼玛也能进?”

顺势倾斜落地的林飞再次展开双臂,弯着腰像是螺旋降落的直升机,

从篮下饶了一圈飞回来,经过科比身旁的时候脸上露出一抹神秘笑容:

“老科,真爱生命,远离直升机!”

雷鸣般的欢呼尖叫声再次炸响,恍若一颗原子弹落在了标靶中心球馆。

观众席上无数球迷都跳起身来,呼喊着林飞的姓氏:

“Lin、Lin、Lin、Lin……”

同时也有不少球迷呼喊着数字:

“第六个,第六个,第六个……”

兴奋冲上来的思泽比亚克激动的和林飞击掌,笑着夸赞道:

“林,你太秀了,我差点一个失误,却被你拯救成助攻了!”

林飞也惊艳于自己判断长传中篮球落点的准确性,以及跑位接球的下意识天赋。

看来这同样是99点三分属性所带来的顶级无球跑位能力的一部分。

“沃利,你的传球再差一点,我可就真的要接不住了!”

森林狼(96):(90)湖人。

领先优势来到6分。

狼王的神迹抢断加上林飞的快攻中极限三分,

让森林狼队在气势上完全压制了紫金军团。

计时器上的时间只剩下了3分16秒。

手上只握着末节最后一个长暂停的“禅师”,眼看着森林狼彻底打疯了,

无可奈何之下,只能再叫一个暂停,只不过这次是20秒短暂停。

根据规定,NBA每场比赛每支球队在常规时间里分别有7次长暂停和2次短暂停可以叫。

长暂停为100秒,短暂停为20秒。

只不过当比赛打到第四节的时候,每支球队最多只能叫3次长暂停,

最后两分钟里最多只能叫一次长暂停。

“禅师”在林飞登场的不到5分钟时间里,连续叫出3次暂停,

在菲尔·杰克逊整个执教生涯中,从所未有。

能把一代名帅逼迫的如此狼狈,林飞这六个三分球注定要载入NBA史册。

这一次的菲尔·杰克逊焦急气愤之下,没有时间再安排任何复杂战术,只是冷着声说了一句:

“科比,接下来你去给我主防这个22号!”

湖人队目前大比分3:1领先,对于“禅师”来说,

这场西决G5并非一定非赢不可,毕竟回到主场之后他们有更大的几率结束系列赛。

但是林飞,他是真的不想再看到这家伙进三分球了。

如果真的让林飞接下来再命中第七个,甚至第八个三分球,在他们头上狠狠刷新NBA的单节三分纪录。

那这对于湖人气势上的打压,可能比输掉一场比赛更加巨大……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