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主角是许遥遥小枫的小说窒息的母爱全文章节在线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11-15 16:56:02关键词:窒息的母爱阅读

窒息的母爱

《窒息的母爱》 章节介绍

女频小说《窒息的母爱》构思不错,在言七的创作下为整个故事增添了一份惊喜。发生在许遥遥小枫身上的故事很精彩,让人不自觉的沉迷其中,小说第4章介绍:06升学宴回来,妈妈给我的任务是暑假预习大学的课,在学校里一定要拿到一等奖学金。大学了,我居然还......

《窒息的母爱》 第4章在线试读

06

升学宴回来,妈妈给我的任务是暑假预习大学的课,在学校里一定要拿到一等奖学金。

大学了,我居然还跟高中生一样,每日早起学习。

我想过要离开,我可以自己打工,勤工俭学,我不怕吃苦,只想要一些些一点点自由。

可每当我准备收拾行李时,我妈都哭得喘不过气来,血压飙升,捂着心口说心脏疼,总有一天要被我气死。

到底是真病还是装病,我不知道。

每次从医院回来,我感觉自己被抽去了全部力气,甚至失去了灵魂。

我感觉自己快要熬不住了,要不就这样吧,我这一辈子就这样吧。

这时,郭晓露打来电话,告诉我班级准备组织毕业旅行,问我参不参加。

我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立刻同意,我只是想出去透透气。

可我妈却不同意我去。

“你们一群小孩子出去太危险了,我不同意。”

“妈,没有危险,我们班主任也一起去。”

“那就更危险了。你们班主任一个30多岁的男的,跟你们一起出去,我怎么放心。反正你高中也毕业了,这种活动不参加也没关系。”

“妈妈,这是我们高中最后一次集体活动。我一定要参加的。”我咬了咬牙道,“你要是不同意,我也会去的。钱我自己去挣”

“遥遥,这不是钱的问题,你实在想去旅游妈请假陪你去。现在外面太乱了,到处报道着失踪案,大学生被杀,被割腰子。你是妈的命根子,你要是出点事,妈怎么办?”

说着她哭了起来,嘴里喃喃:“这么多年妈把你拉扯大不容易,你要是出事我怎么对得起你早去的爸爸?”

“我的命怎么这么苦,辛辛苦苦养大的女儿跟我不亲,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我不去了好吧?”我提的时候还抱着一丝侥幸,觉得妈妈在改志愿上对不起我,对高中毕业旅游的事总会宽容些。

我又不是不回来了,不过是临省玩3天,大家都去,独独我一个人不行。

“你还有气了?用什么语气说话的?妈还能害你不成?还能限制你人身自由吗?你这么想去,你去啊,你倒是去啊。”

我真的很想像爽文里女主那样放下狠话直接摔门出去,出去旅游,出去读大学,不用管妈妈如何。

可生活哪有爽文这么爽,那是我妈,我要是真这样了,她一定又会倒地不起。

“我不去了,我不去了,妈,你还要我怎么样?”

我的眼泪止不住往下流,想要发泄却无处可发,我只能死死地恰着自己的手指,只有疼痛才能缓解我此刻心中的抑郁。

妈见我这样又缓和了语气,仿佛给彼此台阶下:“遥遥,妈知道你长大了,想要去外面闯一闯。可旅游真的不安全,你看最近电影也在放被缅北绑去诈骗的事,要不是情况严重,国家会这么宣传吗?”

“妈知道你的想法,给你找了一份暑假工,是你冯叔叔补习班找大学生,你愿意去吗?”

“我去。”我一口答应。

不管是怎么样的工作,只要能不每天在家里对着我妈都好。

暑假工攒下来的钱,能让我在大学更加自由。

我想过了,既然不能改自己的大学院校,研究生,我一定会再考到K大。

“这不就对了,妈也不是不民主,你这孩子,现在怎么总是这么容易激动。是改好好这臭脾气了。”

我没有理我妈,她说什么就是什么吧,我要去打工了,生活又有了希望和活力。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