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男友约会白月光追尾我by天天故事社 第 一 章

分类:感恩时间:2023-05-11 11:21:33关键词:男友约会白月光追尾我,男友约会白月光追尾我免费阅读,妙妙季深

男友约会白月光追尾我

《男友约会白月光追尾我》 小说介绍

书名叫做《男友约会白月光追尾我》的言情小说是难得一见的优质佳作,妙妙季深两位主人公之间的互动非常有爱,作者“天天故事社”创作的精彩剧情值得一看,简述:程子潇带白月光约会的路上,追尾了我甲方爸爸的劳斯莱斯,不巧的是,我这个正牌女友也在。程子潇脸色发白:「妙妙,你别误会......」「后车全责。」我冲着季深客气一笑,「季总,需要帮您联系保险公司吗?」……

《男友约会白月光追尾我》第 一 章 免费试读

第一章

「妙妙,周婉回来了,你知道吗?」

扫了眼闺蜜苏莹小心翼翼发来的消息,我喝了口咖啡提神,继续做方案。

当然知道。

全世界都知道周婉是程子潇的白月光,更何况我这个正牌女友呢?

当然,在不少人眼里,我这个女朋友名不正言不顺。

如果不是周婉大学毕业后出国了,哪里轮得到我趁虚而入?

周婉昨天回来,还是程子潇半夜去接的机。

「大晚上的,她一个女孩子不安全。」

看到程子潇这条消息的时候是晚上十点半,上一条发自一小时前,他说来公司接我。

我回了句「好」,然后点开了打车软件。

或许我还得感谢周婉的航班时间比较晚,起码给我留了这一个小时的脸面。

我毫不怀疑,只要她开口,程子潇可以把反悔的时间缩短到一秒。

他喜欢周婉那么多年,周婉永远是他的第一选择。

而我?

不过是所有人都等着看笑话的备选罢了。

程子潇的微信终于发来。

「妙妙,给你定了芒果西米露。」

真是难得的关心。

我没回,很快就接到了外卖的电话。

「扔了吧。」

挂断后,苏莹还在安慰我。

「妙妙,你别放在心上,程子潇现在喜欢的肯定是你。」

真要是这样,又哪里用得着说这些?

「嗯,我知道。」

咣当。

我把喝完的咖啡杯扔到了垃圾桶。

当了程子潇半年的女朋友,他却连我对芒果过敏都记不住。

我给程子潇发了消息。

「程子潇,我们分手吧。」

网友个性是一种态度点评:男友约会白月光追尾我这书写得真是超精彩超喜欢,作者天天故事社是把人物场景写活了吗?怎么给人一种身临其境心情跌宕起伏后畅快的感觉呢?

网友静若繁花点评:作者大大,首先你的书我读起来非常好,但是在言情的世界里,主角的参与感不强,虽然他是在旁边吃瓜的,但是也应该参与剧情,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作者在直白的讲故事,细节上差点意思。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