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主角是霍朝姣姣的小说变心白玫瑰章节6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11-14 09:01:11关键词:变心白玫瑰,二月终的小说

变心白玫瑰

《变心白玫瑰》 章节介绍

二月终创作的《变心白玫瑰》很精彩,非常吸睛,喜欢青春类小说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每一章节都有很多惊喜等着我们去发现,本章讲的是:霍朝来的时候,我正抱着妈妈的骨灰盒坐在疗养院的长椅上。他衣衫凌乱,一向一丝不苟的发丝也胡乱地塌在头上,他凑近我,想......

《变心白玫瑰》 第6章 决裂在线试读

霍朝来的时候,我正抱着妈妈的骨灰盒坐在疗养院的长椅上。

他衣衫凌乱,一向一丝不苟的发丝也胡乱地塌在头上,他凑近我,想俯下身来抱我,却被我一巴掌扇了过去,他蠕动着嘴唇,“姣姣,我......”

“你什么?”

我抬头看他,眼神冰凉,“霍朝,我跟你打了七个电话,这几分钟里你在干什么?”

“为什么不接电话?你知不知道妈妈在这几分钟里身子一点点变凉,呼气一点点微弱,连到最后她嘴里都喊着你的名字,你知不知道?!”

“对不起,姣姣。”

“你除了会说对不起还会什么?”最后,我想是累极了一般靠坐在医院的椅子上,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朝霍朝吐出一句,“我们彻底散了吧,霍朝。”

霍朝一下子便像是疯了一般,他朝我跪下,在我脚边祈求:“姣姣,我真的知道错了,昨天我是喝醉了才没有接到电话的,真的,如果我知道阿姨撑不住了,我就算是死也会赶过来的。”

“姣姣——”他趴在我的腿上,极近卑微,“你相信我。”

我一把推开他,将妈妈的骨灰盒小心放好,然后从一旁拿出手机,将和夏鱼的聊天记录打开给他。

夏鱼在今天一早就加上了我,像是宣示主权一般给我发了两张照片。

一张是霍朝和她的聊天记录。

夏鱼问霍朝:“霍朝哥,你和嫂子在一起多久了,竟然没有七年之痒?!”

霍朝回了句:“我和她在一起十年了,早就不是爱情了,是亲情。”

后面紧接着又补了一句。

“当然有,有时候确实会觉得腻。”

另一张是霍朝的半裸着身子躺在床上的照片。

“姣姣,你听我说,事情不是你想的这样——”

“霍朝,你真脏。”

“昨天我妈妈嘴里念着你,盼着你,可你却在和另一个女人缠绵,你真令人恶心。”

霍朝脸上的血色一寸寸褪尽,他像是找不到什么借口却又想极力为自己解释,“昨晚,昨晚我喝醉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姣姣,我.......”

“不管是什么,我们都再也回不去了。”

从你低头看着另一个女孩的照片笑时,从你觉得她可爱的时候,从你放弃我的生日陪另一个女孩吃饭时,从你向我求婚用的是她最喜欢的白玫瑰时,从我妈妈去世时,你在和另一个女孩激情缠绵时。

这每一分每一刻,都再也回不去了。

哪怕你曾经为了做了那么多。

我搬离了原先的城市,来到了沿海的一座小镇上,这里民风淳朴,生活节奏慢,很适合疗伤。

而且断掉了与过往的一切联系。

我自小便喜欢画画,爸爸妈妈也是无条件的支持我,只是后来,家里面出事,便再没有精力来支撑我学美术的费用,来到这里之后,卖画的老伯伯免费教我画画。

我也攒钱买下一个画板,有时候会在网上上传自己的漫画,收获了一众粉丝,只是这一天再登上账号时,余光却瞥见了一则热搜。

霍氏集团总裁被一女子刺伤,女子说霍氏集团总裁性侵她。

女子是夏鱼,而霍氏集团总裁依旧是霍朝。

故人以这样一种方式再次闯进我的生活中,多少有点措不及防的感觉。

可现在我的心早已波澜不惊,反而像是看连续剧一般,将这则报导里里外外了解了一遍,最后感叹。

果然豪门是非多。

我走后,霍朝果然没有和夏鱼在一起,哪怕夏鱼百般纠缠,他依旧没有心软。

就像我曾和夏鱼说过的那样。

霍朝能捡你这一多野花回家,也能捡另一朵,你对他不过是无聊生活里的调味品,没有什么意义,只是新鲜感和打发时间用罢了,可夏鱼却不听。

她觉得自己是命定的女主角,会有一个帅气又多金的霸道总裁来爱他。

而霍朝就是那个人。

她活在自己编织的幻想之中,自认为能享福住霍朝,觉得几个月的感情能抵得过十年的时光,可最终却被现实打了脸。

霍朝将我的离去埋怨在了夏鱼身上,辞退她之后甚至全行业封杀她,夏鱼走投无路最终走上极端。

她将霍朝刺伤又能怎样?

一个没什么背景的农村女孩儿,怎么能斗得过根基极深的贵族子弟,最终当然是夏鱼以故意杀人罪被关进了牢里,而霍朝什么事儿都没有,甚至还有一堆水军在下面洗白他。

说是夏鱼费尽心思勾引他不成恼羞成怒,霍总为未婚妻守身如玉。

我冷笑着合上电脑,却在走出去那刻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胡子拉碴,满脸的疲倦,往日里亮晶晶的眼睛此时满是红血丝,手腕处还带着未好全的伤疤。

见我出来,霍朝一下子便跪了下来。

他哆哆嗦嗦地伸手在口袋里掏着什么,然后拿出一个蓝色的盒子,打开里面正是一枚戒指。

是那日我扔进雨中的。

霍朝竟然把它找回来了。

“姣姣,戒指我都能找回来,你原谅我好不好。”

他说着,就想拿着戒指往我手上套,我后退几步看着他,开口道:“霍朝,你早干什么去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