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零冷七一的小说《傅总夫人寄来了离婚协议》未删减全文章节列表

分类:感恩时间:2023-10-17 10:16:38关键词:傅总夫人寄来了离婚协议,杨清薇傅霆均小说

傅总,夫人寄来了离婚协议

《傅总,夫人寄来了离婚协议》 章节介绍

在零冷七一的笔下《傅总夫人寄来了离婚协议》中的人物形象丰富饱满起来,整个故事也很有看点,真的很佩服零冷七一的创作力和想象力,能够写出如此精彩的文章,第1章描绘了:阴沉了一天的C市终于在傍晚时分下起雨,密密麻麻,遮住远眺的视线。杨清薇拢了拢身......

《傅总,夫人寄来了离婚协议》 第1章 雨夜在线试读

阴沉了一天的C市终于在傍晚时分下起雨,密密麻麻,遮住远眺的视线。

杨清薇拢了拢身上的酒红色睡袍,将手机扔在一旁的茶几上,转身去了浴室,手机屏幕亮着,微博热搜页面上,傅霆均和何盈盈的名字并列在热搜第一,后面还跟了个大红色的“爆”。

屏幕很快暗下去,只有浴室传来哗哗的流水声。

一楼客厅,女佣吴嫂正半蹲在沙发前叠毯子,忽然听到开门声立刻起身,只见傅霆均穿着整洁的黑西装出现在门口,女佣小翠帮他拿了拖鞋。

傅霆均烦躁的一边脱下脚下的皮鞋一手扯开束缚了一天的领带,这么大的雨虽然没有打湿他的西装,但裤脚多多少少还是沾到了泥水。

“夫人呢?”脱掉西装,大步朝着客厅走来,看到沙发上还没叠整齐的毯子以及红木茶几上几乎没动过的水果皱了皱眉。

吴嫂立刻回:“夫人回房了。”似乎想到什么,又补了一句,“夫人回的是,客房。”

“客房”两个字一出来,傅霆均原本烦躁的脸越发的肃穆。

在傅家这么多年,吴嫂太清楚这位大少爷的脾气,不过夫人还没痊愈,傅霆均此刻上去肯定又是一场战争,小夫妻经不起争吵,想到这里,吴嫂上前拉住他。

此时小翠已经去清理傅霆均换下的鞋,管家张叔也去换衣服,偌大的客厅只有他们两个,吴嫂的胆子也大了些,拉着傅霆均道:“夫人身子还没好,心情压抑,你别跟她吵!”

在傅霆均记忆里,从他记事起吴嫂就在他家做工,可以说是看着他长大的,对她傅霆均还是很尊重的,见她这么说,眉头稍稍舒展,认真的点点头。

轻巧的拖鞋踩在厚重的地毯上没有发出声响,吴嫂看着他一步一步走上二楼,悬着的心不敢松懈,转过头发现刚刚叠好的毯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散了。

傅霆均来到二楼专属杨清薇的客房,努力压抑着内心的焦躁,难得的勾起食指敲了敲门,没人理,又敲了几下,还是没人理,傅霆均好不容易压下去的焦躁逐渐涌起,敲了几下还没人理的时候直接扭动门把,还以为她会反锁,没想到轻轻一按就开了,这让傅霆均诧异。

进了房间,环视一周没看到人,倒是浴室隐隐传来水声,傅霆均走过去,刚要礼貌的敲门,浴室的门就从里面打开了,裹着白色浴袍的杨清薇出现在他面前,黑发白袍,衬的她的脸越发的蜡黄。

四目相对,傅霆均到嘴边的温柔没能说出来,杨清薇也没开口,只是径直绕过他朝着衣帽间走去。

她刚刚进去的急,没来得及拿睡衣,现在要换睡衣可他还在房间,杨清薇不得不正视他。

“你还要看多久?”杨清薇将她从网上淘来的印有玉桂狗的天蓝色睡衣扔在床上冷冷的看着他。

傅霆均喉结滚动,酝酿很久才吐出一句:“看自己的老婆换衣服,不犯法吧?”

杨清薇没动,她就那么直愣愣的盯着他,片刻才温柔的说了句,“你先回房,我有话跟你说。”

傅霆均眼前一亮,这是几个月以来她第一次这么温和的对自己说话,傅霆均毫不犹豫的答应,出门前还叮嘱她多穿点,天冷。

杨清薇没说话,只是背对着他的眼神有些黯淡。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