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完本)大结局小说《初雪陆子轩》在线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4-01-01 15:16:12关键词:初雪陆子轩,初雪陆子轩免费阅读,初雪陆子轩

初雪陆子轩

《初雪陆子轩》 小说介绍

知名网文写手“陆子轩”的连载新作《初雪陆子轩》,是近期非常受欢迎的一部言情文,?初雪陆子轩两位主角之间的互动非常有爱,啼笑皆非的剧情主要讲述了:沈初雪问陆子轩她和苏洛选一个陆子轩没回答沈初雪的问题像一把利刃刺破了陆子轩的心脏,他感到一阵无力和束手无策。他知道自己无法同时选择沈初雪和苏洛,这是一个他一直没有面对过的困境。他默默地低下头,无法给出一个明确的回答。沈初雪看着陆子轩的沉默,心中的伤害愈发加深。她感到自己的选择和付出都是多么的不值一提...

《初雪陆子轩》 初雪陆子轩 第4章 免费试读

这边

苏洛心怀鬼胎地约了陆子轩在一家热闹的酒吧见面。她知道,这个机会绝对是她使用**的最佳时机。她穿上一袭华丽的白色长裙,搭配着闪亮的珠宝,完美地展现出她的高贵与美丽。

酒吧的灯光闪耀着迷人的色彩,音乐的节奏嗡嗡响起,充斥着整个空间。苏洛坐在靠窗的位置,等待着陆子轩的到来。她眼神中透露出一丝兴奋和紧张,她知道,一旦她成功地让陆子轩喝下**,她的计划就能够顺利进行。

不久,陆子轩身穿一身黑色西装,带着一股冷漠的气息走进了酒吧。他的面容如冰雪般冷酷,让人不敢接近。然而,苏洛的目光中透露出一丝挑衅的意味,她绝不会被陆子轩的冷漠所吓倒。

陆子轩径直走向苏洛的位置,他的眼神中流露出一丝疑惑。“你找我有什么事?”他的声音带着一丝嘲讽,似乎对苏洛的举动不屑一顾。

苏洛微微一笑,故意放慢了语速。“子轩,我听说这家酒吧的白月光特别迷人,想请你陪我一起品尝一下。”她的声音中带着一丝挑逗和诱惑,她希望这样的言语能够激起陆子轩内心深处的欲望。

陆子轩眉头微微一挑,他并不是一个喜欢夜生活的人,但是苏洛的话语仿佛点燃了他内心的某种欲望。他沉默了片刻,最终点了点头。

酒吧里的白月光是一款以草本植物为基础制作的特殊酒品,据说饮用后会让人迷醉其中,放松身心。苏洛心中暗暗庆幸自己能得到老药师的帮助,制作出这样一款迷人的酒品。

酒吧的调酒师将两杯白月光轻轻放在苏洛和陆子轩面前,笑容灿烂地说道:“这是我们酒吧最特别的酒品,希望你们喜欢。”

苏洛微微一笑,她心中的激动和期待已经到达了极致。她拿起杯子,对着陆子轩举起,温柔地说道:“为了我们的相遇,为了我们的未来。”

陆子轩抬起眉,他的目光在苏洛的脸上停留了片刻,然后也拿起杯子,轻轻与她碰了一下。

两人将杯子放到嘴边,一股香气迅速弥漫开来。苏洛心中充满了期待和紧张,她暗暗祈祷**能够奏效,让陆子轩陷入她精心编织的网中。

而在陆子轩的眼中,他察觉到自己的身体开始有些不受控制。他的眼神迷离起来,思绪也逐渐变得混乱。他知道,他中了苏洛的**,但是他已经无法抵挡这种迷人的力量。

酒吧的灯光闪烁着,音乐的节奏更加嗡嗡作响,仿佛将两人包围在一个幻境中。苏洛的目光中闪烁着狡诈的光芒,她知道,她成功地将陆子轩困在了自己编织的梦中。

这个夜晚,将是他们命运的转折点,也将是苏洛为了摆脱身份束缚,重新获得幸福和尊重而付出的一切努力的开始。

次日陆子轩发现自己睡了苏洛,很慌张不知道怎么跟沈初雪交代第二天清晨,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洒在陆子轩的脸上,他慢慢从迷蒙的梦境中醒来。然而,当他看到自己身旁躺着的苏洛时,他顿时慌张起来。

心中的焦虑像潮水一般涌上来,他完全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沈初雪。他们之间的感情本就微妙而复杂,现在又多了这样一桩意外,他简直无法想象沈初雪会如何接受。

陆子轩不禁想起昨晚的一切,那杯白月光是如此诱人,如此令人沉醉。他曾尝试抵挡,但那股力量让他无法自拔。他深深地后悔自己的疏忽,没有察觉到苏洛的图谋。

他小心翼翼地离开床悄悄穿上衣服,避免惊醒苏洛。他的思绪纷乱,心中充满了自责和担忧。他必须面对沈初雪,解释这一切,他只能希望她能够理解他的无辜。

苏落醒来没看到陆子轩次日清晨,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洒在苏洛的脸上,她慢慢从迷蒙的梦境中醒来。她睁开双眼,却没有看到陆子轩的身影。

苏洛心中顿时涌上一阵混乱和不安。她环顾四周,房间里只有她一个人。这让她感到失望和困惑,她不禁开始怀疑起自己的计划是否出了岔子。

她小心翼翼地下了床,双脚落在地板上发出微弱的声音。她穿上衣服,打算离开这个房间,去寻找陆子轩的踪迹。她必须知道他是否意识到了自己的图谋。

苏洛悄悄推开房门,走进走廊。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映照在她的脸上,带来一丝温暖。她心中的焦虑和不安像滚烫的沸水一样翻滚,让她感到窒息。

她沿着走廊慢慢走去,每一个房间都仔细打量,希望能找到陆子轩的身影。但是,每一个房间都是空荡荡的,没有他的踪迹。苏洛的心越来越沉重,她不禁开始担心起陆子轩的安危。

她决定去酒吧寻找线索,或许那里会有一些关于他去向的信息。她加快脚步,迅速赶往酒吧。

酒吧里的气氛与昨晚完全不同,昏暗的灯光和压抑的音乐让苏洛感到窒息。她环顾四周,希望能够发现陆子轩的身影。

调酒师见到苏洛的出现,微微一愣,然后恢复了笑容。“你好,小姐,有什么需要吗?”他礼貌地问道。

苏洛心神不宁地扫视着酒吧,试图找到陆子轩的踪迹。她的眼睛在人群中不停搜索,寻找那熟悉的身影。

突然,苏洛的目光停留在一个熟悉的背影上。那个人坐在角落的桌子上,低头喝着酒,似乎陷入了沉思之中。那个人正是陆子轩。

苏洛的心猛地一颤,她的呼吸都仿佛停止了。她小心翼翼地走向陆子轩的身边,试图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她不知道他是否已经意识到她的计划,是否会对她产生厌恶和憎恨。

她停在了他身边,轻声问道:“子轩,你还好吗?昨晚……我很抱歉,我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陆子轩抬起头,他的眼神中透露出一丝迷茫和困惑。他看着苏洛,似乎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苏洛的心沉了下去,她明白他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图谋,但是他的困惑和迷茫让她感到担忧。她必须解释清楚,让他明白她的真实意图。

“子轩,我真的没有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困扰,但是请相信我,我并不是有意的。”苏洛的声音充满了诚意和歉意。

陆子轩沉默了片刻,他的眼神逐渐变得柔和起来。他看着苏洛,轻轻地叹了口气。“苏洛,我并不怪你。昨晚发生的事情,并非完全是你的责任。”我会负责的。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