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夫妻抱团末世暖》全文免费主角顾盼陆睿晟在线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12-20 14:02:20关键词:夫妻抱团末世暖,养只猫挠你小说

夫妻抱团末世暖

《夫妻抱团末世暖》 章节介绍

看过《夫妻抱团末世暖》后脑海中不自觉的会浮现关于顾盼陆睿晟的画面,非常的真实,就像是我们身边人一样,足以看出养只猫挠你的写作能力,第8章内容是:陆睿晟在猫眼看了一眼,是对门702的业主陈少楠,这个楼一梯两户,对门是一对夫妻,都是老师,他们有......

《夫妻抱团末世暖》 第八章 末世来了在线试读

陆睿晟在猫眼看了一眼,是对门702的业主陈少楠,这个楼一梯两户,对门是一对夫妻,都是老师,他们有个十五六岁的男孩。

因为陆睿晟和顾盼之前是租房子,结婚才搬过来的,并不是太熟悉,也就算是认识。

这两天顾盼跟他提过,末世之后,对门没出屋,断电断网没多久,他们一家三口出去就没再回来,不知道是出了找食物出了意外,还是去了什么地方,所以就这么消失了。

陆睿晟开了门,对着对方叫了声:“陈老师。”

陈少楠不算高,戴着眼镜,他对着陆睿晟道:“我下班去超市的时候,已经很多人抢购了,我担心你们这刚结婚,家里没什么存粮,想着提醒你们一下,要是家里吃的不多,趁着现在还能出门,赶紧去买点。”

前世,顾盼和陆睿晟担心工地,这个时候还在外边,这么看估计前世对门也来过,只是家里没人,所以不知道。

对方的话让陆睿晟还是很感激的,看着时间不算晚,所以陆睿晟对着陈少楠道:“我们两经常回来得晚,所以家里储备不少吃的。不过陈老师,刚才天气预报说明天有大雪,九月份就下雪的话,估计粮食很快就会涨价,要不然有备无患,咱们再去买些粮食?”

他觉得对方能提醒他们,他们也该提醒一下对方,并且这个借口一起出去多囤点食物,以后他和顾盼食物充足,也显得更名正言顺。

陈少楠想了一下:“你说的对,这天气看着心慌,要是家里多点米,也踏实,那我回家跟我媳妇说一声咱们就走。”

陆睿晟道:“行,那我穿外套。”说着回了屋。

顾盼都听见了,对此她倒也赞成陆睿晟的做法,对着他道:“一会出去,你们再多买些东西,邻居不缺吃的,咱们也更安心。”

这话两人都懂,陆睿晟应下,穿了衣服,武装好拿着车钥匙出去了。

顾盼在家做了饭,等着陆睿晟回来。

三个小时之后,听着楼道里陆睿晟的声音,她开了门。

只见两人搬了好多东西,陈老师的妻子段淑梅和孩子陈朗也都出来了,互相打过招呼,就都赶紧把自己家的东西搬进屋了,因为都买了不少,也得回屋好好的安顿。

关门前,顾盼提醒了他们,骤然降温可能水管会有爆裂的,所以提前储备一些水,以防万一。

回屋之后,陆睿晟边安放这些东西边道:“不少谨慎地人,都出去囤物资了,我们两都到了郊区的小店,才买了这些东西,三倍的价格。”

“这回咱们也安心了,洗手吃饭吧,我做了你爱吃的烧茄子,还有排骨冬瓜汤。”顾盼道。

两人坐在饭桌前,吃着末世前的最后一顿饭,明天将是另一个时代了。

吃完饭,两人下楼把车都收进空间,回家之后吗,一起坐在沙发上看手机的各种消息。

贴吧论坛各种视频网站上都是关于极端天气的预报,评论和弹幕也是五花八门。

有人说就是大自然的自然现象,这个季节下雪,一天也就化了,不会有什么大事。

也有人说是末世要来了,但是大多数人说他是危言耸听,行走的五十万什么的。

当然,很多人开始讨论囤物资的事情:有人说她奶奶囤了一屋子的吃的,怕这几天出不去门。也有人说自己家什么都没囤,反正某团什么都送,顶天价格高点呗,自己不差这点钱,这两天他订饭也不过就是三倍送餐费什么的。

顾盼看着这些评论也是叹息,因为这样的网络也不会持续太久。

晚上躺下时候,屋里就很冷了,大事他们没开空调,因为空调在特别冷的环境就不制热了,所以两人直接把电暖气拿出来了。

热水袋,电褥子,电暖气三重加热,应该是没问题了。

晚上两人抱在一起,这样才能更暖和,顾盼给陆睿晟讲着前世的事情,一直到了下半夜才睡了。

第二天早上,两人天刚亮就醒了,就算是有电暖气,有电热毯,也感觉很冷。

他们跑到了窗前,外边灰蒙蒙的看不出去多远,风卷着雪,密密麻麻的下着。

他们换了窗户,隔音很好,是能比较安静,但是看着外边的场景,却好像能听见那狂风的呼啸。

“末世来了。”顾盼的声音有些颤抖,因为经历过一次,太多痛苦的回忆了。

陆睿晟从身后抱紧她:“这一世咱们会平安度过的,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顾盼转过身紧紧抱着陆睿晟:“其实我很感谢老天,前世今生都有你。”

陆睿晟亲了一下顾盼的头:“我也一样。”

说话间,陆睿晟的电话响了,是郭刚,陆睿晟接起了电话:“睿晟,你们夫妻两都还好吧?”

陆睿晟道:“我们挺好的,你那咋样?”

“我们家也都还好,对了,真的感谢你昨天闪送来的那些泡面和自热饭,我提前也买了些,加上你这些,堆了半屋子,现在我在家待得心安。”

“也是正好赶上了,我朋友也不多,就咱们这些战友,在阳城的也就咱们两了,我不给你都给不出去。”

“行了,你我还不了解,我不跟你客气,帮我也谢谢弟妹。”

“嗯,你也照顾好家里,听说天气要持续很久,你要合理安排家里的资源。”

“知道了,放心吧,有事咱们电话联系。”郭刚道。

“电话联系。”陆睿晟挂了电话之后,就看见手机业蹦出了很多的新闻,都是关于这场暴风雪的。

国家的建议都是暴雪停之前,不要出门,国家正在研究讨论对策,让大家放心,一定会尽快让大家恢复生活。

顾盼也在陆睿晟边上看着这些消息:“半个月之后网络就会断,那时候秩序就完全的乱了。”

两人边说话,也边在保暖衬衣外又穿上了加厚睡衣,才出了卧室,在沙发上坐下。

因为客厅昨天晚上也开了电暖气,所以没有上冻,但是也就仅限于没有到零下。

他们这是北方,外墙有保温,每家都有各种厚衣服,电褥子和加热榻榻米也多,所以相对好一点,但是网上南方的同胞更是叫苦连天。

顾盼打开了自己的微信,每一个群的消息都是99+,之前她都开了消息免打扰,这时候都放开了,那消息的声音叮当不断。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